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開花時用什麼肥料,豆角開花的時候用什麼肥料

2021-05-30 16:00:57 字數 1799 閱讀 7641

1樓:燕趙風人

鉀肥和氮肥及少量微量元素

2樓:

答豆角開花時用什麼肥料我告訴你就用肥料就行豆角開花接的豆角可好了綠油油還茂盛真的挺好。

3樓:mister陳

豆角開花時用基肥,以施用腐熟的有機肥為主,配合施用適當配比的復混肥料。

豆角開花時用什麼肥料

4樓:農醫生

豆角開花的時候,一般不撒肥,花期控制水分,及氮肥。葉面可以用磷酸二氫鉀+硼鉬肥噴霧處理,7-10天一次連續2次,促進花芽分化,提高座莢。用肥料的話是豆角結夾期,座莢後果實大概5-6公分長的時候,可以用中氮低磷高鉀大元素肥。

也適當用些20-20-20的平衡型的交替用下。及適當偶爾配合些腐植酸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5樓:永邦生物農業課堂

豆角追肥用什麼肥料好?豆角使用的肥料有哪些?如何給豆角施肥?

豆角開花的時候用什麼肥料

6樓:家谷秋魯曠

最好使用農家肥做基肥。腐熟農家肥用水浸泡取上清液兌水追肥。

化肥可用硫酸銨等速效肥。

豆角莢從生長到採摘時間很短,當心殘留。

豆角快開花了,可以施什麼肥?

7樓:農醫生

豆角快開花了,可以先不用施肥,或施磷鉀肥為主,一般是等豆角果實有5-6公分長,座莢穩後才開始加強肥水管理,開花的時候儘量不要澆水,乾花,溼莢。你現在可以用磷酸二氫鉀+硼鉬肥噴霧處理,7-10天一次,連續2-3次。可以促進花芽分化。

豆角什麼時候施肥施什麼肥開花多

8樓:苗生財

在豆角不同的生長階段都可以使用苗生財中微肥,不同時期使用中微肥苗生財會有不同的效果,在豆角的種苗期使用時,用後8小時即可有莖稈將養分輸送到葉片,使幼苗健壯、根系發達、移栽後緩苗快,生長旺盛, 抗低溫,抗病菌能力強;在豆角的膨果期使用可以 提高豆角的座果率,增加果肉厚度及重量,減少畸形果實,果實膨大;在豆角的成熟期時,果實大小均勻,提早上市5-7天,採摘期延長,產品商品性好;經濟效益:使用苗生財微量元素水溶肥可提高豆角產量5-10%左右,產品商品性好,成熟早。

豆角開花期如何管理?什麼時候追肥?

9樓:農醫生

豆角整個生長期應該至少澆三水:定植後進行第一次澆水,一定要澆透,否則植株參差不齊;當蔓長到0.6米高的時候,澆第二次水;在豆角的盛花期不適宜澆水,所以第三水應在初花期前澆,並結合澆水噴施促花保果劑,這樣更利於豆角開花坐莢。

坐莢後應再澆一次小水,促進豆角膨大伸長。 豆角不能偏施氮肥,否則會引起豆角蔓葉徒長而引起開花坐莢延遲,應增施磷肥,以促進根瘤的生成,增強其固氮能力。通過噴施葉面肥就能有效提高架豆角的產量。

選用硼肥和磷酸二氫鉀混配均勻噴霧,每畝地用藥液30公斤,間隔10天噴施一次。

豆角生長,開花期,有及果角期應該施什麼化肥

10樓:隗凱復衡澤

樓主您好,植物開花坐果的時期,應該補充

磷鉀肥。可以選擇(磷酸二氫

鉀復專合肥)鉀肥可以促屬進有機物質的運輸,使得花朵和果實更快更多的獲得營養植物,提高開花的強度,同時提高果實的品質,磷肥可以有效的促進植物光合作用有機物質的合成,對於提高光合效率有很大的幫助,同時積累更多的有機物,輸送給花朵和果實。施用磷鉀肥是花期的最好的選擇,保花保果。同時還可以增施

有機肥,加速根系的吸收,為高產和優質奠定基礎。

促進開花的肥料促開花需什麼肥,有什麼肥料可以促進植物開花?

氮磷鉀肥俗稱速效複合肥,一般促進開花的都用這種肥料,平時沒有現蕾或者生長期的時候不建議使用,花苞已經生成了也不建議使用容易掉蕾 純磷鉀肥 磷酸來二氫鉀。源沒有出現花蕾前,不要bai大量施磷鉀肥。現蕾du開始補充zhi磷鉀,如dao果遲遲沒有現蕾,可能是土壤過於貧瘠或者日照不夠或者溫度不合適,植物體內...

現在芒果開花時用什麼肥料,芒果果期施什麼肥?

在芒果開花前 幼果期 果實膨大期各噴一次壯果蒂靈,增粗果蒂,提高營養輸送量。並配合噴施翠姆葉面肥,不會影響果實呼吸,防果鏽病,防裂果,提高果面著色和光亮度,降低殘毒提高品質。那你的芒果樹開花了,那就應該是磷鉀肥啊,也就是說,裡面含有磷,含有鉀的肥料,這樣就可以開花,結果很有用的 芒果施什麼肥 芒果屬...

煮豆角時怎麼水變成淡紫色,煮豆角的水為什麼會變紅

噢,煮青色的豆角不會出紫色水吧,除非你煮的是紫色那種豆角,我也覺得紫色那個豆角好吃點。煮豆角時水變成淡紫色的原因 是因為被空氣中的氧氣氧化了 當蔬菜中的葉綠素與鋁鍋接觸後,經過化學反應而變色,二價鐵氧化後變成三價鐵導致的,希望有幫助!氧化了,從顏色的變化來看,可能是含有鐵 鐵顯正二價時常為綠色 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