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式西服 哪個牌子的好,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2021-07-09 21:15:22 字數 5738 閱讀 5776

1樓:寒冰

這要看你的消費情況了,國外品牌:阿瑪尼、博百利、hugo boss、勞侖、範思哲都很不錯。國內高階的:

如保力、順美、卡莎梅亞等,這些都是好品牌,質量做工都無可挑剔,但是**較高,中等一點的:羅蒙、雅戈爾、報喜鳥、金利來、哈利波什、九牧王等也還行。再往下:

七匹狼、衫衫、柒牌、老爺車等也還過得去。

2樓:

其實很重要的是你願意為一套西服花費多少錢?如果說好,那肯定是世界名牌,但**高高在上。中高檔的西裝可以選擇jil sander(簡約時尚)/hugo boss(**中等,質量可靠,穩重有餘)/paul smith(英倫格調,小眾個性情調之選)/cerruti 1881(布料高階,版型很適合中國人,**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戈爾 才子 杉杉 新郎這些都不錯

4樓:冷情緒丿

結婚的話,一般都是定製西服,每個人的身材比例不同,著裝風格各異,西服定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身形等,選擇喜好的版型,款式自由度高,可以根據自己心儀的款式進行定製。

5樓:yl手工定製西裝

英倫貴族洋服高階定**務,精選世界頂級面料,採用國際一流製作藝,多達300道工序,每一道工序細心雕琢,為普通成衣製作時間的2-3倍。以人體造型為根本,體現穿著的舒適和立體效果,傳承英倫工藝。

*徐州英倫貴族洋服08年入住徐州市場,將最經典時尚純手定製西裝帶給徐州的人們,由上

海最著名的紅幫技師打版,尊崇一人一版,再進行半成品的試穿服務,採用的都是進口品牌

面料,為每位由需要的人士打造獨一無二的英倫洋服,曾為許多的明星和達官貴人定製西裝,

如:張學友、夏雨、曾志偉、王光亞、曾宓、餘凌雄、魏瀟逸,王曉亞等等!

*一套得體的西裝不僅僅是一件衣服,還是一件採用精品面料和精湛手工作成的傑作。由裁縫一針一線精心縫製而成,不僅體現穿著者與眾不同的個性和風格,還展現 裁縫的高超技藝及傾注其中的無限愛心。而每款面料與每個人的不同風格,正式設計師靈感獲取的源泉。

正如畫家需要靈感通過畫布展現出來一樣。

6樓:來自菜溪巖賣萌的大平原狼

可以私人訂製啊,現場量體,面料自己選

7樓:

vicutu威可多,威可多西服版型比國內其他牌子好太多了,正式又不缺時尚感,買過兩套,非常不錯。

8樓:帥氣的後廚

海瀾之家,男人的衣櫃

9樓:昆明西服定製

看你在那個地方吧,如果有定製的地方就可以去定製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祝你們新婚快樂!西服的話,我平時喜歡逛**,推薦家**給你們吧——e小時!專賣西服,款式多,價效比高!希望你們能在裡面挑到滿意的西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下陶.寶十,大男.奘,像gxg和justyle的休閒西.服都很好,檔.次也還可以,你 可以參考下

12樓:高考志願加油站

boss的西裝挺好的

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13樓:東京飲品

男士西裝比較好的品牌有:loro piana、傑尼亞、dormeuil、維達來、切瑞蒂1881。

1、loro piana

義大利高階品牌loro piana(lp),創立於2023年4月24日,是義大利頂級奢侈品牌,以羊絨起家,作為家族企業傳承6代,於2023年被lvmh集團收購,成為該集團旗下最頂級品牌。

2、傑尼亞

傑尼亞集團是**品牌,也是義大利品牌之一。始創於2023年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裝,亦莊亦諧的風格令許多成功男士對傑尼亞 (zegna) 鍾愛有加。多年來,傑尼亞 (zegna) 品牌一直是眾多社會名流所青睞的物件。

3、dormeuil

dormeuil是法國的一個**品牌,建立於2023年。法國品牌dormeuil(多美)擁有一百六十三年曆史,已經歷五代變遷。 自一八四二年,dormeuil已成為著名的**品牌,帶來優質細緻、剪裁出眾的男士服飾,營造典雅俊朗的形象。

