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認證考試是怎麼回事,誰考過

2022-07-23 08:25:13 字數 5567 閱讀 5900

1樓:鵲蹥蕻拊迋硱汙

pmp是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的縮寫,pmp認證是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組織的一個認證考試,是專案管理在國際上比較推崇的一個認證,題目是中英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構構申報是不可能的,老外對這些特別看重,即要考證就是考證,沒有什麼方法不用你考就拿證的,而且,老外對於這一個證的說法是你已認識這樣一個標準,而非有能力,所以,大家請勿誤會了.

pmp是美國pmi協會的一個認證,過了也沒什麼牛b的,只是說明你通過了一個為期35小時的管理框架知識培訓,但在未來的日子,你會不繼學習,同時,由於你使用的是pmi的管理框架,那麼,在使用相同框架下的人們就可以很好且簡單地進行溝通協調,使到專案的阻礙減到最少,達到最佳結果.

現在大陸對pmp及ipmp已慢慢升溫,如果你是在大陸的外資,一間注重公司文化及可持續發展的公司,那麼他們對pmp的渴望會較重,可以讓你的工資有翻倍甚至數倍的可能.

3樓:這個事業和職業

pmp是國際認證的一個證書,在外企或是國外比較吃香的證書的中英文雙證的,官方**可查的

至於考試題目這個我還真不曉得,我們公司雖然有幾個pmp。但都不是自己去考試的,是直接找機構申報下來的

你如果需要,歡飲追問我或是私信,滿意還請採納

pmp認證考試的題型是怎樣的?多少分算通過呢

4樓:來自大竹海標新立異的蘭果樹

pmp考試題型:中國區的pmp考試,目前採用筆試答題。每年舉辦四次考試,分別在3月、6月、9月和12月舉行。

考試時間為4個小時,共有200單選題,四選一。其中有25道不計分的測試考題,其他計分題175道,答對106道題便可通過考試,也就是說65.5%的正確率,即可通過pmp考試並獲取pmp證書。

一共200道題,25道機選題不計分,其餘175道題中,答對106道為合格,即正確率應為65.5%,即可通過。

pmp認證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學會pmi在全球範圍內推出的針對專案經理的資格認證體系,通過該認證的專案經理叫pmp,即專案管理專業人員。國內自2023年開始推行pmp認證,由pmi授權國家外國專家局培訓中心負責在國內進行pmp認證的報名和考試組織。

擴充套件資料

pmp認證考試第一類的報名條件是:pmi要求第一類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至少具有4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6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到36個月。具備35小時以上涵蓋美國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中九大知識領域的專案管理學習、培訓經歷。

pmp認證考試 第二類的報名條件是: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至少具有7500小時的專案管理經驗,並且,在申請之日前8年內,累計專案管理月數至少達到60個月。具備35小時以上涵蓋美國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中九大知識領域的專案管理學習、培訓經歷。

5樓:才聚pmp培訓考試中心

據中國國際人才交流**會通知,中國大陸專案管理專業人士(pmp®)認證考試將於2023年第二次考試進行改版。

通知內容:專案管理專業人士正在進步——pmp®認證考試也是如此。和此前相比,專案管理專業人士需要更多的多元化技能和方法。

為滿足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職業發展的相關需求,中國大陸專案管理專業人士(pmp)認證考試將於2023年第二次考試進行改版。

新版將專注於以下三個新領域:

人 – 強調與有效領導專案團隊相關的技能和活動;

過程 – 增強管理專案的技術領域;

業務環境 – 突出專案和組織戰略之間的聯絡。

內容貫穿價值交付範圍(包括**、敏捷和混合的方法),分佈在三個考試領域。

新的pmp®考試將繼續使用《pmbok指南-第六版》作為參考。

新版考試其他調整還包括:

考試題目為180 道題 (此前考試是200道題) ;

考試時間為230 分鐘(此前考試時間為240分鐘);

題型將包括單選題和多選題,多選題將說明需選擇幾個正確選項;

雖說有些改變,但萬變不離其宗,雖然考試方向有所調整,但學習與考試內容仍然是圍繞pmbok6。

第一階段:

課程預習:按計劃通讀pmbok和汪博士、每日學習打卡、每週習題演練及講解;

第二階段:

課程精講:課程精講、章節重難點串講直播、每日一練;

第三階段:

考前衝刺:知識點提煉串講、結合錯題集的知識梳理講解、應試技巧;

第四階段:

考試模擬:全真模擬考試、試題講解;

第五階段:

考前準備:通關寶典、答題技巧、臨門一腳,做好考前準備。

尋求一家優秀的pmp®培訓機構進行培訓是關鍵,機構也會根據改版進行新一輪的分析和研究,研發新的課程講義與模擬試題,提高大家考試通過率!

