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序列號資訊怎麼查詢?

2023-04-15 15:55:06 字數 4896 閱讀 6017

1樓:武哥

蘋果手機共有3個序列號:

1、手機裡的序列號(imea碼),在撥號畫面裡內輸入*##就可以檢視了,這個號碼也適用於其他手機。

另外,在setting—>general—>about裡面也有。

2、和手機後殼序列號,一般在手機後面的貼紙裡。

3、盒子上的序列號:在包裝殼外註明的。

因為iphone是海外走私進來的水貨,他們走私是往往將機器和盒子分開,盒子走正規途徑,機器走私進來,一次一大批。回來以後往往對不上盒子和機器,就造成了1=2不等於3的情況。這是正常的。

如果1=2=3,恭喜了,這叫,一般比普通誰會貴個100元,代表手機是全套原廠的。

如果1不等於2,那基本說明該手機是翻新機。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一通用一關於本機一序列號。

蘋果手機序列號怎麼查詢

3樓:莊生曉夢

手機序列號檢視辦法如下:工具:iphonexmax

作業系統:1、首先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通用進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關於手機,如下圖所示:

4、找到紅色箭頭所指的手機序列號,如下圖所示:

4樓:數碼科技玄天元

蘋果手機如何檢視序列號。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序列號查詢方法/步驟:

1.如果可以訪問 ios 裝置,以下是獲取序列號、國際移動裝置識別碼(imei)、積體電路卡。

id(iccid)或移動裝置識別碼(meid)的一些快速方法。

2.「關於本機」螢幕:輕按「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檢視您的序列號、imei/meid 和 iccid。儘管所示螢幕是 iphone

上的操作,但是此資訊也適用於 ipad 和 ipod touch。

3.如果無法訪問裝置上的「關於本機」螢幕,檢視 imei,印刻在背面外殼底部附近。meid 編號使用前 14

位數字,忽略最後一位數字。

4.如果還保留著裝置的原始包裝,可以從包裝上貼上的條碼標籤上找到印刷的序列號和 imei/meid。

5.如果能夠將裝置連線到電腦,開啟 itunes,當此裝置顯示在左欄中時,將其選中,點按「摘要」標籤。

6.如果可以訪問電腦,但不能訪問裝置,開啟 itunes,開啟「偏好設定」(在 mac os x 中,選取 itunes > 偏好設定,在。

windows 中,選取 > 偏好設定),點按「裝置」標籤。

將滑鼠置於備份上,以顯示已備份裝置的序列號。iphone 和 ipad(cellular 機型)也會顯示 imei/meid

和蜂窩移動資料號碼。

6樓: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蘋果序列號方法: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找到手機序列號即可最後兩位ch為國行,zp為港行,ll為美版機,ta為臺灣版,za為新加坡版,kh為韓版。最後一位c加拿大版,x澳洲版,b英國版,f法國版,j日版如需查詢本機資訊,請提供手機序列號。

8樓:琉璃易碎

開啟手機主螢幕,找到「設定」,點選。

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下選擇「通用」

然後在「通用」介面下選擇「關於本機」選項。

進入後,找到裡面的「序列號」這一欄,記錄下這一串字元,這一串字元就是序列號。

9樓:打豆油的過路的

設定-關於本機-序列號。

10樓:小萌手機數碼專家

1、開啟蘋果手機,點選設定。

2、在設定裡面找到通用,點選通用。

下午好~親愛的~我是小萌手機數碼專家,馬上為您解答疑問~是可以找回的哦親,您可以開啟這個**。

11樓:希芬閉雪瑤

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官網,進入到技術支援頁面;

2、進入技術支援頁面後,頁面下拉,找到」檢視您的產品的保修狀態「」一欄;

3、在」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下面輸入蘋果產品序列號就可以進行查詢。

12樓:辦公資源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蘋果手機序列號怎麼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序列號檢視辦法如下:

工具:iphonexmax

作業系統:1、首先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通用進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紅色箭頭所指的關於手機,如下圖所示:

4、找到紅色箭頭所指的手機序列號,如下圖所示:

蘋果手機序列號怎麼查詢?

