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對人類的影響,計算機給人類生活帶來了什麼影響?

2021-04-30 12:13:00 字數 2193 閱讀 6192

1樓:匿名使用者

事物具有兩面性 電腦也不例外 好的方面就是電腦可以加快人類的科技發展不好的是 有些人可以利用電腦的功能進行詐騙等犯罪活動 也有中小學生沉迷遊戲

但是 不好的還是比較少的 當然是相對所有用電腦的人來說所以總體來說還是利大於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好的,另一方面是壞的.好的就是有人會利用計算機來學習.壞的就是整天打遊戲不務正業.

3樓:話題大放送

未來計算機會傷害人類嗎?眼前一幕,讓人鬆了口氣

計算機給人類生活帶來了什麼影響?

4樓:小馬快跑小童鞋

一、計算機網路下的社會發展積極影響

1、計算機網路推動社會生產力以更快的速度發展,促進社會發展。

2、計算機網路將開闢電子化管理的時代。

3、對於個人來說通過使用計算機和網路,人類的工作和勞動方式也將會發生許多改變。

4、計算機網路對老百姓生活的改變也產生極大的影響,方便生活。

二、計算機網路對社會發展的不利影響

1、由於目前網路技術還沒有發展到一個比較完善的階段,網路上還存在著大量的虛擬性和不真實性,為網路上的思想和政治領域的鬥爭提供了發展的條件。

2、網路的普及可能會使不同民族的文化逐漸衰落。

3、網路會導致世界各國的發展更不平衡。

計算機對人類發展歷程的影響

5樓:不想幫倒忙

抄1、 計算機網路技術的發

襲展推動了人類bai的科學技術的發展,同時給人du們的學習zhi,工作和生活帶來了dao諸多的好處,具有 快捷性 、 自由性、開放性、互動性、創新性。

2、計算機網路技術的發展雖然對人類社會的發展起到了不可磨滅的推動作用,但是作用與反作用往往是並存的,在技術發展的背後引發出的種種問題也是顯而易見的。

3、計算機網路的未來朝著個人與社會,個體與群體,個性與共性之間分散而有張力的互動形態發展,從而實現個人自由發發展與社會共合體健康發展的雙重目標。

3、簡述計算機應用對人類社會的深刻影響

6樓:浮生如夢

你要簡述麼?答:好人更好,壞人更壞! 解釋:很多的好人利用電腦做好事,比如我們來回答問題;很多壞人利用電腦做壞事,比如給你種木馬,然後盜取你的利益!

計算機對人類有那些重要影響

7樓:西門和暢惲司

電腦輻射

的危害電腦所散發出的輻射電波往往為人們所忽視。依國際mprⅱ防輻射安全規定:在50cm距離內必須小於等於25v/m的輻射暴露量。

但是您知道計算機的輻射量是多少嗎?計算機的輻射量:1、鍵盤1000v/m2、滑鼠450v/m3、螢幕218v/m4、主機170v/m5、notebook2500v/m

此外,輻射電磁波對人體有八大傷害:

1、細胞癌化促進作用

2、荷爾蒙不正常

3、鈣離子激烈流失

4、痴呆症的引發

5、異常妊娠異常生產

6、高血壓心臟病

7、電磁波過敏症

8、自殺者的增加

使用電腦的你要注意電腦輻射的四大危害如下:!)

1、電腦輻射汙染會影響人體的迴圈系統、免疫、生殖和代謝功能,嚴重的還會誘發癌症、並會加速人體的癌細胞增殖。`

2、影響人們的生殖系統主要表現為男子精子質量降低,孕婦發生自然流產和胎兒畸形等。2.}n

3、影響人們的心血管系統表現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經期紊亂、心動過緩、心搏血量減少、竇性心率不齊、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5s

4、對人們的視覺系統有不良影響由於眼睛屬於人體對電磁輻射的敏感器官,過高的電磁輻射汙染還會對視覺系統造成影響。主要表現為視力下降,引起白內障等。

2方法法倒是有

輻射主要來自顯示器

1:給顯示器加一個防輻射的罩。不過會影響畫面亮度。

2:換一個液晶顯示器,絕對無輻射。不過一定要買好的,否則顯像方面無法與正常顯示器相比,建議你買響應時間是2um的。

多喝綠茶,可以幫助排除身體的有害物質,另外您可以每天塗些隔離霜,以保護**。

www.fangyou-sh.com提供

8樓:越子琳節楚

正面:提高了工作效率、資訊共享更加規範、提供了另外一種娛樂方式等等

反面:使一些人沉溺遊戲喪失鬥志

計算機對人類發展歷程的影響,計算機給人類生活帶來了什麼影響

抄1 計算機網路技術的發 襲展推動了人類bai的科學技術的發展,同時給人du們的學習zhi,工作和生活帶來了dao諸多的好處,具有 快捷性 自由性 開放性 互動性 創新性。2 計算機網路技術的發展雖然對人類社會的發展起到了不可磨滅的推動作用,但是作用與反作用往往是並存的,在技術發展的背後引發出的種種...

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介紹

有些學校是把計算機專業分成好幾個好個詳細的專業,比如網路 軟體設計 數字 等,也有的學校就直接叫 計算機專業 其實學的東西都差不多,只是分得詳細一點的,就專攻那一項比較多一點,比如叫軟體設計,那程式設計就要求學得精一些。總體的話,一般就是要學程式設計,網路調控,網頁製作等一些東西。學計算機其實主要還...

計算機配置,計算機配置簡介

硬體現在漲價比較厲害。幫lx補充幾個東西。cpu 沒有問題。主機板 技嘉ga ma770 ud3 580 記憶體 不要用ddr3的,板子支援ddr2的。記憶體漲價最兇,800ddr2代2g 255 3代 會到330以上。顯示卡 儘量不要用7ch的卡,不太懂行的,被人稍微忽悠就買到縮水的,縮水之王的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