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脫毛大概要多少錢啊

2021-04-30 04:57:58 字數 2005 閱讀 1559

1樓:委愛景務釵

這個不是最重要的吧。現在很流行鐳射脫毛,脫了就不用一次次的颳了,不過問了幾家醫院都特別貴,但是又不死心的找,後來無意在豆瓣泡小組,發現了石醫生的微整形小組,他家王醫生是三甲醫院的鐳射科的醫生,擅長各種鐳射**,而且他們的會所**很便宜,我已經做了幾次脫毛了,現在很乾淨,必須贊一下。

2樓:力郎溥凱唱

問題分析: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種情況一般不會自行脫落的,臨床上一般可以採用鐳射**去除多餘毛發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的,所以不用擔心的意見建議:建議可以去當地正規醫院專科檢查確診,採用鐳射**去除多餘毛髮,一般2~3次左右時間就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的

3樓:可樂泡泡

鐳射脫毛通過破壞毛囊使毛囊不在生髮,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鐳射脫毛多少錢主要有幾個方面影響

脫毛部位,每個不同的部位,鐳射脫毛的費用是不同的。

鐳射脫毛一般需要3-5次,可以達到永久的脫毛效果,但是如果毛髮濃密,則需要增加脫毛次數,所以費用相應會增加。

選擇的醫院和醫生不同,鐳射脫毛的費用不同

有些醫院會有脫毛包乾的活動,你可以留意。

鐳射脫毛一般在幾百到一兩千不等。華韓提醒,做鐳射脫毛請到正規醫院進行,確保脫毛的效果後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hr808鐳射脫毛利用了鐳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用調節到特定波長的鐳射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鐳射便能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囊及黑色素細胞失去活性,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

5樓:華怡醫美

你好,脫毛手術的**不是一定的,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醫院,不同的專家看,不同的脫毛手術方法,都會影響做脫毛手術的**。權威的醫院能保證高超的脫毛技術,同時可以提供先進的醫療裝置,脫毛費用也會高一些。

6樓:

實際上,冰點脫毛是鐳射脫毛的一種,兩種方法只是使用的機器不同。冰點脫毛在脫毛的同時還會冷噴,這樣可以減少患者的疼痛感。所以從舒適度上來說,冰點脫毛會更舒服一點。

但是從**效果上來說,兩者沒有太大的區別,它們都是作用在人體的毛囊上,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

7樓:練金範姜念露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脫毛的費用和很多因素有關,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脫毛方式,有物理脫毛和鐳射脫毛,費用在1000元到5000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竇三信雪瑤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副完美無暇的容貌,但是上天不會給每個人十全十美的容貌,因為他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所以幾乎每個人天生都會有一些缺陷或者不足。比如很多人天生就出現毛髮濃密的這一現象,這個現象的出現會讓很多的愛美人士自尊心受到打擊,甚至會很自卑。

在炎熱的夏天,這些毛髮濃密的愛美人士都不敢穿短袖短褲短裙等等這些毛髮外露的衣服。每個人都把自己包裹起來以免露出這些煩人的汗毛,但是在這個炎炎的夏天這樣怎麼可以呢?所以很多的愛美人士都會想方設法地解決這一現象。

那麼,做一次鐳射脫毛大概要多少錢?大概是200-2000塊錢左右。

具體看脫哪個部位了,每個部位的定價都是不同的。脫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線等部位。脫毛部位不同,面積不同,所需療程也是不一樣的,就拿腋下脫毛來說,基本上一個療程是3-4次,那麼腿部或者背部療程時間可能會長一些,所以療程長,**自然會高一些。

那麼什麼季節脫毛比較好呢?脫毛**的時間最好選擇在秋冬季。這樣經過三至四個月的光子脫毛**,到了夏季就不會再因多餘的毛髮而煩惱了!

夏天已經悄悄來臨,美麗,你準備好了嗎?

9樓:艾美莉**諮詢

符合自身條件的最好,就這裡,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制定方案。

10樓:卡卡西新

您好,鐳射脫毛利用了鐳射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鐳射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乾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鐳射脫毛能夠達到永久脫毛的脫毛效果。

**是個人情況而定。

做鼻綜合大概要多少錢啊,做鼻綜合大概多少錢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進行的手術方法不一樣,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建議選擇正規整形醫院,選擇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大家在選擇隆鼻醫院的時候,這些事情必須得注意,否則你很容易被忽悠 1.是否有正規經營許可。這是區別黑診所 美容機構和整形機構的關鍵,有些黑診所什麼資質許可也沒有就隨便營業,一旦發生問題一跑了事...

化療費用要多少,化療大概要多少錢啊

化療費用一般都要十幾萬,是非常貴,但是對於 癌症病人的病來說,效果也是最好的,從客觀上的來說,目前癌症仍然是人們醫學所無法 的,只能夠儘量的抑制病情,而不能夠徹底 所以才用化療,也只不過是為了讓病情不再進一步惡化,而且也能讓病人減少一些痛苦。可以,化療的 會嚴重影響 的順利進行,從而耽誤整個 過程。...

小冰箱大概要多少錢一個小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伴旅27升冷熱保溫bai冰箱du 4個儲能盒600g 個 規 格 冷藏保zhi溫 可容納15瓶600ml礦泉水或dao30聽易拉罐 15 以下長專 達約20小時 產品簡稱屬 伴旅27升冷熱保溫冰箱 4個儲能盒600g 個 產品簡述 產品名稱 伴旅伴旅27升冷熱保溫冰箱 4個儲能盒600g 個 冷熱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