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胸貼怎麼清洗,胸貼用過後怎麼洗?

2021-05-25 23:22:51 字數 990 閱讀 5726

1樓:東榮矽膠製品

一手託著矽膠文**杯,另一隻手用指肚沾少許清水,在罩杯的貼上面輕柔擦拭。

矽膠文胸洗擦乾淨後,甩去多餘水份,再放置於盒內的托盤風乾。風乾後蓋上蓋子以防灰塵粘附,儲存至下次使用。

不要用毛巾、衣物等毛纖較多的布料去碰觸矽膠文**杯的貼上部分,因為毛纖會粘附到罩杯表面,影響黏性。如果有纖維、毛髮等粘在上面,請小心將其挑起。

請不要用指甲、刷子等東西去清洗矽膠文胸,以防損傷罩杯。

禁止使用酒精、漂白劑或其它化學用品清洗矽膠文**杯。

胸貼用過後怎麼洗?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洗乾淨晾乾就好了!

下次還可以用!

胸貼該如何清洗,儲存?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髒了,老闆說清水洗洗不知道有沒有用

4樓:

可以看說明書啊,再說了,貼在胸上就是為了簡單

5樓:手機使用者

要那幹啥啊 不是有**嗎

矽膠胸貼怎麼用

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在使用矽膠胸貼前,首先要清潔**,洗掉**上的油脂及其他殘留物,用柔軟的毛巾擦乾**,不要在胸部附近的位置上塗抹爽身粉、潤膚霜、潤膚油或者香水,以免影響文胸的粘性效果。

2、一次放一邊:穿戴時把罩杯向外翻,將罩杯置於要放的角度,輕輕地用指尖平順罩杯的邊緣於胸部上,再重複同樣的動作於另一邊。

3、固定罩杯:雙手緊按著罩杯數秒,以確保固定。為了看起來更圓滿,應將罩杯置於胸部高一點的位置,連線扣向下45度,這樣可襯托出胸部。

5、調整位置:輕輕按壓**文胸,稍稍往上調整,立刻呈現**迷人的完**線。

7樓:桃夭夭

小姐姐教你胸貼怎麼使用教程,其實胸貼並不是人人都適合穿戴的

胸貼怎樣用??不會掉麼,胸貼怎麼用胸大的會不會下垂零

胸貼的使用方法如下 一 使用胸貼之前,請用沐浴露清洗乾淨身上和乳房上面的油脂和汗漬,並用毛巾擦乾淨身上的水分。二 戴胸貼的時候請一定要放在適當的位置上,然後再細作調整,將胸貼和乳房完全密合。為了使胸型更加完美,請確保左右的高度一致。三。為了使你的乳溝更加 迷人,可將兩片胸貼隔遠一點放置,然後再扣上前...

穿抹胸禮服穿胸貼穿棉好還是矽膠好

一般的話,舒適度以及安全性都是矽膠要好一點,抹胸禮服裡面本身就是有杯罩的,再穿棉的話,形狀,挺型都沒矽膠的好噢 抹胸禮服穿什麼內衣 抹胸禮服怎麼穿 教你正確的穿戴方法及其搭配法則 3 拍婚紗照用什麼胸貼好 穿胸貼有什麼優點和缺 穿抹胸婚紗帶什麼胸貼?穿不帶肩帶的塑身衣很棒,或是 矽膠 找粘性好的,不...

胸小怎麼穿婚紗,女生胸小怎麼穿婚紗

可以買一個大一點 裡面再放一個胸貼 胸小的話可以適當選擇那種帶肩的婚紗,搭配上胸貼就可以 可以準備一個胸貼,矽膠的或充氣的 多塞幾個胸貼就行了,這個不難的。女生胸小怎麼穿婚紗 天生胸小的女生結婚時總是不敢穿婚紗,總是因為自己不夠豐滿而感到自卑,那麼對於胸部小的新娘就不能穿婚紗了嗎?no,只要你留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