6樓:專案管理

以專案管理知識體系指南(《pmbok® 指南》)為基礎,知識點來自於五大過程組十大知識領域,200道單選題(其中25道題不計分),考試時間為4個小時(上午9:00-下午1:00)

答對106道題即可通過考試,也就是65.5%的正確率。即可通過

7樓:光環國際

pmp考試共200道4選1的單項選擇題、答題4個小時,9:00-13:00,考試時間一般為每一季度末的週六。

200道題中有25道為機選不計分考題,其他175道答對106道即為合格。

pmp考試內容70%來自pmbok,所以對pmbok的熟悉程度特別關鍵。其他30%取決於專案經驗、西式思維習慣、應試題感等!

在整個備考過程中,pmbok需要看3-4遍。

考試答題速度需要控制在1分鐘一道題,50題為1階段,做題的速度來自於對pmbok的理解!

確認無誤選項在答題紙上圖圈,不確定的先標記下來,統一作答,不影響做題速度。

pmp試題的分佈情況:

專案啟動階段13%

專案計劃階段24%

專案執行階段30%

專案監控階段25%

專案收尾階段8%

8樓:希賽教育

題型為單項選擇題一種,共有200單選題,四選一。其中有25道不計分的測試考題,其他計分題175道,一般答對106道題便可通過考試,也就是說65.5%的正確率,即可通過pmp考試並獲取pmp證書;但是pmp的考試成績並不是用分數顯示,而且根據5大過程組分為5部分,每部分由b(不熟練)、m(中等熟練)、p(熟練)區分好壞,不過不論成績如何顯示,只要保證了正確率,想要通過考試也是比較容易的。

9樓:小石頭水晶

200道選擇題!及格率為61%,我在中公那學的pmp,還是比較簡單的~

10樓:pmp專家

pmbok已經看過一遍了,基本都沒記住內容,還好有一些案例還是跟工作有關係的。老師說應該跟據個人的能力看一到三遍,我估計我就是那個需要看三遍的,哈哈。練習題我有在做,都是單選題,以案例情景題為主,但是相近的答案還是不容易判斷的,但是多學習真的有好處,必竟這是一個系統的學習,而不僅僅只是為了拿個證。

11樓:詽叫甕怠

考試有兩百道單選題,但是25道不計分,你答對一百多基本就能通過了,在恆佳pmp一點都不擔心考試會不過,考的都是講過知識,在家裡等成績就可以了。

12樓:地水炎風

題型全為單選題,共200道單選題,題乾和選項都是中英文對照的。其中含25道機選題(不計分),其餘175道題中,答對106道為合格,但是考生會看到的成績不是直接的分數,而是用a\t\b\n表示的,即above target(高於目標)、target(達到目標)、below target(低於目標)、needs improvement(有待提高),考生最終得到的成績就是每個過程組所獲得的等級,比如4a1t等。

a、t、b、n四個級別是有區間的,同時每個領域的題目數量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有時候會出現某學員3t2b沒通過,而另一個學員3t2b卻通過的情況。因此,檢視成績報告時不能簡單根據a、t、b、n的數量,仍需以pmi給出的pass或fail為準。

更多相關資訊,我建議你可以去希賽網上面看看

pmp認證考試怎麼備考比較容易通過啊?最好是一次性通過。

13樓:光環國際

想一次性通過pmp認證考試,單靠自身的力量是不行的,因此除了自身要付出時間與精力外,找一個優秀的pmp培訓機構也是非常重要的,他會讓你的備考事半功倍。

另外,建議你把pmp備考當成一個新啟動的專案來對待,這樣結果會變得可控。一般來說,pmp備考週期3個月,從時間上的投入來說,你需要每天抽1-2個小時左右來看書、做題、堅持3個月,這個過程中再加上老師專業指導、系統的講解與訓練、小組活動的鞏固等,順利通過考試是沒有問題的。

pmp認證備考,整個學習過程需要投入200小時的學習時間。國內優秀的pmp培訓機構的通過率還是很高的,只要按照他們的流程學習,通過考試是沒有問題的。但這個關鍵就是挑選pmp培訓機構,要擦亮眼睛噢,以下幾點可供你參考:

