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事業哪個最重要?

2023-03-26 08:35:06 字數 1224 閱讀 1581

1樓:詭異

你不是已經有了答案了嗎?既然如此你就應該去追求你的夢想呀!我覺得現在的女人都應該有自己和事業不要靠男人,萬一有一天他不要你了你到來什麼都沒有的話,那是你自己選擇的不能怪任何人哦!

2樓:浮雁楣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事業都應該放在第一位 因為只有事業是最可靠的 有時感情都是不可靠的 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 一切都是為了錢 既然自己有了目標就去好好的發展自己 不管是感情還是事業說白了就是為自己以後的幸福著想 想一想都是為了幸福 放棄事業選擇愛情 如果你們的感情是牢靠 永遠不會分開那就選擇愛情 但是你能保證他不會離開你嗎? 這個恐怕誰也不敢保證吧 所以說事業是最重要的 這都是我認為的哦 只能當作參考 最終決定還是你自己想想再決定。

3樓:翼梓是攻

我覺得還是愛情重要,一個事業多出色的女人都會期盼自己有個美滿的家庭,女人天生就不適合生存在那種緊張的競爭環境,經營好自己的愛情和家庭才是一個女人值得驕傲和幸福的事了。(

4樓:風漸遠_蚜叵

女人是溫柔的 感性的 不管你再怎麼堅強 你也希望被人寵著 關懷著 不用再去面對外面這世界的是是非非 這樣也很好 做個小女人 也會幸福的哦。

對於女人來說,到底是愛情更重要還是事業更重要?

5樓:a一此不懈

對女人來說肯定是事業會比較重要。擁有一份好的事業,使自己更加的獨立,實現財富的自由,才能更好的擁有匹配的愛情。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事業更加重要,因為女人事業發展好了的話,就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才會遇到更好的愛情。

7樓:娛樂遊戲盤點

事業更重要。女人也需要自己獨立,不能成為男人的附屬品,而是應該有自己的能力,從而幫助男人。

8樓:天悅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是覺得事業更加重要,因為只有事業才能給我們足夠的安全感,而愛情並不能。

對於女孩子而言,是愛情更重要,還是事業更重要呢?

9樓:小李美死了

事業更加重要,因為有了事業就有了自己賺錢的能力,就可以自己養活自己,而且自己的爸媽也會沾光,所以是事業更加重要。

1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個人覺得當然是愛情更重要,因為事業沒了,還可以再找,但是愛情沒了,可就再也遇不到了。

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金錢哪個最重要

只有素質低下的女生才會把感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之上 求採納 愛情和金錢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也走不到一起,也永遠不可能交差 更比較不出哪一個更重要 看具體情況了,不時候金錢能拯救愛情,你相信嗎?愛情和金錢哪個對女生來說比較重要?我曾經在網際網路上看過一句話 沒有面包的愛是破舊的,沒有愛的麵包是無趣的。所以...

愛情和金錢到底哪個最重要,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金錢哪個最重要?

當然是愛情了。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要考慮到很多現實的因素,在現實中生活沒有金錢是不行的,有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考慮到生命中最最珍貴的部分,一定會想起我們的情感,金錢不是萬能的,正是因為它換不來真情。一個人,擁有再多的財富,卻沒有任何的情感,那麼這個人也無異於一個行屍走肉。相比金錢,...

愛情和事業 什麼最重要 愛情和事業哪個重要?

不同的階段重要性是不一樣,但是就一個人的一生來說呢,當然是愛情更重要了,因為他陪伴你的一生 而且你又是個女孩子,愛情對你就更加重要了,真正的愛情是需要自己去爭取去把握的!事業,一個人做什麼事情才叫事業呢?不同的人對自己事業的定義是不一樣的。所謂的事業只不過是一個擴概,一個人做什麼事情不能說是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