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娃娃上的汙漬怎麼清洗?矽膠娃娃怎麼處理掉

2023-05-28 12:20:06 字數 2344 閱讀 3175

1樓:帳號已登出

矽膠娃娃變黑清洗的方法是比較多的:

1、可以在有黑點處,塗抹一些白色的牙膏,再用刷子用力的刷,這樣一般就能洗乾淨。

2、在黑點處塗上一些洗潔精,再撒上一點點清水,輕輕的搓洗就可以了。

3、也可以用酒精擦拭黑點處,也是能去除的。

矽膠娃娃清洗的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直接用一般的洗滌劑清洗即可,比如洗衣粉就可以,洗的時候不要用手指甲去抓,否則可能會抓傷娃娃表面。洗完後要把娃娃擦乾,放在陰涼乾燥處風乾,之後再用痱子粉均勻塗抹在表層,這樣矽膠娃娃表面摸起來會光滑細膩。

矽膠娃娃儲存的時候要注意這些:

1、不要讓矽膠娃娃長期站立儲存,建議平躺儲存比較好。

2、儲存的時候不要給矽膠娃娃穿深色的衣服,這樣能避免矽膠娃娃染色,之後會難以清洗。

2樓:後顧後繼人

1.先把幹抹布浸泡在水裡清洗一次,然後充分的把水擰乾,用吹風機將其吹到9成幹,用抹布先把矽膠物品裡裡外外都清潔一次。

2.如果矽膠物品上有汙垢、灰塵用小牙刷粘上一些牙膏來清洗,如果是粘上油漬的話用牙刷粘上一些洗滌劑來清洗。

3.如果矽膠物品上有膠水之類的粘性較強的汙漬,利用棉籤粘上少許的風油精均勻的塗抹在物汙漬上,再用小牙刷來進行清洗,這樣就能去頑固的汙漬了。

4.最後再用幹抹布把矽膠產品擦乾。用吹風機用冷風吹乾。

注意事項。1,吹風機不要用熱風,會使矽膠受損。

2,矽膠物品儘量不要放在太陽底下暴曬。

3樓:焦淘**貝

如果娃娃表面粘有汙垢,請用肥皂水(香皂,洗衣液,洗頭液,沐浴露均可)擦拭,切勿用力的塗抹。而且千萬不要使用帶有腐蝕性的清潔劑,包括強酸,強鹼性的溶液,強力消毒液和去汙劑等。

4樓:秋梵寄厹

新買的矽膠娃娃清洗方法: 1.拆開箱子,把娃娃拿出來,必須要找一個2倍大的空間放置,至少要100cm×50cm。

包裝紙箱不要隨處亂扔,保管好,因為日後如果要送回原廠檢修破損部件時需要用到。 2.把包裝的塑料紙拆下,檢查一下搬運過程中有沒有破損。..

2019-09-24 者: 時間雲雨 10個。

矽膠娃娃怎麼處理掉

5樓:乾萊資訊諮詢

1、二手交易平臺處理。

對於實體矽膠娃娃碩大的體型還有體重一般是不太好處理,直接扔掉的話都可以裝整個垃圾箱了。可以上架到二手交易(鹹魚、轉轉)平臺進行售賣。這樣還可以挽回一些損失,涉及到的問題點物流費昂貴、需要等待有買家購買,對於一些著急處理的顧客這個方法並不可行,有一些染色的矽膠娃娃在市場上更不好處理。

2、扔fen掉shi

這個也是一個比較大的工程準備袋子,小刀,內部的話都是鋼結構,拆卸出來沒啥的,分解頭還是最難得,一塊塊的tpe塊都被你切開,畫面自行腦部,切記別大晚上去扔,黑色袋子加行為上得偷偷摸摸不知道得以為是真的殺人犯。

3、廠家**。

這個的話一般我們接觸得都是一些經銷商還有二手賣家所以我們平常沒辦法接觸到廠家得,這個如果想找到渠道的話可以私信我,因為tpe材質還可以經過消毒清洗,融化在此生產,內部骨骼還是正常可以使用得所以這一塊還是可以**得,另外一個品相比較好的有渠道會幫你**,會對你現在得產品進行一個估價。另外還有對接得一些密室逃脫、劇本啥這樣的機構**給他們做場景道具。

矽膠娃娃該怎麼處理

6樓:母嬰護理中心

矽膠娃娃建議直接丟棄,這樣相當於製造拋屍現場,會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尷尬麻煩。處理方法是,可以送給服裝店等需要人體模特的店面。

矽膠娃娃為雙組份加成型加溫或室溫硫化矽橡膠,本品為無色或**色油狀液體,硫化後成為柔軟的彈性材料,可製作如人體外形、肩墊、貼片、防滑墊等柔性矽橡膠製品。

矽膠作為一種無毒、無汙染、材質柔軟度高等特點的化工物質,逐漸在性用品生產中佔據主導地位。矽膠又叫矽膠,別名又叫矽橡膠,它是一種高活性吸附材料,屬非晶態物質,其化學分子式為msio2·nh2o。

不溶於水和任何溶劑,無毒無味,化學性質穩定,除強鹼、氫氟酸外不與任何物質發生反應。矽膠的化學組份和物理結構,決定了它具有許多其他同類材料難以取代的特點:吸附效能高、熱穩定性好、化學性質穩定、有較高的機械強度和柔韌度等。

溫度範圍在-65°c - 200°c下可長期使用並保持其柔軟彈性效能,具有優良的電效能和化學穩定性,耐水、耐臭氧、耐氣候老化,無腐蝕性,具有生理惰性,無毒無味,線收縮率低,易操作等特點。

娃娃矽膠味道怎麼消除,如何去除新矽膠的味道?

隨著矽膠製品工藝的不斷完善,矽膠製品在生活中應用也越來越廣泛,但是有些商家在採購矽膠製品的時候發現有的矽膠製品會發出很刺鼻的氣味,為什麼一些矽膠製品有氣味?有些沒有?橡膠塑膠產品出現氣味讓人習以為常,而對於矽膠出現氣味兒問題,很多人投入了關注的目光。因為矽膠材質據說是無毒環保材質,根本不會出現氣味。...

矽膠殼髒了怎麼弄乾淨,矽膠殼變黑了怎麼清洗?

您好,先找一個乾的布並放在水裡清洗一下,撈出來之後再擰乾,放在陽臺上曬曬,等曬得差不多了我們就可以用它仔仔細細地把手機殼清洗一次。如果發現你的手機殼上有汙點的話,或者是灰塵,都可以用小牙刷沾上一點牙膏來清洗。如果你的手機殼上有膠水等一些髒東西,你就可以拿個棉棒沾上點風油精然後抹在手機殼上,之後就拿小...

全身矽膠娃娃多少錢?求價效比高的

矽膠硬而且貴,我買的是tpe材料的,手感好,做也舒服,又漂亮,精靈 人偶的,你可以試試 精靈人偶的娃娃最真實,新出的美嘉,完全以假亂真了 買娃的話精靈 人偶絕對是首選 身邊人都在用 全矽膠的一般要上萬,我個人是用幾千的,是國內真人級 娃xydoll的川夏,真實姓擺在那兒,蠟像工藝上色頭雕,真人倒模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