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以誇誇我的媽媽寫一片作文,怎麼以誇誇我的媽媽寫一片300字作文

2021-04-30 08:55:06 字數 3602 閱讀 2065

1樓:1997排長

那曾感動我的一瞬間

人生是由無數的一瞬間組成的,有令人興奮的一瞬間,有令人激動的一瞬間,有令人傷心的一瞬間。比如:被老師表揚,讀你的名字的一瞬間:

沒寫完作業卻打下課鈴的一瞬間。一瞬間,時間雖不長,但令人難忘;一瞬間卻也可以是一個奇蹟,讓執迷不悟的流浪人回頭,突然間的一個解決數學難題的靈感。都是在這一瞬間發生的。

幾千億個瞬間構成了一部人生電影,裡面有七情六慾、悲歡離合、酸甜苦辣。

有許多瞬間都被我們忽視了,只有一些比較不同尋常的瞬間或許我們還會記得,例如:曇花綻放。我在等待著,等待著那一瞬間生命的輝煌,潔白透麗的花瓣,始終不願綻放,是它在害羞,還是她在「死亡」面前退縮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忽然有一道月光斜斜地落在了花瓣上,我屏住呼吸,眼見著那緊合的花瓣一點一點地緩緩地,看見裡面微黃的花蕊了它越開越大,彷彿在盡情地向人們展示它的美麗,不一會兒,曇花完全綻放了,它迎著風,迎著月,在訴說著它的無悔……

有這麼一件事,某地發生了**,**把房屋震塌的那一瞬間,一名老師把二十幾個孩子推走,自己卻被震倒的房屋壓住,那一瞬間,在完全消寂的世界裡,有一道光從他的身上閃出,它的名字叫作師德。血紅色的血灑滿了大地,這一刻把所有的人震驚了、感動了……如今回想起她的笑,她的聲音,她關心每個人的手,心像被針刺痛了一般,可一切都已經太晚了,她就像是曇花,她的生命在短短的一瞬間大放異彩。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當蠶的最後一縷絲吐完它的生命就將結束,但那位老師卻無怨無悔,當蠟燭的最後一滴「淚」流完。它的輝煌從此不再,但那位老師卻無怨無悔……

其實,人生是個大舞臺,只要刻苦、認真、努力,每個人都能唱主角,每個人都能在成功的一瞬間證明自己。

看看吧,不知道有沒有你所需要的,希望對你有用。

一件難忘的事誇誇我的媽媽作文300字作

誇一誇我的媽媽作文300字要寫出優點

2樓:無厭

媽媽今年35歲了,媽媽的個子既不算高也不算矮,媽媽的頭髮像小河一樣垂直,像魚兒一樣光滑。媽媽的眉毛像柳枝一樣美麗,一雙眼睛像兩顆寶石一樣閃亮,鼻子尖尖的,高高的,像一座小小的山坡。媽媽有一張櫻桃小嘴,溫柔的時候甜蜜蜜的,生氣的時候像發狂的獅子,耳朵小小的,摸起來柔柔的。

媽媽常常陪我看書,看書的時候媽媽會對我說:「看書的時候要記住書裡的故事和情節。」我把媽媽的話記在了心裡。

媽媽每天上班很累,媽媽回家的時候我會問:「媽媽累不累?」媽媽每次都說:「我只要回家看到你就精神百倍。」

外表普通的媽媽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長得雖然不是如花似玉,但至少五官端正。

心靈手巧的媽媽

有一次體育課跑步的時候,我把校服磨破了,回家後媽媽看見了急忙拿來針和線幫我縫了起來。一直到了夜幕降臨、三更半夜縫好的時候才肯睡覺。我看了很是感動,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話: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誇誇我的好媽媽三百字作文。

3樓:time時光八音盒

提問者採納

我的好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為人著想的好媽媽。她和所有的媽媽一樣,有一雙普通的手。這雙手不曾幹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也不曾創造過什麼了不起的奇蹟。

但這雙手整天忙碌不停。當人們進入夢鄉時,這雙手還沒有停止工作。

不知不覺,冬天的使者已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旁,天,越來越冷了。「呼——」我在給自己那雙冰冷的小手送去暖氣,嘴裡還不停的唸叨著:「好冷啊!

」媽媽聽了,連忙跑過來。「哎呀,手怎麼又凍瘡啦?」說著,把我那雙冷冰冰的小手貼到她那暖和的臉上,冥冥之中,我感到媽媽的臉和淚珠同時顫了一下。

她用她那曾為家奔波而粗糙的大手撫摸著我的手背,我突然覺得很難受,卻又說不出來。這時,媽媽轉過頭對我說:「今天,媽媽為你打雙手套,這樣就不會凍著了,對,對!

