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多冬天穿什麼褲子不癢 穿保暖褲會粘毛 好難受 各位有經驗大神可以指教一下 謝謝

2021-04-30 06:10:17 字數 3962 閱讀 7129

1樓:匿名使用者

貼身的秋褲.**感覺被緊緊的包著.腿毛自然就掙扎不了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棉織品的襯褲。

為什麼冬天腿毛老是掉?是不是因為穿保暖褲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冬天穿得多,又多是較為緊身的,汗毛受到的摩擦力大多了,不象夏天穿得輕薄,汗毛能自由生長;

2、也有冬天**乾燥,生理活動不如夏天旺盛,汗毛營養也有些不良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保暖褲的材料問題 再不就是您身體對某種材料過敏產生掉毛的原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與保暖褲的材料有關!

腿毛多的男人 冬天穿棉毛褲腿毛疼 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脫毛膏把毛給全部脫了,反正每次穿棉毛褲都會疼,不如疼一次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毛也很多,習慣吧,天冷就不抱怨了,要不就剪剪

8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呀,我都是把秋褲反過來穿,那樣好點兒,早晨起來用溼毛巾把腿擦一遍再穿秋褲.

為什麼穿緊身的秋褲或褲子腿毛的根部會紅腫,而且疼痛?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用什麼藥或是什麼方法?

9樓:蒙著街上臉

我也是這個情況,

我建議你穿純棉的那種彈力小的秋褲.

反正我是這麼穿的,效果還可以,

主要是**乾燥的原因,**乾燥加上穿的化纖等等材質的貼身衣服,摩擦起電,所以你做好下面幾點:

洗澡的時候買點浴鹽

或有潤膚功能的沐浴液,

在用香皂去汙後再使用上面的物品,

防止**乾燥

穿純棉貼身秋褲和內衣等!

10樓:我是陽光暖暖的

把秋褲脫下來檢查腿對應秋褲疼的地方 我腿每次疼的時候每次都能看見秋褲有粘著脫落的汗毛 把脫落的汗毛拿掉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股癬的發生啊,這種情況容易出現股癬的症狀。我出現過,現在穿的衣服都是純棉無纖維的。最好買點藥擦一擦,我用的是完美蘆薈膠,效果還不錯。我不是打廣告,這是我的經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褲子太緊了,穿稍微寬鬆的或者有彈性的褲子穿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太緊了?坐著勒的?

冬天穿秋褲 由於腿毛長 腿毛孔很疼 求什麼辦法解決 有遇到一樣的嗎?

14樓:八門天御

其實腿毛是夏天排汗,冬天保暖用的。如果穿了秋褲,最好把腿毛剃掉,不然毛孔收到反覆拉扯容易得毛囊炎。會癢,會凸起,掉毛,有的裡面會發炎。

15樓:我是唐僧女朋友

太乾了!擦大寶就好了,我也是,正常!大寶一擦就好了,不過一瓶大寶只夠用一個星期,一個冬天你要多買幾瓶了,哈哈哈

16樓:朝夢一場

別穿太緊的 穿鬆一點的

由於大腿體毛過長,每到冬天穿了保暖**之後就捂著特別不舒服的感覺,而且還有點輕微的刺痛,這是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你類似的情況,不過我腿毛不長,並且大腿沒毛,就是小腿有這種扎扎的感覺。

我分析,可能是內衣過緊造成腿毛嵌入內衣的縫隙,一走動,腿毛就會被內衣拽掉,所以會有扎的感覺。你把內衣翻過來看看,是不是會發現有一節一節的短毛?至於你說的小紅點,也許是對內衣材料過敏所致,我有時也會有這種情況,只要不穿過幾天就會好;另外你說你不出汗,所以這根**乾燥也有關係,建議多喝水,洗澡後全身塗抹護膚霜,普通的大寶就很好用。

另外,建議不要穿反面帶毛的那種保暖內衣,特別不透氣,並且緊繃,唔得難受,我穿過一次就再也沒穿了,現在穿普通全棉內衣感覺很好。怕冷的話,就買加厚的,再穿毛褲就好。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能有幫助。呵呵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腿毛長且濃密,也有過你這樣的感覺,後來我發現,跟**的面料有關係,一定要選純棉的才好,另外,**要兩三天換一次,即使這樣,每當換**的時候,你也會看到**上有一些掉下來的腿毛。還是儘量穿寬鬆的褲子比較好。另外勤洗澡。

19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澡,不要穿過緊衣褲。

注意乾爽。

可能性有一下2個方面,一個是**潮溼,一個是股癬!

