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口語考試是怎麼回事,BEC口語考試怎麼考

2021-05-30 16:01:45 字數 2849 閱讀 6225

1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分為三部分。

1、考生與考官的交流,聊個人情況,比如學習工作,興趣愛好。難度不高,大概就是普通的工作面試水平,而且一般不會涉及專業的商務知識,這部分只要是有點英語底子,口語還算溜的人就可以應付。

2、讓考生就某一商務主題發表一分鐘的演講,有點難度,但是也可以通過背誦模板的方式來準備。

3、要求兩位考生就某個商務主題進行討論。這兩個版塊的準備時間僅為一分鐘,時間緊,不好準備。語言環境也很重要,最好是周圍有人一起學一起練,有個好老師帶帶就更好了。

bec口語考試怎麼考

2樓:是你找到了我

bec商務英語口語考試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考生與考官面對面交流,著重於個人情況、學習工作、興趣愛好。第二部分讓考生以某一商務主題做一個一分鐘的演講,在第三部分中,兩位考生要以某個商務主題進行英語討論。

考生應按照准考證上規定的具體時間,在考試開始前30分鐘抵達考場。考生須按本須知「身份證件規定」的要求攜帶身份證件、准考證、鉛筆、水筆、橡皮;允許考生攜帶一瓶透明的塑料瓶裝白水;禁止攜帶和使用塗改液和塗改帶;禁止攜帶手機等任何電子器件,如發現按為違規處理。

3樓:阿卡索外教網

利用好往年bec口語真題,第一步:積累模板;第二步:練習模板;最後,利用你已經有的模板,儘量往題目上套。

想快速通過bec口語考試?這裡分享通關祕訣給大家:歡迎各位來阿卡索線上課程學習,課均不到20元,有證的專業外教一對一上課指導,每位教師都經過嚴格的挑選,幫助大家以最快的速度通過bec,這裡分享試課給大家:

【免費一對一外教試課】

4樓:

口語考試時間標準為16min,一般是筆試當天下午,或者是第二天上午進行,但有的考點如果考生特別多,會提前。先後順序是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列的。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編號(ps:

有的考點口語搭檔的組合,也是會按照名字首字母臨近的組合)

口語考試流程:

1,被叫號的人進入候考區,並在候考教室,由老師進行分組。一般是14組,28個人同時考試(如果出現29個人,就是最後三個人一組)。

2,候考時間一般為10—15分鐘,這段時間可以和搭檔再練練口語,磨合下part3部分的對話分配。

3,口語考試由三個部分構成,並且考場內有兩位中國考官,一位負責提問,一位負責評分。

4,評分標準:考官會從語法,詞彙,談話組織,發音,互動式交流五個方向給出本次口語考試的綜合得分。

bec口語考試需要注意的三部分:

第一部分:一些比較簡單的問題,基本都沒什麼難度。回答一兩句話左右就可以了。

第二部分:每個考生從給定的三個話題中任選一個進行一分鐘的闡述,在闡述之前有一分鐘進行準備,可以做筆記。另一考生認真聽取對方闡述,並在對方闡述完畢後,提問其一到兩個問題,對方給予回答。

第三部分:

5樓:

2個考生一組,2個考官,1位考官全程提問,另一位計分,不說話,中級每人12分鐘,高階每人14分鐘。包括自我介紹,對時下經濟有關的熱門話題演講,最後是雙向合作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考官1對2,具體看考試流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實地問一下,

這裡不能發。

發了會視為廣告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大的推薦這家.好.,abc天卞英語不錯滴,在家上課,時間彈性 跟著學習生活口語課,很不錯的,我介紹過好多朋友去,他們都說不錯,你也去看看吧!

推薦經濟科學出版社劍橋商務英語bec中、高階口試必備手冊大家一般都用這本啊~~這本是重量級的,我沒看過陳小慰的~~反正這本你儘量背咯,但不能蠻力背~~找一個partner練習最好。建議方法是:兩天背一篇,過程中把一些好的詞彙比如nurtureteamdynamics,promoteteamspirit,driveteamsuccess等一些很典型的好詞,然後找個人練習這個topic,過程中運用你所學到的一些詞彙,要記住典型的專業詞彙,俗話說好詞好句啊!

很管用,因為其實你背很多,但是平常不用,考試時還是回忘,所以不要記太多,記亮點!對於尤其好的詞彙反覆在對話中運用,你就很熟練咯!口語要花大量時間的,記住哦,考試時不要用很多平時的口語,要用商務語境,商務的一些專業詞彙,要不得分也不高的哈!

你記太多,會用不上的,所以按照裡面的單元,每單元記些典型,尤其是跟膏藥似的可以到處用的,又顯示水平的~~我的bec搭檔,就是平時口語很強,但是她沒過,我過了,其實我口語考試時很緊張的~~但是到part時,我用了幾個較亮點的詞彙,比如testproduct,就是工廠發放的試用產品等,當時考的是如果讓你安排一個兒童玩具釋出會,你會怎樣做,我就說找些爸媽和孩子,給他們產品,讓他們玩~~所以啊,口語要討巧的呵呵~~祝你成功~~

9樓:欣欣小豆豆

考試方法:兩個人一組

mini-interview

3分鐘,平均每位考生1分30秒,a考官負責打分,分值5分。回答千萬不要惜字如金,如:"what's your name?

"回答"***"自然是最低分,最好回答"you can call me ***."

建 議:對最近的熱門話題事先準備,以免措手不及。

presentation

bec中級6分鐘,考生各自有1分鐘的時間準備,自己表述大約是1分30秒。

bec高階整個過程則是有7分鐘。

discussion

bec中級5分鐘,3分鐘相互討論,2分鐘相互提問,所以對於對方在討論時說的話一定要仔細聽。

bec高階7分鐘,4分鐘相互討論,3分鐘相互提問。

怎麼準備:

可以背一些商務句子,然後考試之前可以按照參考書找個伴練習一下。如果實在沒有伴可以給你介紹個地方www.newlifeenglish.com 你可以到這找個伴去~~~~

商務英語口語培訓哪個好呢,商務英語口語培訓哪個好呢?

你好,我是英語教練丁老師 看一個培訓班好壞的最直接的方式是 免費試學如果他們的機構真的不錯 那就不但給人試學 因為通過試學,可以瞭解到什麼東西 特別是這個培訓機構的綜合水平 可以去我給你提供的這家。價效比高。相對來說 算便宜的了。而且不分地域隨時隨地就可以學習,最重要的是培訓後的效果非常好。他們裡邊...

要考試了,求價效比高的商務英語口語培訓班

試試劍橋商務英語。不過如果你在職,上課時間可能是問題。有點基礎的話試試自學。網上有的是資料。買書也好。現在這樣的很多呀,你可以多去找一下看看哪個比較適合自己 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http 5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

中考英語口語考試技巧,中考英語口語怎麼考

中考口語考試依次分為朗讀 對話 簡短說話3個部分。考生們在平時練習時,就務必注意第一部分得分的四個點 流暢性 語音 語調 節奏感。朗讀時如讀錯單詞不要重複修正。如果在朗讀時碰到不認識的單詞,快速跳過,不要停頓過久 如果有單詞讀錯,也不用重複修正,繼續讀下文即可。在答題時,考生要儘量簡答,少答少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