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中國電信寬頻無法取消手機套餐怎辦

2021-04-30 01:29:26 字數 5782 閱讀 800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一般是不可以的,您的寬頻協議是一年,到期可以登出,但手機簽訂了兩年的在網協議,需要兩年後才能登出的。

2樓:只喝牛奶的熊

額!這個我來給你解答,對於你的情況我不是很瞭解,所以做一下我的理解的解答。

我也是辦理了電信的寬頻繫結手機,一般來說寬頻都是繳費一年,除非你選擇其他**,比如2年或者3年的,這樣一般來說會更便宜,手機的話一般是辦理寬頻都會繫結手機,比如說2m的寬頻繫結手機就免費升到4m,或者4m的寬頻繫結手機就會升到8m,在這一點上,意思就是說,只要你使用手機,你的寬頻就會按照最高的速度來算,比如4m繫結手機,就升到8m,只要你手機不停機,寬頻就是8m的,可是你也可以選擇停用手機,那麼寬頻就會降到4m到時候你再想用8m的寬頻就必須重新補錢。這個就是所謂的寬頻和手機繫結。其他方式的繫結也是一樣,反正不是手機便宜了一些,就是寬頻便宜了一切,可是你必須一起使用

如果你決定在明年取消寬頻,那麼手機自然可以不適用,你可以換號,這個沒有問題,合同會自動取消,一般來說如果你手機有交**費用(我覺得你的手機沒有交**費用,所謂的手機**費用就和蘋果合約機差不多,比如你花5000買的蘋果手機,它會分3年或者4年來把5000塊中的3000作為話費返還給你,這個才叫做手機**的合約)那**費用就算是瞎了,你也沒辦法要回來了,就等著自動扣費就好了,並不影響你辦理其他業務。

不過其他公司也一樣,聯通也是***寬頻繫結的,所以·······就是看你想用點心還是聯通了,他們的運作模式沒有太大差別。

希望採納!

3樓:金牌網易推廣員

不行 協議違約的......

電信基本**怎麼取消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手機基本**協議期內不能辦理退訂登出手續,否則違約需要交納違約金,合約期滿後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更換**業務。訂購的其它**業務才可以退訂。

方法:1、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更改取消。

(1)首先登入電信使用者賬號。

(2)然後選擇業務,按照以下**選擇即可。

2、用本機號碼撥打10000電信客服取消。

3、編輯簡訊「0」傳送至10001根據選單選項,傳送取消**即可。

4、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電信營業辦理取消。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電信集團****是中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伙伴,連續多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主要經營固定**、行動通訊、衛星通訊、網際網路接入及應用等綜合資訊服務。

截至2023年上半年,擁有固定**使用者1.94億戶,移動**使用者(cdma)6236萬戶,寬頻使用者 6174萬戶;集團公司總資產6322億元,人員67萬人。

2023年12月21日,中國電信官方釋出了「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 」的公告。公告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完成公司制改制,並於 2017 年 12 月 15 日在北京工商管理管理局辦理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變更後,中國電信集團企業型別由全民所有制企業變更為國有獨資公司。

企業名稱由「中國電信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電信集團****」。

5樓:廣西電信

如果**不在協議期內,機主帶有效身份證件去營業廳即可辦理銷戶。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99號為你解答。

6樓:鑫禾科技

正常改**的業務需要到就近的電信營業廳去辦理,如果是簡單的取消**裡的增值業務可以去撥打10000號人工客服,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很高興為您答疑。

根據您所問的問題,在**合約期內您是無法取消或退訂**業務,合約期滿後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更換**業務。現有多種**如樂享3g聊天版、上網版等供您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8樓:enjoy雪健

去你們那最大的電信營業廳問問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有租機了 ,如果有,那就沒法取消,打10000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0000人工服務

在網上能辦理中國電信寬頻取消嗎?

