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如何查詢手機資訊,怎麼查詢vivo手機資訊?

2021-04-30 01:52:41 字數 1070 閱讀 453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的詳細資訊引數。(部分機型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即可檢視)

2樓:中國移動

查詢vivo手機型號:

1、funtouch os2.5之前版本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檢視版本資訊】-【型號】,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2、funtouch os2.5及以後版本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型號】,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怎麼查詢vivo手機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版本資訊中檢視手機的詳細資訊引數。(部分機型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即可檢視)

怎樣查詢vivo手機的

4樓:大腳印

vivo手機如何鑑定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真偽查詢方法:進入vivo官網-真偽查詢-輸入imei碼和sn碼即可查詢真偽。

vivo手機sn怎麼查詢

查詢手機資訊怎麼查詢

vivo怎麼查詢手機真偽

6樓:大腳印

vivo手機如何鑑定真假

7樓:匿名使用者

如需查詢手機真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驗證vivo手機真偽:

1、可以通過包裝盒上的sn碼和imei碼,在我們vivo官方**驗證手機的真偽,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真偽查詢--輸入imei碼和sn碼即可查詢手機真偽。

2、攜帶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可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選擇所在省市-查詢當地售後服務中心即可。

8樓:智墨同綠蕊

vivo智慧手機真偽查詢方法:進入vivo官網-真偽查詢-輸入imei碼和sn碼即可查詢真偽。

如何查詢手機流量,怎麼查手機流量?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不同的運營商查詢流量的方式不一樣,建議進入應用商店,運營商對應的手機營業廳軟體,登入後查詢剩餘流量資訊。另外也可諮詢運營商客服。中國四大運營商的聯絡 分別是 10099 中國廣電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中國電信 一 進入i管家 流量管理 點選 右上角設定 開啟 顯示流量詳情 然...

vivo手機被偷如何關機怎麼查定位

vivo手機,如果你開啟了手機查詢功能的話就可以通過另外一個手機來登入你的帳號查詢你自己的手機,但是如果你沒有開啟手機,查詢功能是無法實現的,除非報警讓警察幫忙定位。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vivo手機丟失對方關機,你無法通過定位再來尋找的哦,因為定位是需要網路的,沒有了網路是無法顯示出準確的...

如何查詢蘋果硬體資訊,蘋果手機怎麼查詢硬體資訊

蘋果抄啟用時間查詢方法如下 1 開啟蘋果的官網 一 如果是bai 檢視iphone機身型號 硬體配置du 1 首先 zhi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 設定dao 並進入 2 進版 入設定之後,再權進入 通用 3 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 關於本機 4 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