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查高考成績,如何在手機上查詢高考成績

2023-03-25 12:45:07 字數 4648 閱讀 5859

1樓:鯨志願

1.可以通過手機簡訊的方式進行高考成績的查詢,方式為:在簡訊框內輸入18+10位准考證號=4為出生年月日,然後傳送至10629500即可完成各科成績的查詢。

2.大家還可以用座機**進行查詢高考成績,只要撥打1259025679,然後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按鍵便可完成成績的查詢。

2樓:惠企百科

手機查詢高考成績的方法如下:方法一:開啟支付寶進入主頁面,點選【市民中心】、點選【辦事大廳】、點選左側【教育】欄、在這裡點選【高考成績查詢】就可以進入查詢了。

方法二:也可以開啟,點選搜尋省份高考成績查詢入口、點選**查詢,然後點選普通高考資訊服務、點選資訊查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即可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五種方式包括:

一是通過山西招生考試網查詢。考生可登入山西招生考試網(

),點選 「2023年普通高考成績查詢系統」,憑考生本人的考生號、登入密碼及系統隨機提供的驗證碼查詢。

二是通過「168」查詢。撥打聲訊**16897799查詢高考成績;撥打聲訊**16897897查詢高考分數線;撥打聲訊**16897899查詢高考錄取情況。

三是手機使用者通過簡訊查詢。查詢高考主觀分:「9+考生號」傳送到1062806201;查詢高考客觀分:

「9+考生號」傳送到1062806202;查詢高考錄取:「9+考生號」傳送到1062806233;查詢高考院校資訊:「9+院校**」傳送到1062806204。

四是考生攜帶本人准考證及身份證到所在縣(市、區)招辦查詢。

五是簡訊通知。通過簡訊通知考生成績、網報志願登入初始密碼以及符合提前錄取的軍隊(國防生)院校、公安院校(本科)體檢面試安排等資訊。

4樓:婉麗又清心的小牛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

5樓:我是物理小子

你要是手機上網查的話我懷疑不好查 你只有打**給一些專門查的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2580,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了!

7樓:亞慧

准考證後面有**吧。

如何在手機上查詢高考成績

8樓:姬覓晴

第一步、首來先解鎖手機後點源擊支付寶,如下bai圖所示:

第二步、在搜尋欄du輸zhi入高考查分並點選,如下dao圖所示:

第三步、點選江蘇高考查分(以江蘇地區為例),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輸入考生號和動態口令後點選查詢即可,如下圖所示:

9樓:a玩轉華為

普通高等學校根據考生成績,按已確定的招生計劃,德、智、體、美全面衡量,擇優錄取。高考由教育部統一排程,教育部考試中心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教育考試院命制試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高考的成績可以用手機查詢,那麼對於古代的書生是如何查詢自己的成績?用2幅漫畫趣味展示,這樣一對比,變化「差距」真大!古代人太麻煩了。

高考成績怎麼查?

11樓:乾萊資訊諮詢

原則上你是不能看到別人的成績的,為了要尊重考生的隱私權。你能看到的只有往年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和各省的切分。如果有需要查分數線的,可以去本身的陽光高考資訊平臺上檢視權威資料,像騰訊高考、新浪高考等教育**也能夠為你的報考提供比較詳細的資訊。

要想查詢往年高考的考試成績,有兩個途徑,一是當年就讀的高中學校,二是考生參加高考的當地的招考辦,到這兩個地方查詢往年的高考檔案。

高考成績怎麼查?

12樓:鹿泉的美食記

可以用支付寶查詢高考成績。下面介紹具體操作方法供參考:

2、開啟城市服務後,點選開啟教育/高考。

3、開啟頁面後,點選開啟高考成績查詢。

4、開啟頁面後,點選查詢。

5、按提示輸入資料,然後點選查詢即可。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成績怎麼查……這個按著我和實際的要求這你可以到**上去查,另外,你們班主任應該要給你說一個**去上面輸入資訊方可查到的;還有各個地方查成績的時間會不一樣,所以你要對準時間去官網查,屆時考生可通過**省教育考試院門戶、**招生考試網、**教育考試網、**政務服務網查詢本人成績,這樣是可以的。

檢視了成績一定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填報自願,不然錯過了時間就遺憾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時間限制。

其中,每個地方的查法有些不一樣的,如果你是考試了很久了,需要看你的高考成績,那你需要你注意以下幾點:

可以去你當地教委,看似乎有沒儲存;在高中畢業紙質檔案裡面放有我們高考成績,以及報考學校情況,如果沒被錄取的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2、你可以通過簡訊、**進行在網上查,但高考成績需要考生的准考證號。

