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B夾膠玻璃和DOK聚酯玻璃哪個更隔音

2021-04-30 02:28:39 字數 689 閱讀 2325

1樓:ashley中福瑞達

這個問題雖然沒有更科學的檢測資料,一般情況下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比較好。當然要考慮成本的話,玻璃厚度要優先考慮。

2樓:昊途特種玻璃

造價上pvb更低廉些,隔音效果的話dok好些。如果是中空玻璃充隋性氣體隔音效果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安全度高,效果略好,玻璃只有中空的隔音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空玻璃隔音效果好,門窗隔音最主要的還是扇框的銜接處理,否則玻璃再好也是百搭。

隔音效果比較好的玻璃選哪種

中空玻璃和夾膠玻璃哪種隔音效果好

5樓:靜音寶的大哥

從隔音的角度看,同等厚度情況下,夾膠的要比中空的隔音效果更好。

舉例說專,因為中空5mm玻璃+10mm中空+5mm玻璃,其屬隔音效果一定不如5mm玻璃+1mm膠膜+5mm玻璃這種結構好。

這是因為中空玻璃在中低頻聲波的作用下會產生共振,就像敲鼓一樣會放大噪音。

6樓:航天鐵藝

中空的好 保溫隔熱 隔音 夾膠的一般用在陽臺護欄上 中空的用在門窗上 夾膠的玻璃碎掉也成一塊 不會掉下去砸到人

中空玻璃和夾膠玻璃哪個隔音效果好

1 所有的材料隔音量的大體上服從於質量定律,即 面密度 材料密度與厚度乘積 決定總體隔音量的大小 2 每種隔音材料都存在著隔音效能的吻合效應,降噪與振動控制的目的在於 尋找吻合效應的聲波頻率不在需要降噪的頻段範圍 3 夾膠玻璃的吻合效應出現在3000hz左右,遠離了中低頻的交通噪音,是目前最為理想的...

鋼化玻璃跟夾膠玻璃有什麼區別鋼化玻璃與鋼化夾膠玻璃有什麼區別

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的區別 由於鋼化玻璃破碎後,碎片會破成均勻的小顆粒並且沒有普遍玻璃刀狀的尖角,從而被稱為安全玻璃而廣泛用於汽車 室內裝飾之中。家居中,一般普通玻璃破碎後鋒利的刀狀尖角很容易割傷小孩或者撞擊者,造成對人身的傷害。玻璃破碎後是變成小顆粒還是刀狀這是鋼化玻璃與普通玻璃最主要區別方式。但在...

推拉門玻璃可以用夾膠鋼化玻璃嗎 哪種玻璃可以防盜?推拉門是不

消防通道就是逃生出口,想清楚當發生不可 的事故的話,這個門到底起到一個甚麼作用?防盜不一定要安裝防盜門,建議可以安裝帶遙控的感應式的防盜報警器,離家或睡覺的時段再開啟,睡覺出門也就更安心了。有一種夾絲玻璃比較適合你,就是在玻璃中間夾了層鐵絲網。就算玻璃敲碎了,鐵絲網也不容易壞的,你問下你們那的玻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