怎麼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14樓:數碼科技玄天元

蘋果手機如何檢視序列號。

15樓:辦公資源

教大家如何查詢蘋果手機序列號。

16樓:零分貓吖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介面輸入*##即可。

18樓:羿小天

常見型號:ch國行 zp港版 ll美版 j日版 b英國版 c加拿大版 f法國版。

核對啟用日期。

序 列 號:ccp c7g c3k dyj dqg dqh f17 f2n開頭,查詢結果啟用日期早於生產日期的。

為售後換機(官方翻新機)

返修機/官翻機:一般是指全新的機子在保修期內出現毛病,返廠維修,維修好了之後賣給下一個顧客質量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使用,**略低於全新機。

例如】蘋果型號md513ch/a國行機 系統升級以上則帶/a

本機的型號只有自己在機器才能查到。

版本【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檢視型號。

新加坡za 菲律賓pp 澳大利亞x 阿聯酋ab

紐西蘭x 義大利ip 希臘g 俄羅斯rs 德國dn

愛爾蘭er c加拿大 f是法國版 y是西班牙。

也就是常說的銷售地區或是版本號 除了 ch是國行 其他統稱為水貨。

注:全新的機器:啟用狀態 至 硬體保修是顯示一年整,即是13年1月20日。

購買保修到14年1月19日如果購買延保的 保修則是兩年。

二手的機器:硬體保修:如果顯示已過期 則機器使用過一年,一般查不到詳細的啟用日期。

對應查詢的顏色,顏色不對即是賣傢俬自翻新的。

翻新的機器:即是生產日期比啟用日期還要晚,例如還沒未生產就已經先啟用。

比如13年5月生產的,但12年12月就啟用的。

水貨的機器:過關需要提前啟用,所以啟用日期比購買啟用日期提前在一個月內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是啟用日期比購買日期提前一天,是時差的關係,正常現象。

**支援: 全新蘋果裝置有三個月有效期,可以給蘋果線商店和售後支援免費打**諮詢。

產地中國: 蘋果機子幾乎是中國富士康代工生產的,所以產地是顯示中國銷售往香港就叫港版。

是否有鎖: 是否有鎖:(手機)一般來說,用卡貼 則有鎖。

蘋果裝置具體情況請,是否全新或翻新,參考上面查詢的資訊,再核對自己的購買啟用日期。

順手採納或評價為滿意答案 贊一個。

如有疑問 繼續追問。

蘋果手機序列號怎麼查詢?

19樓:小袋學長

蘋果手機序列號的具體查詢方法:

1、首先開啟「設定」,點選「通用」。

2、接著點選「關於本機」。

3、下拉頁面即可找到手機的序列號。

20樓:分享社會民生

蘋果手機序列號需要到通用設定裡面檢視,具體方法如下:

1、點選手機桌面中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2、將設定介面往下滑動。如下圖所示:

3、點選通用。如下圖所示:

4、在這個介面我們就可以檢視到蘋果手機的序列號了。如下圖所示:

21樓:晨晨美食日常

蘋果手機序列號應該怎麼查詢呢?

蘋果手機如何查詢序列號,蘋果手機查序列號怎麼查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1.首先開啟設定,選擇通用 2.點選關於本機,就可以檢視本機序列號了 擴充套件資料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2007年6月29...

蘋果官網怎麼序列號查詢啟用時間,蘋果序列號查詢怎麼查不到啟用時間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可以在包裝盒 本機資訊以及使用itunes工具檢視iphone序列號資訊,檢視到iphone序列號後,先記錄下來,在下面的下面的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中,需要用到。蘋果手機是從啟用日起,開始保修時間為一年,因此減去一年的時間就是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另外還有由於時差或伺服器驗...

蘋果電腦序列號在哪查詢,蘋果電腦序列號怎麼看

蘋果。電腦屬於高階筆記本,比較昂貴,這樣鑑別是否是 或行貨就比較重要了,這就需要查詢蘋果電腦的序列號。蘋果電腦的序列號是其 身份證 具有唯一性,能夠鑑別真假,查詢其硬體保修資訊等作用。蘋果電腦序列號查詢方法介紹一。獲取蘋果電腦序列號其實很簡單,一般在蘋果筆記本包裝盒背面就可以看到。具體來講,獲取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