3、時間有點久檢視成績你可以在所在省市的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

4、成績查詢,你需要攜帶本人准考證及身份證到所在縣(市、區)招辦查詢。

14樓:慧格科技百科

怎麼來查詢高考成績呢?1.開啟手機瀏覽器。2.在搜尋欄搜尋高考查分。3.點選進入,選擇地點。4.輸入資訊就可以查詢了。

高考成績如何用手機查詢? 40

15樓:向前看

手機上可以査高考成績。

1、考生可以通過**查詢高考成績,考生或家長撥打12580(人工語音),按照按語音提示輸入准考證號和考生號查詢,免收資訊費,只收基本通話費。

2、考生可以登入當地的招生考試院官網或當地教育**查詢成績,輸入考生號和身份證號進入頁面按提示查詢。

16樓:嘿靚機

四川2019高考成績公佈時間以及查詢方式,用手機一分鐘就可以查出。手機一鍵查詢四川2023年高考成績,非常簡單,一分鐘就可以查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16885168(成績自動查詢)及1607160(高考綜合資訊人工查詢)查詢高考成績,還可通過16885158查詢高考成績、5分段成績、錄取結果、錄取分數線、高考檔案動態等相關資訊。

高考成績怎麼查?手機可以嗎?

18樓:君子陶陶

高考成績用手機也可以查。

19樓:網友

可以的,考完之後手機就會發來簡訊,上面會告訴你怎樣查。

20樓:arrogant_赫蘿

高考成績可以通過網上查詢,或是簡訊查詢都行,手機可以查,但是要記住你的准考證號。

21樓:微夏

可以的,學校會給你一個查詢的方法,你發簡訊就可以了。

22樓:鄂帝之帝

正常情況下,都是登入自己的省教育廳。

手機上能查高考成績嗎?

23樓:姬覓晴

手機上能查高考成績,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的介面,點選【支付寶】登入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主介面後,點選最上方的【搜尋框】進入。如下圖所示。

3、之後,在搜尋框內,輸入【國家政務服務平臺】,並點選後面的【搜尋】進入。如下圖所示。

4、進入搜尋結果介面後,點選【國家政務服務平臺】的官方選項進入。如下圖所示。

5、進入國家政務服務平臺介面後,點選【高考專題服務】的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

6、進入2020高考服務專題介面後,點選【成績查詢】的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

7、進入成績查詢介面後,選擇【要查詢的高考成績地區】,並點選【查詢】進入。這裡以選擇查詢浙江省的高考成績為示範。如下圖所示。

8、進入高考成績查詢介面後,輸入【要查詢的考生證件證號和考生密碼】,並點選【查詢】即可。

24樓:夜色微涼

高考成績查詢: 1**方式:撥打12580~選擇9鍵進入考分查詢專區…~按1選擇進入高考成績查詢~系統下發簡訊告知使用者成績查詢方式~使用者根據簡訊內容進行回覆完成成績查詢~系統將會以簡訊形式傳送到你手機。

2簡訊查詢:簡訊(gk+考生號後10位)傳送至1065808801,系統將會把成績下發給你。 3語音查詢:

直接撥打12580按0鍵,轉入人工進行查詢。 (撥打12580,按正常標準正常收費,簡訊元一天) 《以上成績查詢時間為6月25---8月20》

高考成績可以用手機查嗎

25樓:想遊劑

怎麼來查詢高考成績呢?1.開啟手機瀏覽器。2.在搜尋欄搜尋高考查分。3.點選進入,選擇地點。4.輸入資訊就可以查詢了。

2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都是網上查詢高考分數,使用手機當然可以查詢高考成績。2023年全國各省份高考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線公佈時間都集中在6月23-26日之間,準確的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佈時間請注意當地教育考試院的通知。

27樓:qq8蘇月的臉兒

在手機聯網的今天,是可以的。像在電腦上一樣操作就行了。開啟網頁,點選查詢。

28樓:網友

手機上怎樣查高考成績。

手機怎麼查醫保,如何在手機上查醫保繳費情況?

查詢醫保卡餘額的方法有很多,如今手機也可以查詢,非常便捷,可以這麼操作 在微信 支付寶中找到 城市服務 定位自己所屬的城市,點選 社保 進入 省直社保服務 在支付寶或者微信上繫結社保卡,找到 醫保賬戶查詢 就能查到醫保卡餘額。方法一 進入手機 支付寶 首頁後,點選 市民中心 點選 醫保 點選 醫保查...

如何在手機上製作漫畫,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

現在有很多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你可以用觸漫,不僅自己可以創作漫畫,還可以看別人創作的漫畫。如何在手機上做漫畫,自己製作一個漫畫或者手繪漫畫也可以。觸漫,是有這麼個軟體 不同風格的服裝 極具表現力的人物動作 充滿趣味的場景及道具 精緻可愛的q版貼圖,各種畫面都能完美展現。觸漫,將你開啟的腦洞變成有趣的...

如何在手機上打出西班牙語,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

你的手機是智慧機嗎?如不是下也沒用,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從網上買部西班牙產的手機,怎麼在手機上設定西班牙語的輸入法?2,前往 設定 通用 鍵盤 新增新鍵盤 進行設定。3,使用的時候在輸入法直接切換就可以。請教iphone手機上如何輸入西語特殊符號?開啟設定一欄,找到 通用 開啟多語言環境,在鍵盤裡面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