」說完,就掙開我的手,向房間匆匆走去。我摸著自己這雙被媽媽溫暖過的小手,淚水頓時迷糊了眼睛。

夜,已經很深了。媽媽的那張寫字桌上,那盞小小的檯燈跳動著微弱的光芒。

我躺在床上,看著媽媽桌上的燈光,想著白天媽媽在店裡忙來忙去,疲憊不堪,晚上還要為我和弟弟的生活作息操勞。尤其是今天,一個難纏的顧客對媽媽店裡的貨嫌這個不好,那個太差,連續換了許多條褲子還嫌不滿自己的胃口,把媽媽折騰得十分辛苦,那雙本已粗糙的手又爬上了幾絲皺紋。想到這,那不爭氣的眼淚又落了下來。

「哎呀!」針把媽媽的手刺破了,一滴小小的血淚從手指上悄然滑落,滴在桌子上。我被驚醒了,媽媽看著我,連忙把手遮到背後,怕我看到血,還勉強笑笑地對我說:

「沒什麼,沒什麼。」可媽媽又怎會知道,我看見了,看見她那粗糙的手上流著一汩汩鮮血,它正向我湧來,讓我難過,讓我難安……

黎明的曙光照在媽媽那張桌上,那雙手顯得更充滿了辛勤的淚水。我輕輕走到媽媽的桌前,拿起那雙不平凡的手套,「嗒——」一滴淚珠兒滾落在手套上,又為那雙手套新增了分量,好重好重;望著媽媽的手,心好酸好酸……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死的證實話鋒一轉就去死

誇誇我媽媽這個作文怎麼寫400字以上

5樓:淵源

我bai

有一個心靈手du巧而又溫柔體貼的媽媽。

zhi她有一dao頭烏黑的短髮,月芽內兒似的眉毛下

容嵌著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筆挺的鼻子,一張會說話的櫻桃小嘴,甜甜一笑露出了兩排潔白整齊的牙齒。媽媽還有一雙靈巧的手,是這雙靈巧的手每天為我冼衣服,疊被子,做飯……時時刻刻關心著我,關心著這個家。我愛我的好媽媽!

媽媽像變化無窮的「天氣」,總是因我的表現而改變自己。當我考試成績優秀時,媽媽的臉上便會露出了似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當我做作業馬馬虎虎時,媽媽便會大發雷霆,開始一場狂風驟雨;當我浪費時間去做一些無聊的事時,媽媽便會如連綿細雨般似的嘮嘮叨叨,說個沒完沒了……但是,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媽媽是愛我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正在打羽毛球。這時,我不知踩到了什麼東西,腳下一滑,摔了一個大跟頭。我立刻從地上爬起來時,卻發現我心愛的米老鼠褲子破了一個大洞。

我傷心極了,我捨不得將這條褲子扔掉。

媽媽,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呀。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一直陪伴著我,守護著我;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為我的明天而憂慮著;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用那慈愛的眼神關愛著我,關心著我……看著您頭上又多了幾根銀絲,我想說一句:「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別看她平bai時很嚴du肅,其實,也是對我很好的,今zhi天我要向你dao誇誇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回一雙大眼睛,彎彎答黑黑的眉毛,和一雙全是長滿繭子粗糙的手,媽媽平時把我抓的很緊,每次當我想去玩的時候,她總是讓我先把作業做完再出去。

她有時候也會和我開玩笑,臉上露出親切的笑容,也會和我一起做遊戲,每次當我做錯的時候,她就會毫不猶豫批評我,讓我下次不要再犯。

寫作業時有難題時,只要問一下我的「點讀機」媽媽,她總是會教我如何解出答案的方法,真是「**不會點**呀!」

當我努力時,旁邊總會傳來媽媽的鼓勵聲,我在深夜學習時,媽媽總會給我端來水果和牛奶。

媽媽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掃地、拖地、整理臥室,做飯這些家務媽媽幾乎全承擔了,媽媽為這個家付出的太多了。雖然這次考試沒考好,媽媽說:「只要你努力了,下次就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媽媽總是這麼仁愛。

媽媽是偉大的,在我空閒的時候,我總想幫她做些家務,但她總是說:「不用,我來。」

這就是我的媽媽,這幾年為我操心那麼多的媽媽,我不應該誇誇她嗎?

誇誇我的媽媽怎麼寫以上,誇誇我的媽媽怎麼寫500字以上

小朋友,難道你覺得你的媽媽沒有任何優點嗎?500字都誇不出來,那你該反省一下自己了 呵呵 媽媽孩眼 直所能 依靠 媽媽事情 且相信媽媽都做些事情 要事情敘述啦 舉例子,很容易就到了 誇誇我媽媽這個作文怎麼寫400字以上 我bai 有一個心靈手du巧而又溫柔體貼的媽媽。zhi她有一dao頭烏黑的短髮,...

怎麼寫誇誇我的好媽媽這篇作文,誇誇我的好媽媽三百字作文。

我的媽媽是個善解人意的人,是個美麗無比的媽媽,溫柔賢淑的媽媽,雖然稱不上十全十美,至少也有十全九美。有一次,三姨來我們家吃飯,吃完飯,她和我媽媽說起話來,她說 你們去送俺孩兒,常碩和貝貝她倆去我的單位轉了一圈,走了以後,俺單位的人都說,那個穿黃色衣服的小妞可好看 貝貝 這時,我想 長的漂亮怎麼了,長...

作文我是一片小小的樹葉 總寫我是一片樹葉和其他事物進行對比

我是一片樹葉作文 我是一片葉子 2004 11 13 01 22 55 我是一片葉子,悄悄來到這個世界,我是一片樹葉作文。春天的我,和風兒相識。他輕撫我的臉,那感覺,真好。夏天的我,尋找風兒的氣息,他偶然來過。秋天的我,和風兒舞上一曲華爾茲,優雅地旋轉。冬天的我,躺在雪地,風兒尋覓著我,我閉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