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殺。李白說過那些話,英雄殺裡李白的所有臺詞??

2021-04-30 11:14:09 字數 3506 閱讀 3054

1樓:相其英仍辛

飛流之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連峰去天不盈尺,枯鬆倒掛倚絕壁。人生貴相知、何必金與錢。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英雄殺裡李白的所有臺詞??

2樓:陶偉將

妙來筆:飛流直下三千尺源,疑是銀河

落九天bai/連峰去天不盈尺,枯鬆倒掛du倚絕壁/人生貴相zhi如,何必金與錢。   dao謫仙: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死亡: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人生在世不如意,明朝散發弄扁舟/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

英雄殺李白臺詞

3樓:彌鹹

民 3血

妙筆 主動技

你可以用紅桃手牌當【五穀豐登】打出。(每回合限用一次)謫仙 主動技

當你處於瀕死狀態時,你可以丟棄你所有的牌(包括判定牌),取消所有在你身上的狀態,然後摸三張牌且血量恢復到3點。(每侷限用一次)

臺詞妙筆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連峰去天不盈尺,枯鬆倒掛倚絕壁。

人生貴相知,何必金與錢! (吐槽下,臺詞中念**生貴相「如」,估計是稿子中把「知」寫得太像「如」了,但聲優也得有點文學常識好吧?)

謫仙: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陣亡: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流之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連峰去天不盈尺,枯鬆倒掛倚絕壁。

人生貴相知、何必金與錢。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就這麼多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6樓:簡福

妙筆:飛流之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謫仙: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連峰去天不盈尺,枯鬆倒掛倚絕 壁。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人生貴相知,何必金與錢。

陣亡: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7樓:丶劍指天涯丬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8樓:匿名使用者

妙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連峰去天不盈尺,枯鬆倒掛倚絕壁。

人生貴相知,何必金與錢!

謫仙: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陣亡: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英雄殺裡面的李白的臺詞怎麼說的?

9樓:逗婦腦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連峰去天不盈尺,枯鬆倒掛倚絕壁。

人生貴相知、何必金與錢。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英雄殺李白臺詞是啥啊?

10樓:裴倫倪辰

飛流之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連峰去天不盈尺,枯鬆倒掛倚絕壁。

人生貴相知、何必金與錢。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英雄殺各個人物說的話

11樓:曉曉江蘇

秦始皇::集權天下的一切都是朕的!/休想全身而退!

曹操:  奸

雄再來呀!/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   掛掉:誰能懂我/世人皆看錯我曹操 。

陳勝:   起義苟富貴,勿相忘!/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掛掉: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雖有鴻鵠之志

劉伯溫:   占卜斗轉星移,萬物乾坤!/半似日兮半似月,曾被金龍咬一缺。

傲劍:因何而生!因何而戰!/哼 !   掛掉:我將步入永夜之黑暗/死亡不過如此  。

秦瓊: 門神放馬過來吧!/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反擊:小兒,竟敢傷我/還你的  。

宋江: 疏財樂善好施,能服於人!   掛掉:算了,招安吧~/悲劇啊~

西施:   魅惑請留步!/休息一下吧!   沉魚:靠你了!/靠山吃山。

李師師:   曼舞可憐可憐我吧~/來幫我一下吧~   紅妝:呵呵呵/這樣也可以啊   掛掉:自古紅顏多薄命吖 /何必呢~

任桓之:   俠膽命若天定,我就破了這個天!/天下於我,不過是囊中之物   掛掉:玉京星闕杳然跡,無人唱徹大風歌/我,不信命!

程咬金:   三板劈腦袋,鬼剔牙,掏耳朵。   死亡:哈哈哈,啊!

小喬:   天香:需要幫忙嗎 /唯妾懂你。   死亡:乍逝周。

廉頗:   負荊:原諒我吧/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   死亡:吾已老矣 /真的老了嗎!

康熙:   明察:天門久為初人閉,福路全是聖子通/胤褆當如此處置!

死亡:海疆不定,必為大患。/三番作亂啊!

