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寬頻上網剩餘時間怎麼查??要具體的!!!

2023-01-22 17:55:12 字數 2401 閱讀 8040

1樓:該使用者名稱唄遮蔽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輸入帳號密碼。

費用查詢-詳單查詢,然後勾選你的寬頻帳號,點選"詳單",然後選擇你要查詢的月份。就可以查到了。

電信使用者怎麼查寬頻剩餘時間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憑寬頻上網帳號和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上網清單查詢,即可查詢具體上網時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00號或上當地的資訊港 如徐州資訊港 輸入上網賬號跟密碼。

4樓:渾竹門璧

利用寬頻賬號和密碼,登陸電信**,然後察看個人服務項。裡面會列舉出你使用了電信的哪個業務以及業務到期時間。

天翼寬頻無線上網怎麼查剩餘時間

5樓:小度度不是受

可採取以下方式進行查詢:

1、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輸入無線上網的賬號及密碼。在登陸成功後,選擇「自助服務」,「**查詢」即可。

2、通過天翼寬頻客戶端查詢:

單擊"工具",選擇"**使用資訊查詢",可以查詢當前**資訊、使用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網廳會自動檢測到你的上網型別和帳號並顯示出來。如果沒有自動登入你可以點選我要登入,在登入方式裡選擇,具體看你申請無線的時候的單子。

7樓:千山一諾

很簡單。從無線上網裝置裡面取出網絡卡(就是裡面那個手機卡),隨便一部**撥打10000,選擇人工服務後,說我要查下剩餘流量和餘額,然後她會要你的號碼,你說我記不住了 上網絡卡上的小號是···就在網絡卡-也就是那個手機卡上寫著的幾排),然後客服人員就會告訴你該卡對應的手機號是多少 餘額是多少 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真不行,你看吧要麼打** 要麼電信網上營業廳 要麼辦理營業廳~

我還是覺得打**吧~

怎麼查詢電信寬頻剩餘時間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憑寬頻上網帳號和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上網清單查詢,即可查詢具體上網時長等資訊。

中國電信寬頻上網剩餘時間怎麼查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您的寬頻是限時寬頻 那麼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帳號,然後就可以檢視到自己的寬頻剩餘時長了。

中國電信寬頻網上查詢「已上網時間」怎麼查?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使用者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寬頻上網時長,具體操作如下:

1、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進入個人中心-選擇清單查詢。

3、選擇上網清單、查詢時段並點選查詢即可查詢上網時長。

12樓:小周愛嘮叨

1、登入後自助服務。

2、費用查詢。

3、詳單。4、選擇查詢月份(可以是當月)。

5、選擇查詢型別。

6、查詢。寬頻並沒有很嚴格的定義。從一般的角度理解,它是能夠滿足人們感觀所能感受到的各種**在網路上傳輸所需要的頻寬,因此它也是一個動態的、發展的概念。

fcc(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2023年1月7日做了年度寬頻程序報告,在報告中現任主席tom wheeler對"寬頻"進行了重新定義,原定的下行速度4mbps調整成25mbps,原定的上行速度1mbps調整成3mbps。

13樓:犁汀蘭載念

到當地電信局(電信,鐵通,網通)的門戶**,找到入口,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以檢視每個月的詳單。

電信寬頻怎麼查上網剩餘時間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登入網上營業廳或撥打10000。

中國電信寬頻網上查詢「已上網時間」怎麼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並登入中國電信官網,用寬頻賬戶登入。可以查詢上網詳單。

1、登入後自助服務。

2、費用查詢。

3、詳單。4、選擇查詢月份(可以是當月)。

5、選擇查詢型別。

6、查詢。

電信寬頻的上網時間怎麼查詢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輸入帳號密碼。

費用查詢-詳單查詢,然後勾選你的寬頻帳號,點選"詳單",然後選擇你要查詢的月份。就可以查到了。

中國電信寬頻要怎麼辦理,中國電信寬頻怎樣辦理?

您好,使用者bai可以在全身寬頻du站直接攜zhi帶身份證到全身營dao 業廳辦理。此外,還可 版以通過電信網營權業廳在網上處理寬頻套裝。申請後,員工可以上門設定寬頻站,更多 手機卡 寬頻活動,盡在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 www.189.cn 中國電信寬頻怎樣辦理?拿省份證直接去營業廳,說你要辦...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中國電信寬頻怎麼辦理?

您可以直復接攜帶身份證原件到附近 您好,可以去當地營業廳查詢辦理,也可以在網上電信官網查詢辦理,辦理完成三個工作日會有工作人員什麼安裝。帶著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啦 拿著你的本人身份證去電信的營業大廳,直接去辦理就可以了 電信寬頻怎麼辦理?帶上身分證,去電信營業廳,填上一張申請表,選擇要開通的寬頻...

寬頻上網,除了中國電信,還有什麼選擇嗎

您好推薦您辦理電信寬頻,電信寬頻網路更穩定 網速更快,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長城,電信,是聽得最多的了。除了中國電信辦理寬頻上網,還有什麼機構可以辦理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 您好,對您所說的問題深表歉意!電信寬頻擁有自己的骨幹網和國際網際網路,而許多其它寬頻運營商只能租用電信或聯通的線路和網際網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