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軟體怎麼畫出圖中的星星啊,是用畫筆工具嗎,求詳細過程啊

2021-04-30 14:41:25 字數 2031 閱讀 7339

1樓:餘方正舒

對的,對的,圖中的星星可以用畫筆工具輕鬆刷出來, 但是一定要有這種筆刷哦!

photoshop圖形工具怎麼製作星星圖

2樓:春夜聽花語

開啟這個連結,這裡講的很清楚。(如何設定)。我已經學習了。

希望能幫到你

ps修復畫筆工具的使用技巧 photoshop修復畫筆工具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 cs5修復畫筆工具的工作方式與汙點修復畫筆工具類似,不同的是「修復畫筆工具」必須從影象中取樣,並在修復的同時將樣本畫素的紋理、光照、透明度和陰影與源畫素進行匹配,從而使修復後的畫素不留痕跡的融入影象的其餘部分。

可以在photoshop cs5屬性欄設定相應的畫筆大小及不透明度來精確修復。

一、photoshop cs5「修復畫筆工具」屬性欄 :

二、photoshop cs5工具箱修復畫筆工具使用步驟如下:

1.按【ctrl+o】鍵,開啟一副素材影象,最終目標是要把這幅影象中的文字給去除掉。

3.按下鍵盤alt鍵游標變成「準星」形狀,此時在photoshop cs5影象單擊,定義取樣點。

4.接著在「文字」photoshop cs5影象上按住滑鼠左鍵並拖動滑鼠,即可對文字進行修復。

5.完成。

4樓:老房

photoshop「修

復畫筆工具」是photoshop工具中常用的重要工具之一,使用「修復畫筆工具」的方法和技巧是:

1、開啟**,複製圖層;

2、點及開啟左邊工具欄「修復畫筆工具」,設定畫筆選項,從選項欄的「模式」中選取混合模式,選取「替換」可以保留畫筆描邊的邊緣處的雜色、膠片顆粒和紋理,選取用於修復畫素的源,「取樣」可以使用當前影象的畫素,而「圖案」可以使用某個圖案的畫素, 選取「圖案」,可以從「圖案」中選擇一個圖案;

3、在選項欄中選擇「對齊」,會對畫素連續取樣,而不會丟失當前的取樣點,鬆開滑鼠按鍵時也是如此, 取消選擇「對齊」,則會在每次停止並重新開始繪畫時使用初始取樣點中的樣本畫素;

4、在選項欄中選擇「對所有圖層取樣」,可從所有可見圖層中對資料進行取樣, 取消選擇「對所有圖層取樣」,則只從現用圖層中取樣;

5、對於處於「取樣」模式中的「修復畫筆工具」,可以將指標置於開啟的影象中,再按住 alt 鍵並點按;

6、在影象中拖移, 每次釋放滑鼠按鈕時,樣本畫素都會與現有畫素混合,檢查狀態列可以看到混合過程的狀態。

5樓:折儂殳安波

和仿製圖章基本相似

按住alt點滑鼠

仿製源然後進行遮蓋

也可以理解為複製

然後新增到其它對方

photoshop畫圖是用什麼工具畫的

6樓:ps休閒時刻

在photoshop中畫圖,它最基本的工具是畫筆。

photoshop中的畫筆,在其屬性中,有著豐富的選項:

1.畫筆的式樣,如下圖:

2.畫筆的屬性,如下圖:

使用者可以設定畫筆的模式、不透明度、流量、顏色等。

3.畫筆的動態設定,如下圖:

在這裡可以設定畫筆的形狀動態、散佈、紋理等。

在photoshop中,畫圖的輔助的工具就多了,可以根據畫圖的需要合理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寫板,wacom這個品牌還可以。都有帶驅動盤,在電腦裝好驅動後就能在ps裡面用代替滑鼠跟畫畫時的筆一樣了。 手寫板能代替滑鼠,我目前還沒發現它在那個軟體內不能用的,只是順不順手的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數位板。不過一般數位板不是搭載ps這樣的軟體用。而是ai、cd之類的軟體。

9樓:呼拉

是用數位板啊!!wacom的數位板很有名氣哦。也有用畫板的,就是直接在螢幕上畫的那種。

ps這種圓圈的效果是怎麼畫出來的

圓圈內用漸變色,紅色用更多顏色選取,白色選取純白色,再選漸變樣式,拾取圈內點。球裡面是做一個選區,白色到透明的漸變 視窗開啟後有個樣式選單,開啟裡面可以選擇樣式,或者自己用漸變來填充 在ps裡,這種圓圈的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直接用畫筆點上去的,注意畫筆的不透明度調低就ok了 在畫筆選項 把 間距 拉...

怎麼用ps畫出星空的效果,ps裡面的黑夜宇宙星空效果怎麼做

一分鐘做好的事,形狀線條工具 拉一條線出來 然後蒙版用漸變拉兩頭 中間部分用白色畫筆透明度大概50左右,最終用剪貼蒙版調亮度 再來高斯模糊搞定 ps裡面的黑夜宇宙星空效果怎麼做 ps做黑夜宇宙星空效果的步驟如下 1 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新建一個檔案,背景設定為黑色。2 選擇畫筆工具,設主直徑為20...

怎麼用ps畫出sai那樣的筆觸感

一般來說 19號筆刷可以 再疊加畫筆紋理 但是沒有sai方便 如果你用ps還不熟練的話 sai可以說很好入手 我最近也是用sai在畫 可是有些功能還是得回到ps才能做所以還是結合著用吧 怎麼用滑鼠用ps或者sai畫出輕重 壓感 的感覺,有粗細的變化 鼠繪的話是畫不出輕重的,可以考慮在sai中新建鋼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