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吃酒糟喝醉了死了,還能吃嗎,雞可以吃酒糟嗎?

2021-05-19 02:30:39 字數 868 閱讀 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雞是醉死的,可以吃,酒精很多,做的時候不用放酒,吃吧,很好的。

2樓:通用技術李

太誇張了!吃多少呀?

雞可以吃酒糟嗎?

3樓:紅色獵人

用酒糟餵雞有危險:酒糟中所含的大量粗纖維難以被雞消化利用,並會直接影響到飼料中其它營養成分的吸收,雞食酒糟後,會導致消化系統的紊亂和營養不良。

4樓:遊豆腐

雞是可以餵食酒糟的。

酒糟經過發酵,不但蛋白質含量專很高,而且有機酸含量十分豐富,用發屬酵的酒糟來餵雞可以使雞的飼養週期縮短,雞肉無腥味,少油膩,口感好。

酒糟發酵餵雞科學的日糧配方是:玉米20%,酒糟25%,菜籽餅10%,碎米18%,麥麩25%,鈣粉1.5%,食鹽0.

5%,混合後粉碎,1日喂3~4次。育肥雞催肥,夜間還須喂1次,並供給足夠的青飼料和潔淨的飲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酒糟要晒一晒,我們農村以前很多

6樓:花屋藏嬌

酒糟雞做法copy

:1、先買一隻2斤左右的雞,童子雞、公雞、母雞隨你便,接下來該怎麼弄應該知道的。2、準備一瓶香糟滷3、把雞放在鍋中,加入姜、料酒、蔥等,煮熟。

4、把煮熟的雞拿起來,冷卻一下。5、把雞切成條塊狀,勤快點的可以把骨頭去掉,反正自己吃不用擺得很好看。6、在盆中倒入香糟滷,加入鹽、味精適量(可以先嚐嘗味道,鹽少一點,糟滷也有鹹味),調好的味道比正常口味稍微鹹點就可以了,如果太鹹可以加點雞湯。

7、將調料倒入盛雞的盆中醃製2小時左右就可以吃了。(實在等不及,調料拌好了倒入雞中拌拌吃也行,就是少入味)

雞可以吃酒糟嗎,酒糟可以做雞飼料嗎?

用酒糟餵雞有危險 酒糟中所含的大量粗纖維難以被雞消化利用,並會直接影響到飼料中其它營養成分的吸收,雞食酒糟後,會導致消化系統的紊亂和營養不良。雞是可以餵食酒糟的。酒糟經過發酵,不但蛋白質含量專很高,而且有機酸含量十分豐富,用發屬酵的酒糟來餵雞可以使雞的飼養週期縮短,雞肉無腥味,少油膩,口感好。酒糟發...

雞吃了鼠藥雞還沒有死,雞還能吃嗎

沒有copy任何問題?哇!沒什麼 bai大不了的,沒du什麼不可以的 zhi 當然是能夠吃的dao,沒有什麼問題的,說不能夠吃的都是胡說八道 可以一起吃 可以一起喝 可以一起燉 可以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吃吧 不能吃了,毒素已經進入雞全身。吃了會危及生命。千萬別吃了,吃了百分之九十以上會被二次中毒危機生命...

現在的雞和雞蛋還能吃嗎

正規市場上 的合格禽類及其產品當然能吃。但需注意,以下六種雞蛋是絕對不能吃的 1 散黃蛋。因運輸等激烈振盪,蛋黃膜破裂,造成機械性散黃 或者存放時間過長,被細菌或黴菌經蛋殼氣孔侵入蛋體內,而破壞了蛋白質結構造成散黃,蛋液稀混濁。若散黃不嚴重,無異味,經煎煮等高溫處理後仍可食用,但如細菌在蛋體內繁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