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發燒了,人不在她身邊怎麼辦

2021-05-30 00:41:13 字數 5327 閱讀 1544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不無聊不是你能解決的,當然,你也可以想辦法去哄她、逗她讓她覺得不無聊。可你能天天抽時間這樣嗎?還要不要過日子了?

如果她能體會到你的苦心,自然就好了,甚至用不著你哄,她就很開心,會過得有意義。

如果她體會不到,累死你,她還是會覺得不開心。第一次裝鬼臉,她可能會笑得前仰後合;第二次呢,可能還會笑一笑;第三次呢?你敢想嗎?

估計連嘴角都不會動一下,甚至可能眉毛一擰,說:你就會這個嗎?

女孩子可以哄,但感情不是哄哄就能持久的,得互相理解。你不在她身邊,她覺得無聊,難道你就比她好過?女人是要疼,但是不能太過分了。

女朋友發燒了,人不在她身邊怎麼辦

2樓:申屠谷翠辜丹

個人認為,你這時候最好還是打個**慰問一下,女生在生病的時候都比較脆弱,也希望男朋友陪在身邊。你要告訴她雖然你不在身邊,但是你仍然很關心她,要告訴她你很擔心,要讓她按時吃藥,新增衣服,要照顧好自己,這樣你才能放心!

女朋友發燒了我卻不在身邊怎麼辦…發資訊她又不復我

3樓:我有

不回你資訊應該是睡著了,發燒需要多休息,這個時候不要過多的打擾她。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找在她身邊的人幫你去看看她的情況。

4樓:陌路遇見真愛

如果發資訊不回,打**不接,又不能到她身邊瞭解情況,那麼儘快聯絡一下她的家人或者朋友去看一下,發燒過高會導致暈迷,甚至有生命危險的!

5樓:海之聲成都市

你給離她近的親朋好友打**請他們幫忙照顧了。

6樓:鄭一一的

她閨蜜呢?打**她閨蜜,讓她幫忙照顧下

7樓:上官羽諾

女生心裡感到委屈了,快哄哄她

女朋友發燒了怎麼辦 40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人體發燒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有細菌感染,人體與細菌搏鬥過程中,人體的能力有點不夠,會造成心包積水,要讓他退熱,就壓腳跟外側的崑崙穴,壓心包經,壓膻中穴,把耳朵貼在病人的腹部聽裡面的流水聲,當流水聲越來越響越來越流暢時,病人的左手的寸脈也一定由沉脈變平脈,這時候,他的熱度就會退下去,如果身體裡的白血球與細菌的搏鬥還沒有停止,熱度到第二天還會上來,但沒有關係,就再照樣做,一直到熱度退盡為止。

二、是風寒問題引起的,壓風池穴一到二分鐘,再用手摸一下病人的額頭,如果有點涼下去,那麼就是風寒問題,就壓胸前的肺經別(只要壓痛的一邊,人體自己開始處理身體裡的問題,他一定是隻處理一半的臟器,所以只要壓一半就夠了),要求同上,還可以壓風池,尺澤,魚際等穴。

三、有時候從表證看很象是在趕風寒,但風池與大杼都沒有明顯的痛感,試壓肺經別與大腸經別也沒有很痛的感覺, 也沒有水聲,如果有小便黃,夜尿,睡眠多夢等症狀, 那樣的話,問題在肝臟,是肝熱逼肺。以壓肝經為主,尤其是右邊的肝經,是肝熱造成的肺熱現象。

四、是由於情緒造成的,壓一下是太沖穴痛還是背部的膈俞穴痛,太沖穴痛是有生氣壓太沖加心包等,膈俞穴痛是有悶氣壓膈俞穴加心包等, 所以要壓的地方是膈俞,太沖,腳後跟的崑崙,然後是心包經全套,要壓到心包裡的流水聲流暢,不要重,而要長時間。同時要吃三天到五天的青皮 10克+陳皮 10克+水三杯浸泡半小時,然後煮開就好,當茶喝。用來破氣與利氣。望採納

9樓:生了麼

新生兒寶寶發燒不要急,6種方法幫你穩住寶寶體溫!

10樓:鮮于寰喻澍

用白酒給她擦前心後背,把毛巾用涼水浸溼,放在她的額頭上,這樣會幫助她退燒。

11樓:文明珠詩君

吃些發燒藥,喝點溫水,蓋被子讓她睡會,這樣可以裹出汗來!實在不行就要送醫院就診了!

