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的副卡要怎麼辦理副啊,中國電信主副卡辦理步驟是什麼?

2021-04-30 01:29:26 字數 1873 閱讀 5707

1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可以到中國電信的營業廳進行諮詢辦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中國電信主副卡辦理步驟是什麼?

2樓:小杉

1,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所在的地區。

2,找到**介面的右下角,諮詢電信客服,這是最方便的方法。在這裡選擇「10000號知道」。

3,在「10000知道」裡搜尋「主副卡」,找到辦理及變更說明。

4,把「申請途徑」、「申請指引」圈了出來。上面說,辦理副卡業務,可以去營業廳,網上營業廳,掌上營業廳。需要攜帶身份證。

5,在「**靚號」裡選擇「號碼」,發現可以選擇多個共享**。

6,「號卡**」裡發現「兩人共享」和「多人共享」**,這個類似於辦理主副卡。

3樓:廣西電信

可以帶有效身份證件去營業廳辦理主副卡**。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35號為你解答。

中國電信如何辦理副卡

4樓:老貓養基日記

是可以的,副卡一般一個月要5元月租(視各地情況而定)。

本人拿著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然後和工作人員說明需要辦理副卡就可以辦理。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截至2023年上半年,擁有固定**使用者1.94億戶,移動**使用者(cdma)6236萬戶,寬頻使用者 6174萬戶;集團公司總資產6322億元,人員67萬人。

中國電信如何辦理副卡?

5樓:上海電信電渠

是可以的,副卡一般一個月要5元月租(視各地情況而定)。本人拿著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然後和工作人員說明需要辦理副卡就可以辦理。請打10000號請電信維護人員來吧。

估計是話機設定的問題。

6樓:慕駿

辦的**裡就有的說,一個寬頻,送3張sim卡,消費算一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副卡,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副卡。

電信手機號新增副卡的條件是什麼?如何新增?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般來說都是需要新辦理的卡才能作為副卡的,但是由於各地的要求不一樣,可到附近的營業廳獲取最準確的回答。

攜帶本人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即可辦理副卡。

副卡是可以進行共享主卡的**的,副卡是可以像主卡一樣接打**和使用流量的。

副卡使用的是主卡的**,在主卡**贈送的通話時長和流量沒有用完之前,副卡是不需要付費的,當主卡的**贈送使用完之後副卡才會收取費用的。

9樓:偶念婁琳晨

主卡就是交話費,辦業務用的。

副卡是梆定在主卡上,產生的費用都是主卡來買單。

一般主卡和副卡互打都是免費的。

好像主卡要129以上**才可以辦理吧。

1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一般來說,所有的電信手機卡都可以辦理副卡業務,除非有特定約定,所以您的手機卡是否能辦理副卡業務,需要到當地營業廳。去詳細諮詢您的手機卡是否有開通其他限制業務否則不能辦理副卡業務。

具體副卡的辦理過程是需要您本人和您的身份證到當地中國電信營業廳。諮詢相關工作人員業務辦理情況自己選擇**,選擇**完畢後,讓工作人員根據相關流程幫您辦理副卡業務,副卡服務可在三天內開通,最多可辦理四張副卡。

合約使用者,一張主卡最多可辦理4張副卡,並且所有副卡必須使用同一身份證件開戶,由主卡統一繳費。

中國電信的寬頻怎麼辦理,中國電信的寬頻是要怎麼辦理啊?

您可以直bai接攜帶身du份證原件到附近的營業zhi廳內選擇申請辦理寬頻 dao業務專,如果您的安裝地點有對應 屬運營商的線路資源就是可以辦理的,您可以直接按需選擇合適的 然後按相應流程完成登記手續即可。手續完成後,工作人員會在規定的時間內上門為您完成安裝和除錯。具體的寬頻 資費和其他費用要看當地的...

申請了中國電信主副卡後,可以辦理過戶嗎

中國電信的主卡和副卡都是可以過戶的,只需要戶主本人知道身份證原件到營業所的地域號即可。注意 一定要機主本人攜帶身份證去辦理業務換號業務,還記得在換號後修改支付寶和銀行儲備金的手機號碼,以免造成財產的損失。中國電信主副卡是為使用者同時提供主卡和副卡,主副卡實現賬戶支付,主卡作為支付賬戶。當從主卡賬戶中...

中國電信寬頻要怎麼辦理,中國電信寬頻怎樣辦理?

您好,使用者bai可以在全身寬頻du站直接攜zhi帶身份證到全身營dao 業廳辦理。此外,還可 版以通過電信網營權業廳在網上處理寬頻套裝。申請後,員工可以上門設定寬頻站,更多 手機卡 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 www.189.cn 中國電信寬頻怎樣辦理?拿省份證直接去營業廳,說你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