11樓:羅羅

不能,寬頻業務在網廳是無法辦理取消的,如果寬頻業務已經到期建議帶上證件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取消。

在網上報裝了電信寬頻的取消方式:

2、如果是剛下單,兩三個小時內電信網上營業廳外呼人員呼聯絡,說明要取消訂單。

3、如果有一段時間了,電信的收費人員或者裝維師傅會先聯絡,說明要取消訂單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寬頻登出注意事項

電信寬頻一經開通是不退款和登出的,必須等寬頻使用到期才能登出。

1、必須是帶著本人,也即戶主的身份證和貓。

2、如果其他人代辦,需要帶著兩個人的身份證,去營業大廳辦理即可。

3、如果寬頻欠費了你需要繳清欠費才能消號。

各地可能有差別,去之前也可以先諮詢10000號或者去營業廳詢問

12樓:畫筆下的海岸

辦理登出業務需要機主持本人身份證在營業廳辦理登出手續,在網廳不能辦理登出,這是了保證使用者帳號安全!

在網上報裝了電信寬頻的取消方式:

2、如果是剛下單,兩三個小時內電信網上營業廳外呼人員呼聯絡,說明要取消訂單。

3、如果有一段時間了,電信的收費人員或者裝維師傅會先聯絡,說明要取消訂單即可。

1、電信網上營業廳報裝寬頻是網上訂單,訂單資訊傳送到10000號客服會有所延遲,撥打10000號可能會出現訂單未生成的情況。

2、取消訂單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即使裝維師傅說已經給裝好了要收錢,仍然可以取消安裝並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

電信寬頻費降價

電信寬頻費降價 每月100m200元 。

中國電信宣佈,5月17日開始,針對全國100個重點城市,完成80%以上dsl小區光纖改造,主推百兆寬頻,**從300元/月/戶降至約200元/月/戶。

平均速率可提升至20mbps,且4mbps以下使用者預設免費提速至4mbps,網路具備條件的可提速至6-8mbps。

此外,中國電信還將推出百兆寬頻融合產品,使用者辦理299元及以上檔位樂享4g**,即可免費獲贈電信百兆寬頻。

針對寬頻使用者,中國電信還推出網齡免費提速、預存話費免費提速、融合加裝免費提速三大提速方式,平均速率可提升至20m/s,並且4m以下使用者預設免費提速至4m,網路具備條件的可提速至6-8m。

13樓:活埋上帝

如果協議到期了可以帶著機主本人的身份證件到營業廳辦理。如果沒有到期有協議的話。必須支付違約金。網上暫時無法辦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4樓:【雕刻時光

中國電信網上是不可以報停的,需要開戶者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進行登出處

理。如果本人現在不在寬頻開設地點可以委託當地營業廳進行登出處理,辦法是:把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還有委託書傳真過去就行了。其他家的寬頻報停登出也是差不多的。

15樓:1997排長

辦理寬頻拆機需帶上機主身份證原件至當地主營業廳辦理。若他人代辦需帶上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及機主身份證原件。

每月1-3號是電信統一出賬期,在此期間不能辦理拆機、改賬務資訊及合併合同號等業務。

若申請寬頻時modem為租用或採用押金模試,辦理寬頻拆機時則需帶上modem及相關配件。

如果寬頻包年未到期需辦理拆機,需先在營業廳辦理完拆機後至電信客戶服務中心,退剩餘費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件去營業廳辦理 提前取消可以 不過不划算 損失自負 理論上他們不會自動取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您所表述的情況,您目前已經欠中國電信網費為800元,由此可見,您是後付費的使用者。這種情況按照正常道理來講,您是需要向中國電信補交您所欠費用的,如果產生在此期間的滯納金,您倒是可以與其商量為您免除。常理解釋到此結束。