所謂**潮溼是指****表面無任何變化,卻出現多汗,潮溼或發涼等異常感覺。**潮溼是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狀之一,也與長期久坐,熱的環境中工作以及精索靜脈曲張有關。如果您是前列腺炎患者,**潮溼就與前列腺炎有關。

如果您沒有患前列腺炎,就需要檢查和了解有無其它的原因。如果您正在**前列腺炎,就不必但心了,因為**潮溼是前列腺炎導致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所造成的,隨著前列腺炎的好轉和**,**潮溼會間斷出現直至消失。但如果前列腺炎**不當或不徹底,**潮溼是不會消失的。

**潮溼不一定是病態,因此如無其它不適,注意區域性的清潔乾燥即可。平時注意清淡飲食,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魚腥食物。不過一般**的潮溼可能和前列腺疾病是有一定的關係的,建議你還是積極做前列腺的檢查確定具體的病情,注意對症**。

**潮溼是屬於中醫的溼熱下注。

**溼疹表現為**部位老是潮潮的,略有些癢。按疾病的發展過程可分為急性期、亞急性期、慢性期三個過程。急性發作時,症狀多為****潮紅、瘙癢、有丘疹,瘙癢撓得多了,能露出光滑的紅色**。

亞急性發作時,症狀為**劇烈瘙癢,不思飲食,大便稀,小便黃,有時有水皰輕度糜爛。慢性發作時,瘙癢時斷時有,精神緊張、飲酒、食辛辣食物時瘙癢加劇,****摸起來較硬,**表面顏色呈暗紅或紫褐色,這種病是**病之一,又是**病的一種身材較胖、區域性多汗者易患此病,以中老年男性患者居多。

股癬是發生於腹股溝、大腿內側上部及外**的癬病。最常見的部位是**對側的大腿**,損害初起為一小片斑丘疹,色紅,表面可出現小鱗屑。隨後皮疹擴大,向四周逐漸蔓延,形成環狀或半環狀斑片。

一般夏季加重,冬季皮損明顯減輕。

股癬是由真菌引起的,故和其他癬病一樣,必須有適於真菌生長和繁殖的環境,同時也要有真菌的**,即傳染源。

一般說股癬多發生在男性,因為男性股內側與**靠近,尤其肥胖者兩處完全貼在一起,其上的分泌物、汙垢等都不易清除,而且區域性溫度較高、潮溼,很適合真菌的生長繁殖,故男性易患股癬。此外,股癬的發生也與機體的抵抗力降低有關。如果久病臥床,身體虛弱,特別是那些患糖尿病、惡性腫瘤及長期使用皮質類固醇激素或免疫抑制劑的人,比健康人更容易患股癬。

當然,並不是說身體虛弱就一定會發生股癬,必須要有真菌的感染。股癬的真菌主要來自腳癬,可以是自身的,也可是別人的。

股癬是由真菌引起的,而激素不但不能殺滅真菌,還能促進其生長和繁殖,所以用激素治股癬肯定是不對的。這個道理似乎很簡單,但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在這個問題上往往會進入誤區。

(1)股癬剛開始時,為邊緣清晰、稍微隆起的紅斑,漸漸擴大,上面有落鱗屑,自覺癢,漸漸由紅色轉為紫紅色、褐色或膚色。

(2)如不及時**,損害向周圍蔓延擴大,病損的中心漸漸自動癒合,向周圍發展,紅斑的邊緣炎症比較明顯,上面可有活動性皮疹、水皰、痂皮,甚至糜爛,**自愈,形成環形或半環形。「在屁股上修起了長城」,這是對股癬的笑談之一。在**皺襞外,表現為鱗屑性斑片。

(3)愈後留下暫時性色素沉著,瘙癢症狀嚴重。

慢性病程,日久病損可呈苔蘚化改變。

預防股癬]

(1)潔身自好,不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不使用他人內衣、**及洗浴用品。

(2)經常換洗**,並保持外**清潔,經常洗晒衣被。

(3)減少出汗,促進股根部蒸發作用。儘量保持會**乾燥,穿寬鬆合適的貼身**,勿過緊。

(4)如患有灰指甲、鵝掌風、圓癬,應積極**,以防經手傳染於陰股部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膚質對毛過敏吧,穿緊身的褲子時間長了是會有種刺痛感的,不過紅點的話應該是過敏吧

我們冬天穿什麼衣服,冬天穿什麼衣服保暖

冬天如果你在北方里邊穿毛衣保暖衣,外邊穿羽絨服比較好,南方天氣溫差不大有件防風外套就行。羽絨服有重量輕 質地軟 保暖好的特點。一件用尼絲紡做表面面料,用羽絨做填充物上衣,總重量500 1000克之間,是其他禦寒服重量的1 6至1 2。裡邊秋衣秋褲,然後外邊再加上那些棉襯衣,棉棉褲,外面在加上外套也就...

女生冬天穿什麼鞋,女人冬天如何保暖,穿什麼鞋子好

冬天女生穿什麼鞋子1 如果你的小腿比較纖細,但是腳踝比較突出,短筒靴和偏圓頭的靴子可以適當的在視覺上遮掩缺點,如果你是小腿較為粗壯的,最好捨棄皮質硬挺的款式,選擇伸縮性較好的軟皮材質的,這樣能順著腿型延伸,同時還可以適當的掩飾部分小腿缺點。2 o型腿的小夥伴,可以選擇長度超過小腿中部的靴子,同時材質...

冬天適合穿什麼褲子,腿粗冬天穿什麼褲子顯瘦呢?

冬天到了,很多小姐姐也開始為穿什麼衣服而犯愁,很多人都說,冬天是一個不能穿裙子的季節。於是,褲裝就是我們最大的選擇。穿裙子雖然可以凸顯你的身材,但是穿上一條好看的褲子,卻可以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謝謝採納 這幾天快要立冬了適合穿什麼衣服,褲子 穿加絨的灰色運動褲很有感覺呀 你好!黃色棉襖淺藍色牛仔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