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的司法裁判過程主要包括哪幾個階段法律發現法律解釋法

2021-05-29 03:02:24 字數 548 閱讀 1775

1樓:

樓上中顧的所謂律師。

審判監督程式是指有監督權的機關或組織,或者當事人認為法院已經發生法律效力的判決、裁定確有錯誤,發動或申請再審,由人民法院對案件進行再審的程式。

連判決都還沒下來你就提起審判監督阿?你忒厲害了。

樓主所說的法官在審理過程中發現法律錯誤是什麼意思?

是指法官認為法律條文出錯了,還是什麼?

如果認為法律條文出錯,法官可以以中級人民法院的名義請示省高階人民法院,要求作出解釋。高階法院解釋不了的,應當請示最高人民法院作出批示或答覆。

憲法沒有明確法律依據,這是司法訴訟程式問題,統歸訴訟法管轄。

應怎樣正確理解人民檢察院依法對刑事訴訟實行法律監督原則

2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立案監督(對符合立案條件不予立案的案件有權要求公安機關說明不專練的理由,若果理由不能成立,屬通知其立案,公安機關應當立案)、通過批准逮捕、審查起訴對刑事案件進行法律監督,審判監督(通過參加庭審對合議庭的審判活動進行監督,如果認為法院判決錯誤可以依法抗訴)。

TS16949中製造過程稽核主要包括哪幾部分啊?流

一般按抄vda6.3過程稽核的思路,即襲分為a b兩部分,a 產品bai誕生過 du程1.產品開發的zhi策劃 2.產品開發的落 dao實 人 機 料 法 環 測 什麼叫ts16949的過程稽核?要怎麼去稽核?過程複審核是對質量能力進位制行的評定,使過程達到bai受控和有能力,du能在各zhi 種干...

汙水處理的主要過程包括哪幾個階段

汙 水 處 理工 藝 流 程 框 圖 1 廢水首先經過格柵 篩網後流至絮凝沉澱池,為了使處理效果好,在絮凝沉澱池中加入混凝劑,使廢水中懸浮物治理效果更好,混凝加藥也起到調節廢水的作用。絮凝沉澱後的廢水流入預曝氣調節池中。2 曝氣調節池中通入空氣,起到預曝氣調節的作用。調節均勻的廢水用泵提升到一級浮動...

金融企業營銷的過程主要包括哪些,1金融企業營銷的過程主要包括哪些?2簡要說明金融產品生命週期各階段的特點與營銷策略。求解答!

price 即通過 改變產品 降低或者提高 實行 折扣或折讓 改變付款期限和信用條件來提高銷售量,從而實現產品銷售收入增加。銷售渠道 place 銷售渠道是一項關鍵性的外部資源,是公司將其產品有效快速推向市場的重要載體,大凡成功的公司在銷售網路的構建 覆蓋面 管理專業化方面都有其他公司無法比擬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