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急 臉被油濺到怎麼辦

2023-03-21 16:20:06 字數 2037 閱讀 906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描述你的燙傷並不嚴重,即使不做處理也會好,沒關係的。該洗什麼洗什麼,不影響。

如果自我感覺嚴重,那麼,以下方法對於剛燙傷的**,**效果很快,即使很嚴重的燙傷,也可以完全消除疤痕不留痕跡,效果會非常理想:

如果**有破損化膿,則需要先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如果自己感覺平時**癒合不好,最好配合消炎藥,然後:

1、薰衣草精油是**燙傷的特效良藥,能夠殺菌及幫助**癒合,效果非常神奇,可以在較短的週期內達到比較明顯的療效,而且治好之後不會留下疤痕,會給你驚喜,商場賣化妝品的地方能找到,有些美容院也有。

注意:一定要用純的薰衣草精油,而且越早塗用效果越好;

2、用蘆薈,將蘆薈肉搗爛了敷在燙傷部位,定時更換,可以使**不留燙傷疤痕,效果非常好;

3、將仙人掌去刺去皮搗爛敷在燙傷部位,也可以達到傷愈後不留疤痕的效果。

我本人用過薰衣草**自己的燙傷,效果非常好。你的情況,個人建議用純薰衣草精油,會很快癒合。如果不怕麻煩,用另兩個方法效果一樣會令你滿意。

不慎燙傷後,在第一時間要用自來水衝燙傷處20分鐘到半個小時以上再敷用藥物對**恢復更有好處。如果有水泡,儘量避免主動弄破,會癒合更快。

祝早日**!

被油濺到了 該怎樣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方法:

1;先馬上用冷水沖洗,這樣可以緩解一下被熱油濺到的疼痛,也可以防止起泡,等覺得被濺到的地方不是那麼燙了才可以。然後可以用泰國的一種叫「烏青膏」的藥比較好用,而且不貴。燙傷不嚴重,像我這樣被油濺到塗抹這個不會留下暗色的沉積。

紅黴素軟膏也有不錯的效果,一樣是可以緩解疼痛的,不要抹太厚,等快吸收完在繼續抹一點。

2;新鮮的土豆切成小薄片貼在被油濺到的地方,可以止疼,但是一會就要換一下,不要一片一直貼著,這樣是沒效果的。

注意事項:燙傷一定要先用冷水衝,動作要輕,不要讓**出現二次皮損,等到不覺得燙了就可以了。也可以用一些消腫止痛的外傷藥。

被油濺到了**怎麼辦 油濺到**上了怎麼解決

3樓:森鹿姑娘

1、立刻用大量的冷水進行沖洗。要立即用大量的冷水沖洗持續20-30分鐘,直到你沒有疼痛感。另外如果沒有流動的水的話,用盆接水後將手放入水中浸泡,以降低**表面的溫度、減少損傷。

2、用毛巾包裹冰塊敷在燙傷的地方。用冷水沖洗之後,可以用毛巾包裹冰塊敷在燙傷的地方。

3、**未起泡的話可以塗抹燙傷膏,不要塗醬油、麻油等土方法。區域性燙傷**可以塗抹溼潤燒傷膏、京萬紅燙傷膏,不要進行包紮。不要塗抹醬油或者是麻油之類的土方。

4、**起泡的話不要弄破。**小的水泡可以不用管,直接塗抹燙傷膏。大的水泡,可以用無菌的針頭從底部放出積液。

嚴重的話需要經過醫生專業處理。如果**上開始起泡了,那也不要著急和擔心,起泡之後經過醫生專業處理,基本上沒問題的。自己千萬千萬要注意,起的泡不能弄破,一旦弄破,傷口接觸到的地方會有感染細菌的危險!

5、燙燙傷比較嚴重、面積比較大的話需要及時去醫院進行**。如果是燙傷面積比較大的話,在進行沖涼或者是冰敷之後,一定要立即儘快送去醫院,畢竟**一旦觸及,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恢復到原貌的。特別是臉上燙傷的話。

炒菜時被油濺到臉上怎麼辦?

4樓:乾萊資訊諮詢

如果家中沒有燒傷藥,你最好先塗牙膏。明天可以到藥房買燒傷膏, 塗抹後不會留疤痕的。

1、防止炒菜油濺到臉上的方法,對於油較少,菜多情況時,當油溫至適當的時候,將菜全盛在盤內,然後翻手一扣,剛好把油全蓋住。

2、對於油較多,菜少的情況時,儘量把洗淨的菜的水份去掉,防止油花四濺。(如果實在沒辦法,很不專業的一手拿鍋蓋遮擋,一手儘快把菜倒進去),此招防臉部被噴,但小心拿鍋蓋的手。

3、對於用油炸東西時(如炸雞翅),油溫適當時,用特製長筷子夾住放入。

4、爆吵食物時,初手顛鍋要小心衣服,當然臉也要小心,練習顛鍋可從平常炒菜時順手顛幾下,天長日久自然會了。

5、花椒止沸油,用油煎炸食品時,有時被炸的食品還存在水分,油的體積會很快增大,甚至忽然從鍋裡濺出來弄髒衣服。這時,如果立即將六七粒花椒放入油鍋中,沸油便可以馬上消下去。

牙痛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比較應急的方法是 把蒜掰放入口中 咬開小口 在疼痛處 雖然很疼 堅持一下 大概2分鐘左右 當然能多堅持會 效果會更好 就會有明顯改善了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一樣,蛀牙牙痛的頭都痛了。現在看看你家的藥箱,找喇叭牌正露丸拿一顆頒成小粒放進牙洞裡面可以止痛。我也痛 在看呢 吃了幾片止痛藥 好了一點點但還是痛 ...

媽媽沒有奶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鯽魚和黑魚燒湯,濃一點,再用這濃湯下麵,七八分熟時,打一個雞蛋,滑散。熟了,加鹽出鍋。鯽魚 面都是催奶的,試試吧!找奶媽,或者用南山嬰幼兒奶粉 經過上面幾位說的努力後實在還不夠的就喝奶粉補充 急!狗狗沒奶怎麼辦?哎,可憐的小狗狗,最好的辦法就是抱他到其他正在哺乳的動物去喂,貓也行,當然你首先得保護好...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女友生病了怎麼辦

推薦幾個保健品,送給她一定高興 寒水石藥王枕適用範圍 失眠 高血壓 頸椎病及頭痛 頭昏 多夢 頸部疼痛等症狀。比傳統 產品入睡速度提升5倍,睡眠質量提升10倍。寒水石藥王枕有別於普通藥枕 寒水石藥王枕系晶須寒水石製作,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寒水石藥王枕上的寒水石是採用國家 863 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