12樓:

你好,低燒一般可以自己降溫,高燒要到醫院**1、不斷喝水,能喝多少就多少。

2、用溼毛巾敷額頭。

3、有酒精的話,稀釋插額頭、兩鬢。

4、保持房間通風,不要吹空調。

13樓:

發燒之後首先要保持室內的通風,並且避免環境過熱,這樣是不利於散熱的。其次就是可以用冷毛巾敷在自己的額頭起到幫助退燒的作用。如果伴有頭疼的症狀,你還可以口服布洛芬等非甾體抗炎藥起到解熱鎮痛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買個體溫計,先確定發燒程度。

如果不高,就吃快克的複方氨酚烷胺膠囊!這個退燒效果不錯。沒有就讓藥店推薦成分差不多的,不要中成藥。

15樓:56個

女朋友發燒呢,最好的方法就是拿藥吃,要是離醫院很遠或者是不方便 可以先用熱毛巾敷在額頭上,然後頭疼的話可以試試清涼油塗在太陽穴輕輕的按,希望可以幫到您。

16樓:

發燒有可能是細菌或者病毒感冒等引起的,發燒的過程也是機體,與病毒細菌抗爭的過程,對身體也有好處的,但是如果超過38度5以上,也可能會引起小兒高熱驚厥。可以用溫水擦浴,如果家中由布洛芬,對乙醯氨基酚退燒藥,是可以服用的,天亮後再去醫院檢查,化驗血常規,看看是病毒還是細菌性的,再考慮用藥。

17樓:

女朋友發燒了,正是需要你的時候。如果您感到身邊去照顧她就最好了。在人生病而發燒的時候,是最需要人關懷照顧的。也是最容易感動的。如果你這次沒有照顧好她,會記恨你一輩子的。

18樓:z曾蘭蘭

用剝好的七八粒大蒜,在準備三四粒冰糖!然後再加上清水!放在蒸鍋裡面,蒸上15分鐘左右,直接喝裡面的水,這種效果比打針還管用!

19樓:無字添書

如果該關心的也關心了,那就真的不必說什麼了。用手機陪她聊聊天,講講段子,哄哄她開心,這樣她(前提是你得有個會體諒和信任你的女朋友)也能明白你的。

20樓:

那你就別問他難不難受。你就說你發燒了知道你肯定很難受。多想馬上到你的身邊。

可是做不到。你要堅強一些。很快就會好的。

有爸爸照顧。你很放心。就是這樣,多說一些關心體貼她的話。

讓他感覺到。雖然你不在她的身邊,但是你們兩個的心是貼在一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有退燒藥吃片退燒藥,多喝水,或用毛巾冷敷,或用香油滴在手心裡搓肘窩、前胸後背手心,實在不行再看大夫,試試吧

22樓:小冬瓜小子

你好,發熱是由於致熱原的作用使體溫調定點上移而引起的調節性體溫升高所造成的,發熱常見於感染(包括各種細菌感染,病毒感染,支原體感染等)引起的。

舉措建議:

可以考慮用溫水沾毛巾來進行物理降溫的辦法來退熱的,還有要多飲水,如果發炎的話可以使用青黴素、頭孢等藥物來進行**的。

23樓:湯以蓮

一般人體出現發燒,很可能是身體有經絡不通的地方(炎症),疏通一下經絡會很快退燒的。最好送她到醫院檢查原因。降溫的辦法不少,還可以為你的女友做一碗薑湯,放些大蔥白,吃後發些汗即退燒了。

24樓:

把溼毛巾敷在額頭上看看,不好再給吃點退燒藥,再不好就去醫院看看

25樓:鬆彭丹

陪她去醫院看看,陪在她身邊照顧她,多陪陪比吃藥還好用,多喝水,吃點易消化的飯菜

26樓:我心莫愁

首先建議帶她去看醫生,回來後讓她多喝開水,多注意休息,您多陪陪她,相信過不了多久她會**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27樓:穿越時空

問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燒,如果是因為凍著了,就給她那羽絨服,如果是因為晒的熱著了就給他買遮陽傘。再再給他買點好吃的,好消化的,有營養的,她愛吃的食品。再帶上點兒退燒藥給她送過去陪她聊聊天,她一定會開心的不得了。

發燒馬上就會好起來了。

女朋友發燒自己不在身邊怎麼辦

28樓:簡愛的

多打**問候,表示對她的想念和關心、對不能在她身邊照顧的歉意,讓她感受到你的細心和愛心。

女朋友發燒不在身邊怎麼辦 安慰生病女朋友的話有哪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友身邊的朋友幫忙買藥,當然,你要做好女友朋友的工作

30樓:副島種臣

我寧願病的是我,發燒影響智商嗎,如果影響那麼嫁給我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千道一萬不如去照顧她。

32樓:

例句如下:

為什麼發燒生病的不是我!