1、看培訓資質-考核機構先決條件:是否有pmi授權培訓證書和是否能夠出具35學時pdu培訓證明;

2、看機構pmp培訓時間-看是否經過市場檢驗;

3、看培訓師資-不得不關心的重要因素;

4、看通過率-硬指標;

5、看品牌、口碑-經過檢驗的品牌才是好品牌;

6、看售後服務-是否是負責任的機構。

pmp認證考試是什麼考試啊,有用嗎?

14樓:光環國際

1全部pmp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在全球185個國家和地區範圍內針對專案經理人的資格認證,是目前國際上專案管理領域認可度和含金量最高的證書,通過pmp就證明你的專案管理水平達到了國際標準,有能力從事專案管理工作。

pmp是對專案管理操作全過程(5大過程組、9大知識領域)的系統學習,從一個專案的啟動、規劃、執行、監控、收尾。包含這個過程中涉及到的9大知識領域:範圍、時間、質量、成本;人力資源管理、溝通管理、風險、採購;整合管理等。

簡單的說,就是一種工作流程和思維模式。

大部分學員學習pmp的理由:跳槽、升職、加薪、提升能力;但pmp認證考試的價值並不侷限於此:

1). 目前國內大部分專案經理都是技術出身,缺乏系統的理論知識學習(從技術走向管理);——工作重心的轉型, pmp證書提供一種可能,是一個橋樑

2). 有些學員的職業生涯規劃遇到瓶頸,需要提升自身能力,獲取更大的發展平臺;——個人能力提升

3).企業hr在招聘的時候,pmp證書成為了衡量一個員工pm操作能力的標準;pmp是專案經理(多技術出身)的專案管理能力的驗證。(it、電子、通訊、工程等)典型的專案型企業都有自己的流程,招聘要求pmp,也是要求新員工能有個「專案管理的通用語言」——hr重視

4). 招投標甲方需要企業有具備做專案的管理人才,而pmp證書持有量就是對企業專案管理能力的有效衡量——業界認可

5).企業的投資、戰略目標的實現多是依靠「專案」的精細化管理。企業對專案經理的「管理能力」非常重視。許多企業核心部門(如愛立信、海航、聯想等企業),要求所有專案經理持證上崗。

像工商銀行,獲取pmp證書,工資增加15%;——企業需求、升職、加薪

6). 新的團隊組建、崗位調整,公司內部升職加薪,pmp給你帶來更多機遇——機遇與挑戰並存

總之:pmp證書的價值,是企業需求,hr重視,業界對pmp的認可決定的,無論企業和個人,pmp培訓都是其競爭力的體現。所以,還在猶豫考不考的親們要抓緊了噢,不要被甩到後面去。

需要怎麼考PMP認證考試,PMP認證考試考什麼內容?需要怎麼考

希賽小編為您解答。首先你得滿足報名條件 一 報名認證考試人員必須具備35小時以上涵蓋美國專案管理知識體系中九大知識領域的專案管理學習 培訓經歷。二 報名認證考試者必須具備以下兩類情況之一。第一類 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及以上者 pmi要求申請者在五大專案管理過程中 專案的啟動階段 計劃階段 實施階段 控...

PMP考試形式是怎麼樣的

2000年我國外專局培訓中心引進了美國專案管理學會 pmi 的專案管理從業人員資格證書 pmp pmp在全球的推廣主要是通過市場行為與各國的培訓機構進行合作,目前全球有100多個國家開展了pmp的認證。2001年中國專案管理研究委員會引進了國際專案管理協會 ipma 的國際專案經理資質認證 ipmp...

你未在銀行完成個人資料認證是怎麼回事?

現在幾乎人手都有銀行卡,但是銀行卡申請需要滿足相應的條件,如果未完成相應的條件,那麼銀行或許會向顧客發條資訊,他會說 你未完成個人資料認證 那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一 個人資訊資料不全其實每個人的個人資料認證都是隨著時代的進步不斷的更新的。有一些資料需要自己去填,但是有些資料每一年都會不斷的完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