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誇誇我的好媽媽這篇作文,誇誇我的好媽媽三百字作文。

2021-05-08 12:08:07 字數 2301 閱讀 4827

1樓:百花齊放

我的媽媽是個善解人意的人,是個美麗無比的媽媽,溫柔賢淑的媽媽,雖然稱不上十全十美,至少也有十全九美。

有一次,三姨來我們家吃飯,吃完飯,她和我媽媽說起話來,她說:「你們去送俺孩兒,常碩和貝貝她倆去我的單位轉了一圈,走了以後,俺單位的人都說,那個穿黃色衣服的小妞可好看(貝貝)。」這時,我想:

長的漂亮怎麼了,長的漂亮,不代表所有都好……正想著,媽媽挺身而出,為我解圍,因為媽媽聽出了阿姨話中有話,說:「長的漂亮怎麼了,俺常碩也可漂亮。」俺姨笑著說:

「好看是好看,就是太黑,哈哈!」就在這一剎那,我的心像剎不住的汽車,迅速下降,像瘋了的狗狗,胡思亂想,還是媽媽和我一事,說:「黑怎麼了,黑人身體棒,黑是本色,是不是?

」聽了媽媽的話,我勉強裝出一臉苦笑,其實我已經傷心透頂了,我急忙換完衣服,走出了家門,我邊走邊想:還是媽媽好!

還有一件事是發生在今天上午的,媽媽早早地起來給我媽做飯,誰知做了個讓我倒胃口的黑米糊,我的心裡立刻浮了出一個猜測:今天肯定要和爸媽大動干戈!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立刻給我下馬威:

「今天喝不完不許走!」一聲令下,使我不知如何才好,媽媽說:「可香,你嚐嚐!

」聽了媽媽的話,我嚐了一口,一口渣,我差點吐了出來,可是媽媽那威嚴的目光像箭一般的向我射來,我才皺著眉頭嚥了下去,最後,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爸爸」。只看爸爸幾口就喝了下去,我的臉都變形了,爸爸說:「快喝吧!

可香,喝不完不讓走,你就拖吧!啊!」我勉強喝了幾口,最後實在喝不下去了。

可是爸爸在家,再加上媽媽,兩個人的下馬威,我可承受不住。一會兒,爸爸上班去了,我就準備穿襪子走人,我去電腦屋找襪子。媽媽問:

「喝完了嗎?」我甕聲甕氣的說:「沒!

」媽媽說:「餓死你咧!」我穿好襪子,含著一眼淚走了。

上課時,我原以為肚子該像往常一樣咕嚕咕嚕的叫,但是今天卻沒有,放學了,還沒唱空城計。以往,一節課後就該餓了,今天怎麼沒呢?我回想起來,哦!

這樣啊!是媽媽那碗米糊填飽了肚子,因為媽媽說,黑米是最有營養的,早上吃,就能頂半天!唉!

沒想到這麼難喝的黑米糊都能頂飢。原來,媽媽逼我吃飯是讓我長身體啊!多天的誤會終於揭開了,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喝黑米糊。

你看!現在雖然有點「嚴厲」的媽媽,也該變的十全十美了吧!

2樓:慕容雪蝶

用一件事來寫出媽媽的什麼特點,為什麼值得你誇獎

誇誇我的好媽媽三百字作文。

3樓:time時光八音盒

提問者採納

我的好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為人著想的好媽媽。她和所有的媽媽一樣,有一雙普通的手。這雙手不曾幹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也不曾創造過什麼了不起的奇蹟。

但這雙手整天忙碌不停。當人們進入夢鄉時,這雙手還沒有停止工作。

不知不覺,冬天的使者已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旁,天,越來越冷了。「呼——」我在給自己那雙冰冷的小手送去暖氣,嘴裡還不停的唸叨著:「好冷啊!

」媽媽聽了,連忙跑過來。「哎呀,手怎麼又凍瘡啦?」說著,把我那雙冷冰冰的小手貼到她那暖和的臉上,冥冥之中,我感到媽媽的臉和淚珠同時顫了一下。

她用她那曾為家奔波而粗糙的大手撫摸著我的手背,我突然覺得很難受,卻又說不出來。這時,媽媽轉過頭對我說:「今天,媽媽為你打雙手套,這樣就不會凍著了,對,對!

」說完,就掙開我的手,向房間匆匆走去。我摸著自己這雙被媽媽溫暖過的小手,淚水頓時迷糊了眼睛。

夜,已經很深了。媽媽的那張寫字桌上,那盞小小的檯燈跳動著微弱的光芒。

我躺在床上,看著媽媽桌上的燈光,想著白天媽媽在店裡忙來忙去,疲憊不堪,晚上還要為我和弟弟的生活作息操勞。尤其是今天,一個難纏的顧客對媽媽店裡的貨嫌這個不好,那個太差,連續換了許多條褲子還嫌不滿自己的胃口,把媽媽折騰得十分辛苦,那雙本已粗糙的手又爬上了幾絲皺紋。想到這,那不爭氣的眼淚又落了下來。

「哎呀!」針把媽媽的手刺破了,一滴小小的血淚從手指上悄然滑落,滴在桌子上。我被驚醒了,媽媽看著我,連忙把手遮到背後,怕我看到血,還勉強笑笑地對我說:

「沒什麼,沒什麼。」可媽媽又怎會知道,我看見了,看見她那粗糙的手上流著一汩汩鮮血,它正向我湧來,讓我難過,讓我難安……

黎明的曙光照在媽媽那張桌上,那雙手顯得更充滿了辛勤的淚水。我輕輕走到媽媽的桌前,拿起那雙不平凡的手套,「嗒——」一滴淚珠兒滾落在手套上,又為那雙手套新增了分量,好重好重;望著媽媽的手,心好酸好酸……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去死的證實話鋒一轉就去死

二年級作文《誇誇我的好媽媽》123字

5樓:機械籃球

在我熟悉的人中,我的媽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媽媽幫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要誇誇我的媽媽。

誇誇我的媽媽怎麼寫以上,誇誇我的媽媽怎麼寫500字以上

小朋友,難道你覺得你的媽媽沒有任何優點嗎?500字都誇不出來,那你該反省一下自己了 呵呵 媽媽孩眼 直所能 依靠 媽媽事情 且相信媽媽都做些事情 要事情敘述啦 舉例子,很容易就到了 誇誇我媽媽這個作文怎麼寫400字以上 我bai 有一個心靈手du巧而又溫柔體貼的媽媽。zhi她有一dao頭烏黑的短髮,...

怎麼以誇誇我的媽媽寫一片作文,怎麼以誇誇我的媽媽寫一片300字作文

那曾感動我的一瞬間 人生是由無數的一瞬間組成的,有令人興奮的一瞬間,有令人激動的一瞬間,有令人傷心的一瞬間。比如 被老師表揚,讀你的名字的一瞬間 沒寫完作業卻打下課鈴的一瞬間。一瞬間,時間雖不長,但令人難忘 一瞬間卻也可以是一個奇蹟,讓執迷不悟的流浪人回頭,突然間的一個解決數學難題的靈感。都是在這一...

寫話誇家鄉,我的家鄉高青怎麼寫,寫話誇誇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 藍天是白雲的家,森林是小鳥的家,小河是魚兒的家,海洋是貝殼的家 而人傑地靈,風光秀麗,物華天寶的高青就是我的家鄉。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有清澈的小河,河邊長滿了綠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綠玻璃外圍鋪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還安裝了 噴泉,水柱會隨著 舞動,一會兒高,一會兒低,一會兒快,一會兒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