下面說說其他問題,這個錢可不可以不交,答案是可以的,但值不值得,您自己掂量。根據您所說,您在數月後即將遷離此處,那麼戶口也會遷離,那麼你真的不交這筆費用電信暫時也拿您沒有什麼辦法,但是由於您說辦理業務時是用身份證登記辦理的,當您惡意欠費時,電信的稽核系統會自動對您的身份證進行登記,成為黑名單客戶,這樣一來,您雖然可以用其他人的身份證去辦理電信業務,但您的身份證在今後中國任何一家中國電信辦理業務,都會受到限制,加上電信的身份證系統是根公安部身份證系統匹配的,全國聯網早已實現。而且今後隨著個人多方信用的結合,其後果會不會對你個人信用和借貸、務工等情況造成影響真的不得而知, 因此,您自己衡量一下,是否應該交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帶上身份證件去營業廳辦理 提前取消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去網上營業廳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寬頻業務在網廳是無法辦理取消的,如果您的寬頻業務已經到期建議您帶上證件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取消。

如需查賬單、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

21樓:興鴻泰錫業

可以撥打10000諮詢下

電信寬頻,去取消需要什麼? 怎麼取消?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要注

bai銷以後再給不用的話,du需帶辦zhi理寬頻時的身份dao證原件即機主,到營業大廳去申

內請登出。容會有相關的工作人員幫你處理的。如果不是本人的話,讓機主寫個委託且簽字,再讓其他人帶著機主的身份證去辦理也可以。

是營業大廳,不是繳費點。還有如果你在使用期間如果有產生其他費用,也需全部繳清才可以辦理登出。

23樓:上海電信電渠

如果你是要登出以後不用的話,需帶辦理寬頻時的身份證原件即機主,到營業大廳去申請登出

24樓:精彩百曉生

電信寬頻取copy消和暫停

有區別,取消就是登出,就是不在使用的意思。暫停就是 暫時用不著,短時間內不需要了,過段時間在用,辦理暫停或停機保號業務免去了重新安裝寬頻的麻煩,更方便以後使用。

辦理這兩種業務,都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大廳辦理。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來!登出要帶身份源證,影印件不bai行!!你可以叫機主du寫個委託書,簽字就可以zhi了。

貓要**,dao不登出的話,會一直產生費用,會一直掛鉤在機主身份證上的!去登出的時候記得帶上你的證件,身份證,居住證,駕駛證,都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怎樣取消中國電信的所有**?特別是學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不了的!我也是學校**!**費39,月最低消費10,每月49…吃不消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的**撥叫10000號或10001號,使用人工服務就可以取消中國電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不了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簽了合同的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打客服讓他們幫你取消就行了。

30樓: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感謝您對電信的支援!

因為各地的**各有不同

中國電信寬頻怎麼取消,電信寬頻,去取消需要什麼? 怎麼取消?

只要沒有安裝就完全可以取消的,沒問題,到電信營業廳去辦理取消手續就可以了 您好如果您的電信寬頻已經到期,您可以持本人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登出,不過如果協議沒有到期,一般是不能登出的。這個問題,沒交錢很簡單,1 要麼打 到10000號人工服務解釋下不想安裝了,2 要麼等他們下來時,就說下原因,3...

怎麼樣取消中國電信寬頻業務!!網上只可以停

只能機主本人攜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退業務。網上和 客服都是無法辦理的。如機主本人不方便辦理,可以有朋友同事代辦,代辦人攜帶機主身份證原件及代辦人身份證就可以去營業廳辦理退網手續。注意 使用者辦理退訂業務時,需要先把欠費交清才可以辦理。最好的辦法是帶著有效證件 身份證 至電信營業廳辦理拆機業務最好不過...

中國電信寬頻要怎麼辦理,中國電信寬頻怎樣辦理?

您好,使用者bai可以在全身寬頻du站直接攜zhi帶身份證到全身營dao 業廳辦理。此外,還可 版以通過電信網營權業廳在網上處理寬頻套裝。申請後,員工可以上門設定寬頻站,更多 手機卡 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 www.189.cn 中國電信寬頻怎樣辦理?拿省份證直接去營業廳,說你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