4、維達來

維達來(vitale barberis canonico)始創於2023年,誕生在義大利biella(比埃拉)山區的一個家族中。尤其擅長精紡110支(super110』s)至140支(super 140』s)高階成衣面料,用於製作高階職業裝和商務套裝,以經典莊重的設計風格聞名世界。

5、切瑞蒂1881

切瑞蒂1881(f.lli cerruti1881)是義大利頂級西服面料品牌,由nino cerruti創立於2023年,以生產高階布料起家,至今已有130年的歷史。其精緻手工及紗料倍受世界知名品牌的肯定,其高支紗毛料更是製作頂級西裝的首選面料之一。

選購技巧:

1、厚薄

面料根據薄厚可分春夏款、四季款、秋冬款,根據自己的穿著要求選一款厚薄適宜的。面料薄厚的引數一般是克重,就是一平米麵料多少克,250以下的一般是春夏,250-300之間的是四季,300以上的是秋冬。

2、材質

好的面料至少都是純羊毛起,澳洲美麗諾羊。或者加蠶絲、羊絨、馬海毛、亞麻等天然成分。正裝面料一般都是純羊毛或者羊毛+蠶絲,休閒西服一般是羊毛、羊絨、亞麻或者棉。

3、紗支

代表羊毛的粗細,紗支越高羊毛越細,高檔西服一般都會標明面料紗支,日常穿著一般在110-150之間。2000以下價位的西服你基本就不用考慮紗支了,純羊毛就不錯了。

14樓:月亮愛你

男士西裝品牌比較好的有

gieves&hawkes吉凡克斯、brioni布萊奧尼、kiton、canali康納利、

zegna傑尼亞。

1、gieves&hawkes吉凡克斯

這是一個創始於2023年的英國著名男士西裝品牌,發展歷史可謂是非常久遠了,吉凡克斯簡稱g&h,g&h的發展其實就代表著英國紳士風的演變,要知道著兩百多年裡,g&h一直是為貴族紳士提供**的,多次獲得了王室表彰的勳章,在上個世紀初還為中國海軍設計過軍服。

2、brioni布萊奧尼

brioni是義大利羅馬的著名男士西裝品牌,曾被評為最頂級最奢華的**品牌之一。能有如此的盛譽,當然也是因為brioni確實有這種能力,brioni西裝採用貼身的義大利裁剪,整件衣服的外部輪廓非常的幹練,西服上的條紋也非常精緻,富有地中海風情。

3、kiton

當人們談論到裁剪的藝術時,很多人都會想到kiton西裝,這個義大利男士西裝品牌以其華貴的面料和精緻的裁剪成就了西裝中的經典。

而且kiton西裝的每一個製作環節都是採用純手工完成的,一件西裝需要多位頂級的縫紉大師合力打造,所以生產的數量有限,但是非常尊貴,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4、canali康納利

canali是專注於精美男士服裝製作的一個義大利品牌,因為其特有的服裝品味,canali服裝的出現對義大利的整個服裝市場都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像這種高檔的男士西裝品牌一般都是要定製的,目前在全球各地等一線城市都設定了專賣店。

5、zegna傑尼亞

zegna也是世界聞名的義大利男士西裝品牌,除了一流的裁剪之外,zegna西裝的華貴面料也是它受到眾多社會名流所青睞的原因,甚至連阿瑪尼和範思哲的西裝都是在使用zegna的面料。

西裝保養:

如果能小心的保養及照顧,它將會帶給人們更長久的專業與自信。但是千萬不要保養過頭,以免毀掉一件衣服,尤其是質料越精緻的西服,更是經不起過度的清洗與整燙。

一般而言,西裝一季送洗2-3次就足夠了,在衣物送洗時,先將服飾汙點處告知業者,尤其是酒類或汽水的汙漬,因為這些汙漬都有糖份,乾洗前必須先處理乾淨,否則在乾洗過程中遇熱即會焦化成為咖啡色,破壞西服整體色澤。

隨著季節的變換,衣服的收藏保養也要多加註意。穿過的衣服在換季收藏時,一定要先清洗乾淨,即使只穿過一次,因為衣服只要是穿過就會沾染到汗水、灰塵等,若不事先洗淨,很快地小小的汙垢即產生小塊的黴斑;甚至會變成蛀蟲的生長場所。

