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貝洗衣服用什麼牌子嬰兒洗衣皂洗得乾淨

2023-03-16 10:35:06 字數 1237 閱讀 8649

1樓:

uza,像是帶有粑粑漬的衣服用水泡一泡,然後再用它洗衣服,這些汙漬很容易就消失,而且洗完的衣服也會有一股好聞的氣味。

嬰兒洗衣服用什麼洗最好?嬰兒洗衣服用肥皂還是洗衣液?

嬰兒洗衣皂哪個好用?

2樓:我是一個快樂的搬運工

保寧,這麼會不會又給摺疊了?不然我多打幾個字?洗的很乾淨,只要及時洗,基本不留任何痕漬,我一般都是洗衣皂手洗,再把寶寶當天穿用過的丟進洗衣機,洗衣液再加點,洗完晾乾都是小清新。

洗衣液就用過比較多了,也是兒童款。

嬰兒洗衣皂怎麼選?

3樓:生活家巴洛克地板

嬰兒洗衣皂怎麼選1、慎選標有「抗菌」字樣的洗衣皂,三氯卡班、三氯生作為有爭議的廣譜抗菌劑,已被fda明令禁止在美銷售含相關成分的洗護產品。因為,並沒有證據表明含有三氯卡班的抗菌皂比普通皂殺菌更有效,並且存在危害健康的可能性。

一些「機智」的商家用「植物抗菌」、「天然抗菌」、「溫和抗菌」來美化自己,但成分列表中「三氯卡班」赫然在目,媽媽們要擦亮眼睛。其實日常的洗滌、暴曬就足夠應付衣物上的細菌,過度抗菌反而容易引起菌群失調,導致過敏。

2、選擇新增甘油、氨基酸、乳木果油等保溼成分,可以儘量減少對媽媽雙手的損傷。媽媽的手和寶寶的**同樣重要。

3、選購新增適量鈣皂分散劑的嬰兒洗衣皂,可以增加洗衣皂的溶解度,提高洗滌力。新增適量蛋白酶的嬰兒洗衣皂,對奶漬、血漬、汗漬、油漬等蛋白類汙垢清洗很有效。

4樓:在亞歷山大港捕魚的喜羊羊

慎選標有『抗菌』字樣的洗衣皂,三氯卡班,三氯生作為有爭議的廣譜抗菌劑,已被fda明令禁止在美銷售含相關成分的洗護產品。因為並沒有證據表明含有三氯卡班的抗菌皂比普通殺菌皂更有效。並且存在危害健康的可能性。

2.選擇新增甘油,氨基酸,乳木果油等保溼成分,可以儘量減少對媽媽雙手的損傷。

3.選擇新增適量鈣皂分散劑的嬰兒洗衣皂,可以增加洗衣皂的溶解度,提高洗滌力。新增適量蛋白酶的嬰兒洗衣皂,對奶漬,血漬,汗漬,油漬等蛋白類汙漬清洗很有效。

4.購買時要注意生產批號(生產日期或者限用日期)一般保質期是三年。

洗嬰兒衣服用肥皂好還是洗衣液好

寶寶洗衣皂哪種好用?

5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寶寶的衣服能有多髒呢。差不多的就行,關鍵是要漂洗乾淨為主。

只用洗衣粉水泡衣服會乾淨嗎,洗衣服用洗衣粉泡一晚能不能洗乾淨?

一 清洗白衣 白襪 白色衣物上的頑漬很難 這個時候取一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二 清洗衣物怪味 有時衣物因晾晒不得當,會出現難聞的汗酸味,取白醋與水混合,浸泡有味道的衣服大約五分鐘,然後把衣服在通風處晾乾就可以了!三 對付衣服上筆印 呵呵,這是幾乎每個人都會遇...

洗衣服用洗衣液好還是皁粉好,皁粉和洗衣液哪個好

皁粉洗衣服好,洗的比較乾淨。原因如下 肥皂刺激性比較小在洗滌用品中,肥皂的使用歷史最長,堪稱老大哥。它是用動物或植物的油脂為原料,經過化學反應得到的高階脂肪酸鹽。主要成分是硬脂酸鈉,既有親水性,又對油汙具有親和力,所以去汙效果良好。此外,肥皂因為多由天然材料製成,對 的刺激性比較小。但是,當肥皂遇到...

洗衣服用洗衣粉好還是洗衣液好,哪個比較划算

建議你可以用汰漬洗衣液哦,相對而言呢,汰漬洗衣液更容易溶解,不需要很多,也不需要過多的漂洗,就可以洗的很乾淨,更省水省時,當然更划算一些咯。洗衣粉一般呈鹼性,容易對 造成損傷,而且不易漂洗,泡沫也比較多,不太環保。洗衣液一般呈中性,可以更好地保護衣服和人的 而且洗滌效果也比較好。我自己也使用過衛新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