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主流中單有哪些?有何特點

2021-04-30 08:59:46 字數 2725 閱讀 8203

1樓:小超互娛樂

王者榮耀中如今的主流中單有上官婉兒、嬴政、小喬、干將莫邪等英雄,這些英雄的特點都是清線很快,對於敵方中單的壓制力很強,而且支援能力和傷害能力也很不錯。

2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安琪拉,諸葛亮,上官婉兒等,新賽婉兒的大招加強了,操作難度減少了很多,玩的人也多了。

3樓:偉升偉

王者榮耀中主流中單有諸葛亮,這個英雄能夠配合各路收割人頭,利用他的大招技能打出配合。

王者榮耀中中單是指答案是什麼

4樓:姬覓晴

王者榮耀中的中單是指」走中路的英雄單位(多指法師ap)「。

遊戲中的術語還有:

1、adc:adc其實是英文單詞的縮寫,全稱是attack damage carry,物理輸出核心。

2、ad:ad是attack damage是指物理輸出英雄,是物理輸出近戰英雄。

3、ap:ap則是和ad並存的一個名詞,遊戲中的ap是指法術輸出。

4、坦克/肉:即為tank,也被大家稱之為肉,他的作用就是負責吸收對手輸出過來的傷害。

5、輔助:輔助在團隊中的作用就是負責保護隊友,前期主要保護射手安全快速的累積資源,然後提供視野,時刻提醒隊友,在團戰中可以是用於控制保護隊友,甚至給隊友提供回血。

5樓:阿k第八季

王者榮耀中夫子的試煉活動還有進行之中,目前又更新了不少題目,其中有一個是:王者榮耀中中單是指?那麼,王者榮耀中中單是指答案是什麼?

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中單是指什麼正確答案。

王者榮耀中中單是指 夫子的試練答題答案

王者榮耀中中單是指

答案:走中路的英雄

中單一般都是法師型英雄,但是問題並不是中單的英雄型別,而是中單本身是指什麼,那麼答案肯定是「走中路的英雄」。

王者榮耀中的中單,上單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mid):一般是指單獨處於中路位置對線發育的英雄,多數為法師或者刺客。

常見中單英雄:貂蟬、安琪拉、東皇太

一、干將莫邪、不知火舞、諸葛亮等。

上單(top):一般是指單獨處於上路位置對線發育的英雄,多數為戰士或者坦克。

常見上單英雄:凱、孫悟空、宮本武藏、曹操、花木蘭、楊戩等。

王者榮耀哪些中單英雄容易上國服?

7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國服是一個玩家最高的榮耀,因為這意味著玩家們操作的這個英雄已經達到了最高的水平。所以很多玩家為了衝擊國服會一直練某一個英雄。在中單中比較容易上國服的英雄有諸葛亮、米萊狄、高漸離,具體介紹如下:

一、諸葛亮諸葛亮在王者榮耀中那個屬於爆發傷害十分高的法師英雄,諸葛亮之所以容易上國服是因為操作比較簡單,只要玩家們多多練習就能在對局中發揮的十分好,再有就是使用諸葛亮打中單比較容易勝利,國服的評判標準就是使用的某一個英雄戰力積分來判斷的,只有勝利了加的戰力積分才會高。相同失敗後還會扣掉戰力積分。衝擊國服的英雄大多數比較秀而且只要操作得當那就是隊伍中的核心輸出。

諸葛亮就屬於這類英雄。首先容易操作而且操作好了還容易贏得比賽,只有連勝或者是勝率比較高才有機會衝擊國服。

二、米萊狄米萊狄這個英雄雖然不屬於高爆發的法師英雄,但是這個英雄上分十分的穩,因為米萊狄屬於消耗型英雄,所以不需要在前面衝殺,只需要在後面放技能就可以。米萊狄玩好了也是比較容易贏得比賽的,在對局中可以輕鬆的拿到很高的評分,因為米萊狄需要不斷地支援,在團戰中持續消耗,所以傷害也十分的高。只要操作得當勤加練習,用米萊狄上國服也很簡單。

三、高漸離高漸離這個英雄出場率不是很高,但是這種冷門英雄上國服更簡單,因為沒有多少玩家去玩。高漸離傷害也十分的高,在團戰之中可以打出**傷害,只要認真操作很輕鬆就能上國服。

8樓:芝芝莓莓呀

安琪拉和小喬,因為這兩個英雄操控性好,而且aoe傷害很高。

9樓:free黎不離

上官婉兒、元歌、不知火舞這幾個英雄比較容易。因為這些英雄都比較考驗技術,誰強誰弱很容易判斷出來。

10樓:你頭髮亂了噢

像王昭君,周瑜,扁鵲這些中單比較容易上國服,因為這些英雄比較冷門,玩的玩家不多。

王者榮耀中的中單,上單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兵線最短所以發育最快,可以支援帶節奏基本適合幾乎 所有ap和部分ad英雄 上路下路理論上來說都一樣,之所以下路adc輔助,上路上單實際上是因為dota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mid):一般是指單獨處於中路位置對線發育的英雄,多數為法師或者刺客。

常見中單英雄:貂蟬、安琪拉、東皇太

一、干將莫邪、不知火舞、諸葛亮等。

上單(top):一般是指單獨處於上路位置對線發育的英雄,多數為戰士或者坦克。

常見上單英雄:凱、孫悟空、宮本武藏、曹操、花木蘭、楊戩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單:一個人在中間塔守

上單:一個人在上路塔守

14樓:上官軒轅司空

中單:一個人帶中路

上單:一個人帶上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lol面三條路路間路面條路般情況路路路adc輔助打野所走路叫單走路單

王者榮耀中什麼是中單,王者榮耀中中單是指答案是什麼

走中路的英雄叫中單。一般是法師走中路。中路需要優先清線,然後支援上路或者配合打野抓人。王者榮耀中什麼是中單,中單一般都是法師,下路射手加輔助,上路一般是戰 版士,王權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一個競技手遊,有時候...

王者榮耀哪些中單英雄容易上國服,王者榮耀最受歡迎的中單英雄是哪三個?

王者榮耀中國服是一個玩家最高的榮耀,因為這意味著玩家們操作的這個英雄已經達到了最高的水平。所以很多玩家為了衝擊國服會一直練某一個英雄。在中單中比較容易上國服的英雄有諸葛亮 米萊狄 高漸離,具體介紹如下 一 諸葛亮諸葛亮在王者榮耀中那個屬於爆發傷害十分高的法師英雄,諸葛亮之所以容易上國服是因為操作比較...

王者榮耀情侶名字有哪些,王者榮耀中的情侶英雄有哪些?

01 落日孤城 來獨源憐幽草 02 逗比,快來打怪獸 媳婦,打不過快跑 03 小笨蛋愛你 小傻瓜疼你 04 從老公到老公公 從老婆到老婆婆 05 淚不盡鳥空啼 藕不斷心亦亂 06 滄海 巫山 王者榮耀情侶名字有哪些 愛笑的眼睛 愛哭的眼睛 彼岸花開開滿樓 伊人逝去樓空思 如果可以說 我愛你 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