我這邊一結束就趕過去給你降溫!

寶貝堅持一下,我會給你買幾個lv包包作為不能陪你的補償。

消防員我安排好了,正在咱家樓下待命,過了40度,會直接啟動措施,寶寶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話都沒有用的。

女朋友夜晚說她發燒了,可是我又不在身邊離得很遠,我該怎麼回資訊

34樓:王二麻子

告訴她退燒的辦法,隨時關注她,還有現在快遞這麼方便 ,買點東西郵過去或者打**叫個外賣都會讓她感覺到其實你就在她身邊,雖然她不是看中這些東西,但是會很感動!

35樓:翼孤行

一、打**給當地醫院是最快的,讓醫院派人去你女朋友家直接**。

二、就是再打**給你女朋友閨蜜(沒**你就吃癟吧),讓她去陪陪你女朋友。

三、這個就是有點誇張,如果你女朋友一個人住,就讓你自己的母親去看看,照顧一下。

這以上三種方法都能感動到你女朋友。但是事實上,女孩子一般在晚上給你說她病了之類的話,其實只是想你多陪陪她,多說說話,想念你才是真的,那麼大的人了自己發燒怎麼可能照顧不過來。這是想看你緊張不,另外一個就是想和你說話,單純的想念你了。

好多男生會把女生的這種情況當醫生看病來對待。實際上你只要給她打個**,聊以安慰,然後多說些兩個人的私密話語,時間控制在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就好。這樣兩個人都不會累,又有互訴相思的效果。

女朋友說自己發燒了,可是我暫時不能在她身邊,我該怎麼安慰她? 10

36樓:

就實話實說,但讓她多喝開水、多休息,實現不行就去醫院,有事趕緊聯絡你。

祝你好運

37樓:

買點感冒藥吧,我暫時還不能回去,可以體諒,體諒我嗎?我真的很想跑過去安慰你,你相信我。(人與人之間如果最簡單的信任都做不到,那麼,早點分開好了!)

38樓:愛吃狼的小紅帽

乖,多喝水,,,,,哈哈,別見怪啊,調侃調侃。

要我說實話實說就好,能明白你的定是好女孩。

發燒了,身邊沒藥怎麼辦??很急啊!!!

用酒精擦身,可以快速散熱。沒有酒精,高度白酒也可以。然後,多喝水。看看是不是發燒了,如果發燒了就要溼毛巾蓋在額頭上了。用紅糖 姜 蔥 煮水喝 泡應該也行吧 多喝點 然後多蓋幾個被子 睡一大覺。醒來出一身汗就好啦為什麼不去買藥?早點 吧。感冒發燒了沒藥的情況下該怎麼辦?喝開水,蓋著棉被,搞出一身汗,明...

急啊!女朋友痛經痛的厲害我不在她身邊怎麼辦?有經驗的姐姐回答謝謝了

喝點紅糖水,用暖寶寶敷一下腹部,千萬別吃藥不然下次疼的更厲害,痛經屬於宮寒!讓你女朋友平時注意保暖,這個東西真沒法!主要平時copy主要吃食,我十幾bai歲天天吃辣涼皮等,痛的du那就一個死去活來,現在zhi一點不碰dao,一點都不疼了。有時吃點就疼。注意保暖,在沒來月經時吃大棗,疼時喝熱開水,用熱...

發燒了要怎麼辦,發燒了要怎麼辦

發燒 26種對付的要訣 天啊 你真熱啊 在某些場合,這或許是一種稱讚。這回可不同,你感冒了!你的 體溫上升,而且感到很不舒服。在你採取行動前,先聽聽醫生怎麼說。確定你真的感冒 雖然體溫37c是一般的正常值,但這數字並非固定值。每個 人的正常體溫都不盡相同,而且在一天當中會有很大的波動。食 物 過多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