15樓:匿名使用者

1、男士西裝的品牌

最好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選擇不同的品牌。如果經濟足夠充裕的話可以選擇阿瑪尼或者古奇、普拉達這樣的國際大品牌。

2、倘若經濟實力一般的話,就不妨考慮一些小出名的品牌,比如gxg、七匹狼、柒牌等等的男士西裝品牌,也是不錯的選擇。

3.第一次買西裝最好先看看西裝的尺碼錶。如圖:

16樓:馬佳夢之高洋

世界十大著名西裝品牌:

armani(義大利)

-義大利紳士

(阿瑪尼)

burberry(英國)

-起源於防水布的純正英倫品牌

(博百利)

calvin

klein(美國)

-極簡休閒美國風

(卡爾文-克萊)

cerruti(義大利)

-戰後義大利**典範

(塞露蒂)

gucci(義大利)

-身份與財富的象徵

(古琦)

dolce

&gabbana(義大利)

-南地中海式的熱情浪漫

(杜嘉班納)

givenchy(法國)

-崇尚優雅

(紀梵希)

hugo

boss(德國)

-嚴謹陽剛的德意志男人

(老闆)

ralph

lauren(美國)

-自然、舒適、樸素

(拉爾夫·勞倫)

versace(義大利)

-華麗鮮豔的範思哲

(範思哲)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裝什麼品牌比較好?男士西裝品牌比較好的是雅戈爾。

18樓:go_go_捲心菜

羅蒙

西裝

羅蒙品牌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名牌產品以及馳名商標,旗下的羅蒙西裝是國內領先的西裝品牌,主要製作中高檔的西裝,當然也有西裝定**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

法派西裝

法派西裝同樣也是中國品牌產品,是全球最大的**企業之一,法派西裝主要是融合了義大利風格的經典設計理念,大都為歐版西裝,在包括香港,美國,義大利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註冊商標,法派西裝有50多家分公司,在職人員超過10000人。

雅戈爾西裝

成了了30多年的雅戈爾品牌在西裝乃至服裝領域尤為突出,現在員工人數已經超過5萬,而且企業規模也在不斷擴大。雅戈爾西裝品牌從普通到高檔都有,是比較親民的一個西裝品牌,較低的**還有較好的品質這使得雅戈爾西裝倍受高效大學生的青睞,

報喜鳥西裝

報喜鳥是浙江省的骨幹企業,他們把弘揚民族服裝企業作為已任。報喜鳥西裝不論是成衣還是定製都有品質保障,對於高階西服定製也有獨到的見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西裝目前除了私人訂製外,一些比較有名的品牌,如利郎,七匹狼,勁霸,我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自己的年齡,職業,身份選擇不同的品牌,每個品牌都有故事,以及要表達的文化底蘊,所以要根據你的情況選擇

男士西裝什麼牌子好,男士西裝什麼品牌好?

目前好的牌子西裝有雅戈爾,羅蒙,杉杉firs,新郎 希努爾,紅豆等等。西服,是全世界統一流行的正裝,而怎樣選購西服也是一門學問。選購西服時,消費者應注意以下幾個要領 1 選購西服時,應注意面料的色彩和質地,色彩應符合當今時代潮流及所在地區的地區性要求。選料一般以純羊毛面料和羊毛混紡面料為主,面料質地...

男士小西裝搭配什麼鞋子,男士休閒小西服配什麼鞋合適?

休閒西裝當然沒什麼拘束,搭配靴子可以,再搭配修身點的其它顏色的下褲。小西裝開襟著穿,裡面搭配其它顏色的襯衫或者t恤,望採納或追問。就男生的小皮鞋吧,根據西裝顏色搭配 男士休閒小西服配什麼鞋合適?其實 鞋子 主要還是來看褲子比如源 休閒小西bai裝 修身西褲 休閒皮鞋duzhi 歐版皮鞋 都行 休閒小...

西服定製的好嗎,西裝定製哪個品牌好?

西服定製肯定比 上買的要好,畢竟是量身定製的,在合身上是完全沒得比的,而且可以自己選擇面料和款式,自由度比較大。德文定製就不錯,國產面料和國外面料任你選擇,而且質量沒的說。西裝定製哪個品牌好?說實話,這個回答蠻難的,因為太泛了,全球那麼多的定製品牌,包括anderson sheppard h 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