劉徹:   睿德:亂臣賊子,不可窺測神器!/犯我者,雖遠必誅。

英雄殺的玩法如下:

從技能上判斷英雄身份忠臣的技能一般與主公相生來配合主公,比如說西施+商鞅。褒姒+慕容。楊延昭+宋江。

內奸的技能一般和主公相剋,或者適合單打獨鬥。比如說勾踐,華佗,秦始皇。反賊的選擇比較寬鬆,玩家可以合作,所以選擇不用那麼擔心。

2.主動給主公送牌不一定是忠臣。假設有玩家選擇了宋江。

而在宋江有牌的情況下沒有分給主公。那麼可以判斷宋江的身份是內奸,當然也有可能是反賊但是不多見。有的玩家比較狡猾,故意送點沒用的牌給主公時騙取了信任。

個人的理解是不給主公牌的宋江肯定是壞人,而給了主公牌的宋江,可能是小內,具體情況還要觀察。同理的還有虞姬等能「發工資」的英雄。

3.隨便殺的玩家一般非忠即奸。英雄殺裡面,反賊因為不知道哪個是自己的同夥而有所顧忌。

而忠臣和內奸就不管這麼多了,死誰都是好事啊。他們往往跳過身邊的英雄,上進攻馬攻擊他們認為應該先嗝屁的物件。在高手場這條必須謹記。

4.不響應主公技的玩家反賊可能性很大。當主公有要求的時候,有的玩家可以幫主公出閃,或者代替主公出徵卻拒絕了。

如果是我可以斷定對方是反賊。真正的忠臣會代替主公給對方一刀,而小內也樂得少個競爭對手,順便騙取主公的信任。

5.內奸總是在不斷壯大自己實力內奸是單打獨鬥的,而且目標是殺死所有人。贏的難度蠻大的,不能中途退出必須戰鬥到最後,因為再高明的內奸也必須囤積力量。

比如說潘安。主公殺誰他也殺誰,再使用「悼亡」技能把牌都拉過來,不斷武裝自己,最後時刻來個「內跳」,打贏十拿九穩。而忠臣就不會這樣,總是想辦法讓主公強大。

6.主公殺忠臣一般不會反抗有的主公喜歡殺身邊的英雄,但是忠臣往往不會反抗主公。比如說李逵,就算掉血了也不會判定,當然聰明的內奸也不怎麼反抗,這裡個人的意見是,遇到這種情況先觀察,就算對方是內奸,利用他先消滅別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英雄殺包拯三怎麼過,英雄殺包拯二怎麼過

技能還是很平衡的,但是怎麼這麼像武將。包拯啊。很聰明的。文官啊。第二個技能最好說明是不是鎖定技 英雄殺包拯三怎麼過 無憂傳期 提供了獨特屬性的 和8位清新可愛的主角色,玩家進行戰術性的即時對戰。方法1 直接ah買。這個東西可以交易。不過7.2剛開服應該會有奸商賣的很貴。缺錢的小夥伴們可以繼續往下看。...

英雄殺裡劉伯溫怎麼玩的啊?英雄殺劉伯溫怎麼玩?

有雷的話,第一張放非黑桃2 9的牌 不讓雷炸了自己 3 4張放給自己的牌,儘量拿一些可以用掉的牌 第四張放黑桃2 9 炸了下家 隨著人們的陣亡,劉伯溫的占卜可以看的牌會變少,具體如何佈置牌,還需要看具體的情況,並且要多玩,熟悉這個角色,將兩個技能完美得結合起來。卡牌沒有固定的佈置方法,要看情況而定,...

英雄殺官職如何快速升級,手遊裡英雄殺官職是怎麼排序的?

樓主,你想加快聲望的提高,給您如下幾點建議 一 儘快的完成新手任務,然後去做日常任務。中期任務招五女將和血盟收徒可讓你有380聲望 二 努力升級建造。其中有 外城的資源 內城的建築。與此同時要做幾件事 1 升級科技,2 在兵營升到能出2級兵時,造兵。三種兵同時出。3 造防禦,城牆,陷阱,與投石。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