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家的狗狗打錯針了怎麼辦,急急急!!!兩個月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的症狀。

2021-05-11 02:55:42 字數 2400 閱讀 8497

1樓:手機使用者

他以為你全部打完了,全部打完了麼是要明年了鬧3tt ,兩針一起打麼肯定其中一針是狂犬了 檢視原帖》

記得采納啊

急急急!!!兩個月狗狗打完第一針疫苗後的症狀。

2樓:糾結的蛋疼的人

狗狗打完疫7天內不可以洗澡. 如果你第一針打了國產的了 第二針可以換成進口的 但是要從新開始打了. 不能繼續打 .

進口的疫苗比國產的保守點. 不過你要確定你的狗狗在打疫苗之前的幾天內都是健康的 其實狗狗40多天就可以打第一針了. 因為那時候的狗狗有母奶保護.

但是聽朋友說如果不是家養的狗狗 最好打三針血清增加抵抗力以後在開始打疫苗. 狗狗打完 不能吹風 不能感冒了 也不能太過度吵鬧. 不然都會要了他的小命 不吃東西是因為他體內在抵抗 疫苗也是病毒 是為了讓狗狗對這個病產生抗體 疫苗7天后才能洗澡的

還有小狗本來就不知道飽的 你可以適量的加食物看看他的便便狀況. 如果正常 可以在加點 如果吃了有點部正常了 就減少適量 小狗胃本來就很小的. 不要過度的撐到 小餓著比撐死好 只要水不斷就沒問題.

最好是喝礦泉水 我的小哈都是喝礦泉水 也是幼犬 才40多天 嘿嘿. 雖然也不是很懂 但是馬馬虎虎還是知道點

不過每種狗也不一樣的餵養 你就適當的加加 便便正常就可以. 我的小哈早上6點多就餓著叫我起來給他喂 吃的也不多 十多粒 還不到20 吃多了它受不了 便便就有點不正常了. 你那**最好還是換了.

可以試試吃進口的 我的小哈都給他吃凌採火雞的 我都是上**的 你要的話我可以給你** 也可以叫加我扣扣聊噢 呵呵 不過你的發給我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疫苗打過以後一些反應是 精神不振, 嘔吐 嗜睡。 嚴重一點的會暈針。這種一般沒什麼大問題,過段時間就好了。

關於疫苗的其他注意事項:

1.正規的進口疫苗的瓶子標籤是可以方便撕下,貼在狗狗的疫苗本上的,主人一定要記得攜疫苗本去做疫苗,並做好標籤讓醫生的簽字登記。

2.在之後的加強免疫可以選擇不同公司的疫苗,這樣可以補充之前疫苗沒有的病毒型的免疫譜。

3.疫苗注射完之後在寵物醫院待半個小時左右,看看狗狗是否有疫苗的過敏反應,以便醫生可以及時的**。

4.疫苗前將狗做好體內外驅蟲,當狗有寄生蟲感染時會一定程度上影響到疫苗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家的狗出現過打完疫苗第二天細小 犬瘟,懷疑是疫苗有問題。 狗太小了,·最早也得等狗狗2個月才可以打疫苗的,要不狗狗的體制弱,抵抗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打疫苗不用等到2個月,只要狗本身沒有問題就沒事的。

現在的問題有以下幾點:

1,3個月前的小狗很忌諱洗澡的。

2,尤其是在打疫苗的時候洗澡,更是錯誤的做法。

3,做完疫苗根據每隻狗的體質會有一些不同反應。

4,可以換成進口疫苗。荷蘭苗現在假得多,建議是西班牙苗與法國苗。

狗狗生病了,打完針還是吐!還開始拉稀了!怎麼辦 100

6樓:晴

1、狗狗病好之前

來是必須源24小時甚至48小時全面禁食禁水的 喂他任何東西只會加重胃腸負擔

2、奧美拉唑當然不可以吃 理由如上

3、狗狗腸胃炎只能注射或者輸液 吃藥是不肯呢過的 因為吃多少吐多少4、你找的這個寵物大夫是個傻子嗎 狗狗嘔吐必須首先打止吐針!!!! 這是最基本常識了 其次才是消炎藥 和生理鹽水

5、現在這個情況 醫院下班了 你也別擔心 不要喂藥 必須禁食禁水 狗狗5天不吃飯也沒事的 明天去醫院告訴他們 打止吐針!!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狗狗是因為偶爾吐水去看的寵物醫生,驗了個血,說是有炎症,給打消炎針,

回止痛針,增加答食慾的針,結果,打完針天天吐了!第三天早晨五點狗狗就著急出去拉屎,拉的便便還不成形了,屁屁那兒的毛上也粘著屎!不去打針了,再也不去了,什麼醫生啊,治的越來越厲害了。

8樓:放毒

狗狗都吐了 你給他吃在多藥他都會吐出來 還不去打針

急急急!!!小狗把針吃到肚子裡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不要著急,仔細確認一下。一般狗狗吃針後不會很快發病,主人們可以帶著愛犬去大點的寵物醫院去拍個x光片,發現後立即做氣管鉗手術,為了自己的愛犬,一定要速度。否則引起氣管粘膜粘連就麻煩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能留心觀察狗狗是否有什麼異常了,如果發現狗狗有不適反應,及時就醫。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寵物診所看看,洗胃……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拍口腔和咽部了嗎?狗舅舅

狗狗便秘了,著急,狗狗便秘怎麼辦急急急

1 灌腸,用溫的軟皂水灌腸,邊灌變壓迫便秘的腸管,直至結便塊亞軟。2 口服石蠟油5 30毫升。3 靜脈補充葡萄糖鹽水 碳酸氫鈉液。4 如灌腸無效再進行手術 發病後期表現精神沉鬱 脫水 如不及時 可導致心力衰竭。不要長期喂幹固性食物 喂流食 及時喂水。狗狗便秘怎麼辦急急急 10 你給他試試喝一點點的酸...

被水母蟄了,怎麼辦?急急急急

沒那麼可怕。海蟄的襲擊方式是通過觸鬚上的有毒刺胞刺中人或動物的 刺胞中的毒液是顯酸性的四氨絡物 5一羥色胺及多肽類物質,有較強的組織胺反應。因此正確的救治方法應該是 1.立即用海水或水中的沙搓洗傷口以便把留在 上的有毒刺胞清理掉,有條件者可用毛巾。2.迅速上岸用飽和明礬溶液 鹼性溶液或膏狀鹼性物體,...

該怎麼辦?急急急,我現在該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

還問怎麼回事 當然是那男的喜歡你女朋友了啊 你既然看到那個男生想握她的手而又被她甩掉了,你為什麼不去握啊!你女朋友既然請那個男的來 就是證明給他看 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你應該自信才對!不用怕那個男的!加油哦!呵呵 你遇到勁敵了 他們的關係很非同一般 你最好去問他 要不你們真的就會很有問題 我 覺得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