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船的製作方法及製圖還有螺旋漿是怎麼安裝和連線

2022-08-11 07:45:18 字數 1972 閱讀 2918

1樓:正則筆記

1、小鐵船的製作圖紙如下,螺旋槳是船舶的傳動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其理論依據無論是模型還是真正的船舶都試用。

2、這個船身很簡單是百事可樂易拉罐,豎向去掉一半和上面的鐵皮,把上半部分捏成角狀就可以了。

3、用剩下的易拉罐,挑一塊合適大小的易拉罐皮,切或者剪出大概的粗胚。

4、7葉螺旋槳可以像這樣定角度,其他角度也可如法炮製,下圖為完成圖。

5、用電磨夾住流道或者其他圓棒車一個漿芯頭,再打好合適的孔,像下圖一樣兩段夾住粗胚,用502或者ab膠粘好,並扭轉好角度。

6、然後把他按裝在模型尾部,當船舶前進時,螺旋槳的旋轉方向為正車旋轉,反之為倒車旋轉,螺旋槳推動水體受力的一面被稱為葉面,相反的一面則叫做葉背,與螺旋槳連線的槳葉下端叫做葉根,槳葉的最外端稱為葉梢。

2樓:匿名使用者

1.步驟類:①整體簡介②所需工具/原料③方法/步驟④注意事項2.

常識類:①直接回答問題②詳細給出具體原因/理由/介紹3.原因類:

①詳細解釋原因/理由②提供有效解決方案(構成見步驟類)4.其他型別詳見高質量標準(點選回答框右側**)

3樓:

不再代表官方sdf匾額

4樓:王先森

我們都是好孩子,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5樓:匿名使用者

54。uhvftvgyuugibhuibgytyfydrtr嘿嘿

6樓:窗體

,兩層鋼板中間夾一層橡膠,就像我們現在法蘭連線的密封一樣,會漏水嗎? ....青銅器有就焊接的 用熔化的鐵水往上面澆 就這樣了 不過你說的汽車或鐵船 ...

7樓:

4-10米小鐵船製作方法和圖紙

簡易鐵船製作方法

8樓:轉身讉忘的

1、首先,將水盆清洗趕緊,確定水盆內沒有任何雜物為宜。

2、水盆清洗乾淨後,我們向水盆中加水,加到水盆的三分之二處為止。

3、然後拿出準備的卡片,用剪刀將其剪成三角形。

4、當看見盆裡的水面平靜後,將剪好的三角形放在盆的一邊,三角形的任意一個角朝向水面的中心。

5、將自己的指頭蘸上肥皂水,把指頭輕輕放入三角形後面的水中,三角形迅速向對面遊了過去。

現在的鐵船還有龍骨嗎?

9樓:老瓦嘴

當然有啊,就像建房子要用鋼筋混凝土做框架一樣,必不可少的,

10樓:一種想思

什麼材質的船都有龍骨。

船外機螺旋漿怎麼安裝

我想要製作塑料電動船模,泡沫材料,請問用什麼馬達?什麼螺旋槳?怎麼安裝?高手請來,有圖紙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馬達,就用一般的小電動機就行,型號我記不清了,我原來做的船模的馬達是從玩具車上卸下來的。

不過如果用小馬達的話。螺旋槳不要超過2×2cm,如果太大了,可能會帶不起來。

至於安裝嘛,主要看你需要製作的精細程度。

如果要求不高,你只要注意防漏就行了,尤其是螺旋槳連線杆進入船尾的那個空,務必要用些油脂類物質封好(如凡士林),還有就是要注意你整個船身的質量,不要再甲板上弄好多裝飾。我曾經就因為裝飾太多,船沉底了~

如果要求高的話,你應該去模型商店買一些專業點的零件,例如,船體,你自己做的肯定沒有買的流水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要無線電控制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280的電機,6v的或以上的,單漿沒什麼說的,雙漿要一正一反,旋轉方向也不能一樣,一般小比例模型選擇前進時都向外轉!動力系統包括漿,軸,軸套,軸支架,聯動套,發動機,電池!舵系統包括舵,舵軸套,拉桿,舵搖臂,舵機!

遙控系統包括遙控器,接收器,電調!

江米條的製作方法,江米條的製作方法及配方

江米麵團 江米粉2000克 白砂糖 800克 面欣酥20 50克 水1200克。製作工藝 首先將米洗淨,用涼水泡製6個鐘頭左右,用粉碎機磨成粉,越細越好待用。將水燒開,倒入白砂糖攪拌至融化,再煮開,調至小火,倒入一半的江米粉。一邊加熱一邊攪拌,以免麵糰粘底,直到麵糰完全燙熟。等到麵糰溫度降到35度以...

求 馬蹄糕的製作方法 馬蹄糕的做法及製作方法

你好!馬蹄糕 廣式 做法 原料配方。馬蹄 荸薺 粉200克 清水克 黃糖 或白砂糖 400剋制作方法。1.把馬蹄粉置於盆內,用清水500克調成糊狀。2.用火煲將黃糖和清水700克煮沸溶成糖水,徐徐加入馬蹄粉糊中,邊倒糖水邊攪拌,使之成為均勻粉漿。3.傾進大方盤內,用筷子扒平,放入沸水鍋中猛火蒸20分...

奶茶的製作方法,製作奶茶的方法及原料

西米奶茶 原料 紅茶一包,西米1 2杯,牛奶適量。做法 1.先將西米浸透,放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2.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米,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gh小語 加了西米的奶茶頗有珍珠奶茶的效果,只是 珍珠 的顆粒小了些。桂花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