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市鐵一小,鐵二小還有實驗小學這幾個學校哪個更好

2021-04-30 00:00:49 字數 756 閱讀 457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 實驗小學好! 因為實驗小學的老師都特累 特忙 特認真

2樓:喜尚家喜陳嘉權

近四次全市抽測,鐵一小數學平均97.8分,超第二名4.9分;語文超第二名3分,皆名列第一!回不信?你可答以找個小學名校的老師問下,只怕他不好意思說,呵呵。

你所說的另外幾所學校,多年來名聲一直很大,都是非常好的小學!

當然,再好的小學也有學渣。家長對孩子要監督、輔導,家校配合很重要。

今年鐵一小一年級某個班的語文期末考試,一大半100分!99.5分排30名之後!97分在倒數五名之列,厲害不?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點,要想選擇哪所去上,還是要看自己的!不過現在去孩子的教育都很重視,應該都可以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自己的長處,二小可能好些

請問烏魯木齊重點小學有哪些?

5樓:區藍

小學一般不劃分市重點什麼的

口碑不錯的小學有實驗小學,一小,12小,10小等

6樓:

一小、二小、十小、十二小、實驗小學,聽說十三小也很好。

其實,小學階段重點在培養孩子的自學興趣和習慣,不要太看重什麼重點不重點,主要還是家長的言傳身教。

7樓:suski燕

十五小學是,二小和一小也是,其他不清楚

寫柳州市柳邕一小作文,寫柳州市柳邕一小作文450字

人,總是有些悲傷的回憶,也有開心的回憶。可是,最讓你難忘的往往是不開心的。人們總是因為相貌來定論有一個人的成績,能力。我就有這樣的經歷,可能它已影響了我的一生。那是在六年級的六一節前發生的一件事。六一要到了,我們要選拔兩個主持人來主持節目。這是我的班主任的話。我剛剛聽到這句話,我內心就燃燒起了一股熱...

小鐵船的製作方法及製圖還有螺旋漿是怎麼安裝和連線

1 小鐵船的製作圖紙如下,螺旋槳是船舶的傳動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其理論依據無論是模型還是真正的船舶都試用。2 這個船身很簡單是百事可樂易拉罐,豎向去掉一半和上面的鐵皮,把上半部分捏成角狀就可以了。3 用剩下的易拉罐,挑一塊合適大小的易拉罐皮,切或者剪出大概的粗胚。4 7葉螺旋槳可以像這樣定角度,其他...

請教北京中關村一小二小 三小哪個更好?最重要一點 哪個更適合寄宿?先謝了

個人建議中關村一小 他注重培養學生的特長與創新精神,學校開設了宇航 航模 無線電 機器人 天文 資訊科技 數學思維訓練 麵塑 京劇 圍棋 健美操等近20項特色校本課程。學校有愛之聲管樂團,九點陽光童聲合唱團,小梅花京劇團,快樂天使健美操隊等特色團隊。學校定期舉辦 科技節 讀書節 藝術節 體育節 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