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來說,工作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2021-04-30 10:46:16 字數 1414 閱讀 10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不算複雜。

有工作的人難道就不能擁有愛情嗎,不是吧?

其實工作和愛情可以同時進行。

而且有工作的人可以更好的呵護彼此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相信,事業永遠都比愛情重要,如果事業都不能永恆,那愛情定然會曇花一現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當然工作重要,愛情固然也重要,但是愛情建立在物質上。

男人,事業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4樓:束玉花端秋

對男人來說:事業比愛情重要,因為事業你拿什麼給愛情

對女人來說:愛情比事業重要,因為事業再好,但是沒有了愛情,這個女人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如果說: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的話,我一定會選擇後者!

5樓:睢奇姒乾

愛情。你要事業幹什麼?

死又帶不走一點東西

活著得勁都中了。

6樓:楊伶滑文君

現在社會太現實

有多少愛情能經的住金錢的考驗?

有了錢你60歲照樣娶20歲的妹子難道不是麼?

大二了馬上就要踏入社會了。有談情說愛的時間還不如鑽研自己所學考察下社會

想想自己畢業後何去何從。在一個

大學裡的愛情一般都隨著畢業而結束

當然並不是絕對.什麼事還是在於自己.別人說的也只是參考

7樓:學翱賈昕妤

為了愛情而放棄事業難道這不是愛情的可貴之處嗎?有著成功的愛情就是成功事業的基礎,有著成功事業就是成功愛情的基礎!愛情成可貴,事業價更高!

對與愛情和事業,它們在人類心中都有著無法比擬的地位。

它們的重要與否的關鍵都在於自己的看法!

對男人而言,愛情和前途,哪個更重要

8樓:

對我來說前途更重要,因為我深有體會的是沒錢沒地位即使有女朋友也會抵不過現實,最後離你而去

對於孩子的未來,是小學重要,還是中學重要?

9樓:次個檸檬

小學階段主要是bai學習習慣的培養 良好du地學習習慣zhi的養成會讓孩子和家長在未

dao來的6年省很多時間。內要讓孩子學會學習容,至少不反感學習。重不重要不在於成績,而在於習慣的養成。

這個習慣各位家長不要理解為學習習慣,是做任何事的習慣。比如興趣、愛好的培養、責任心的建立、注意力集中、做人誠實善良等等。

初中階段主要是學習思維的養成。各種思想,解決各類問題的辦法以及各種知識的學習和應用,對於中國的應試教育是非常必要的。但是中學階段良好地成績要依靠小學習慣的養成和求知慾的培養。

初中孩子受環境影響大,更應注重環境。

對於男人來說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事業永遠最重要,只要有錢,什麼女人會沒有 愛情 安家治國平天下 看看楚漢傳奇 古代的人講究的就是先是小家 如果愛情都相處不好何來創業只說 如果你事業穩定了 在找愛情 那樣的愛情還是你想要的麼 其實沒有可比性 男人的事業是必須要有的 否則怎麼可能給心愛的女人 舒適的生活?但是愛情有時候是最.事業重要。...

對於男人來說坐對面的人重要還是旁邊的人重要

如果是三個到四個人一起坐,坐旁邊的重要,如果只是兩個人,坐旁邊和對面都一樣。男人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在吃飯的時候會坐在她旁邊的位子還是對面?一般來說我不會刻意去挑選位置。我只在乎她來了沒有,今天是否能如往常一樣見到她!如果是開始追求她的了話,我會大膽坐在他對面!對面的話直觀,能夠很有禮貌的打個招呼。哈哈...

對於男人來說面子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沒有啊 感情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阿 只是有時候男生和女生的角度不一樣 對待感情的方式就不一樣 你要看的重點是他的心 心在你這裡你就不用擔心什麼了 做好你的後背工作就可以了 有些男人為了愛情什麼都可以不要,不過大多數男人為了面子,愛情是可以拋棄掉的 當然是感情重要,這事關一輩子的幸福。你生氣是應該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