的寶寶用什麼肥皂洗衣服好,給寶寶用什麼洗衣服好

2021-05-11 12:56:50 字數 1226 閱讀 2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液和洗衣皁都是可以的,不推薦洗衣粉,鹼性太強。

洗衣服用肥皂、洗衣服、洗衣液哪個最好?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目前衣物去汙產品有洗衣皁、洗衣粉和洗衣液三種,您先可瞭解三者之間的優點和不足。

1)洗衣皁去汙力較強,易漂洗,成本低,但很難溶解,使用時需先溼潤衣物,再塗抹;鹼性強,洗後手發乾;不方便存放(易風化乾硬、易泡水軟化);易造成交叉感染;華北等高硬水地區及低溫情況下去汙力大大打折。

2)洗衣粉是固體粉末狀的,去汙力較強,成本較低。但有不足,洗衣粉不易溶解,需攪拌等待,無法100%溶解;鹼性強,接觸時手發燙,洗滌時燒手,傷衣物纖維;不易漂洗,最少過水3次;不方便存放,受潮板結;華北等高硬水地區及低溫情況下,去汙力大大打折。

3)洗衣液是液體狀,以我公司藍月亮洗衣液為例,有以下優點,高濃度液體配方,容易溶解滲入衣物纖維,迅速瓦解汙漬,含高效潔淨因子和去汙增效因子,抗汙漬再次附著在衣物上,避免二次汙染,去汙力比國標洗衣粉好24%,比普通洗衣液好46%;中性溫和,保護衣物纖維和顏色、對手部**無刺激;快速溶解,100%溶解(硬軟水、低溫皆可完全溶解);易漂洗,無殘留;香味豐富,選擇多樣;安全環保,環境友好;密封設計,方便存放。雖然一次性購買**較高,但日均耗損**實際比粉皁低,綜合使用成本低,並能令衣物壽命延長。

因此,相比洗衣粉、肥皂,洗衣液更高效更潔淨,且護衣護色不傷手,建議您選擇藍月亮洗衣液。

3樓:怪物大廈

近幾個月我用白貓洗衣液洗衣服,用藍月亮柔順劑投衣服。平時也不總用一個牌子的洗衣服。希望能幫到你。

4樓:糊塗花貓

洗衣服用肥皂、洗衣服?

洗衣粉吧?

看個人習慣,我覺得洗衣液好用

5樓:擺渡一嘿兒

肥皂,去汙力強還容易票清。

6樓:青春期未滿

肥皂比較好 不過洗衣液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你洗什麼衣服,肥皂洗有印記的地方,洗衣液洗薄的衣服

8樓:張成育樹

洗衣液最好。我都用過的。

9樓:品牌中國一灌通

先用洗衣粉 再用香皂 最後用洗衣液 衣服絕對洗的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用洗衣液較好咯

洗衣服用的肥皂洗面能去痘痘?

不能用 不想要臉啦 只能用產品。用香皂洗臉能去痘嗎 用香皂洗臉是不能夠祛痘的,雖然香皂洗臉具有殺菌消毒的功效,卻不能起到祛痘的作用,要想祛痘,需要使用指定的產品和指定的洗面奶。一般來講,香皂的功效其實就是清潔汙垢,能夠起到控油的作用,但它並不能夠祛痘和去除粉刺,只不過就是對於痘痘肌有控油 殺菌的作用...

給寶寶洗衣服的時候,你會選擇用手洗還是洗衣機洗?

肯定是要選擇用手洗,因為用洗衣機給寶寶清洗衣服,是會有一定細菌的,這樣做的話對寶寶不好。我會選擇用手洗的,因為手洗的衣服是比較乾淨的,洗衣機裡洗的衣服不是特別的乾淨。我會選擇手洗,因為我覺得手洗的更乾淨,衛生,健康,有利於寶寶的身體,不會造成感染。我會選擇用手洗衣服。會把孩子的衣服寫得特別乾淨,也會...

用熱水洗衣服有什麼好處,用熱水洗衣服好嗎?

熱水能使洗衣粉更快溶解,也能使汙垢更快溶在水裡。對於加酶洗衣粉就更是要熱水了。溫度須參考洗滌的衣服上的標籤上的可耐熱的範圍和洗滌劑上的說明。衣物有一定的溫度承受範圍,一些衣服材質不耐高溫,不宜使用高溫水清洗,如羊毛衫在高於30 水中清洗時會發生縮水 穿著過的衣物帶有汗漬,汗漬除水 無機鹽 尿素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