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網際網路電話 用手機能撥打網際網路電話嗎

2021-05-29 07:07:14 字數 1130 閱讀 9548

1樓:雜燴鋪

網際網路**或者網路**都是基於網際網路實現實時通話的,目前基本有這樣幾種,一是通過客戶端利用寬頻或者行動網路(例如2g/4g網)撥打**,但是需要接聽方也安裝同樣的客戶端。但是這種方式可能不是免費的,需要註冊並交納一定的費用才能使用。二是同樣利用寬頻或者行動網路,也利用一個客戶端撥打**,但是接聽方不必安裝同樣的客戶端,這種客戶端可以撥打固話,也可以撥打手機,例如易信就有此功能。

有的客戶端需要註冊並預交一定費用才能使用,有的則可以免費使用,但是只限於給安裝了同樣客戶端的使用者打**。還有一種也是在手機上安裝一個應用,取代手機自帶的撥號程式,在有寬頻(或wifi)或開啟資料流量的時候可以實現網路通話,在沒有網路的時候,就使用**線路通話。即使需要預交費用,這些網路**的資費也比較低,通常是一分鐘不到1毛錢甚至更低。

什麼是手機網際網路**?

2樓:眾聯

網路**,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利用閘道器(gateway)技術,將原為模擬的聲音訊號以「資料 封包」的形式透過網際網路網路送出,每一個封包都加密並附有地址及目的地,這些封包到達目的地時會重組 再轉換成一般的通話聲音。由於網路通話成本很低,所以使用者通過網路打**可以省大概80%以上話費,不過 截止至2023年初,據調研由於社交軟體的出現,使用者對通話需求已越來越少,但使用網路**的使用者卻依舊 很多,那麼使用者除了用網路**省錢還有什麼功能需求呢?我們拿一款叫雲撥**軟體功能為例:

功能一:智慧撥打功能,即打**去電號碼可顯可隱,這個很好的滿足很多使用者的個性化需求,如銷售使用者 ,他們自己的號碼因為頻繁撥打容易被標記或者被拉黑,那麼用此功能就很好的解決這問題。

功能二:通話無痕及通話加密功能,這功能主要是保護使用者隱私,安全通話隨著移動網際網路的發展變得愈加 重要,這功能滿足了眾多對安全需求的使用者需要;

功能三:隨機顯號功能,這個功能可以靈活顯示號碼和撥打歸屬地,非常有趣,適合很多朋友情侶之間使用 ,讓生活多了很樂趣。

手機打網際網路** 怎麼設定sip賬戶

3樓:念廷謙勾媼

需要到voipdoup手機網路****上註冊好一個sip賬叫,設定在網際網路**那,就可以用手機直接打網路**了,如果用的是wifi網的話,效果不錯。

網際網路是什麼,什麼是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 英語 internet 又稱網際網路,或音譯因特網 英特網,是網路與網路之間所串連成的龐大網路,這些網路以一組通用的協議相連,形成邏輯上的單一巨大國際網路。這種將計算機網路互相聯接在一起的方法可稱作 網路互聯 在這基礎上發展出覆蓋全世界的全球性網際網路絡稱網際網路,即是互相連線一起的網路結...

什麼是網際網路金融理財?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是什麼

網際網路金融理財是依託於網際網路平臺發展的理財,相比較傳統的理財更方便更直接。例如 支付寶推出的餘額寶,非常錢包推出的單位寶和非常寶。通過網際網路進行理財,蘇富貸也是網際網路理財平臺,票據理財。網際網路金融 itfin 是指傳統金融機構與網際網路企業利用網際網路技術和資訊通訊技術實現資金拍爛笑融通 ...

網際網路和網際網路金融有什麼聯絡,什麼是網際網路金融網際網路金融和金融網際網路有什麼區別

網際網路 包含來網際網路金融,源兩者是包含與被包含的關係。1 網際網路 涵蓋範圍是各行各業,只要能藉助網際網路這個工具,實現商業用途,都叫網際網路 比如紡織行業,現在開始應用網際網路。2 網際網路金融,涵蓋範圍單一很多,僅僅指傳統金融 網際網路。也就是說,指的是金融行業。還以紡織行業為例,就不屬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