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右下角數字1鍵打不出來,其它按鍵一切正常

2021-04-30 14:58:27 字數 2177 閱讀 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否qq聊天視窗不能輸入1還是任何地方? 如果是qq聊天視窗,把視窗裡字型換一下或換個qq試試

2樓:

我也出現右下角1字打不出來 有沒有高手幫個忙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解決了麼,我是來同求的—-—

鍵盤數字鍵打不出來

4樓:雪v歌

方法/步驟

首先要排復除連線問制題。你可以檢查一下鍵盤bai

與電腦的連線,看du一看是否有鬆動或zhi

者斷線dao。如有鬆動,需要插緊,如斷線,請自己連線或者去維修。

如果是右側小鍵盤燈未開啟導致的無法輸入,就按數字小鍵盤左上方的numlock鍵。

按下num lock鍵之後鍵盤右上方最左邊的指示燈會亮,這時應該就能輸入了。如圖所示。

如果這樣仍然不能輸入,你就應該考慮是按鍵失靈的問題了。你可以試驗一下,把數字小鍵盤區域的所有鍵都試一下,看一看有沒有有效的。如果只是其中幾個無法輸入,那說明是按鍵有問題了。

這種情況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找人維修或者更換鍵盤。

如果整個鍵盤全部都無法輸入,可能的原因是鍵盤已嚴重損壞,這時候你就得考慮更換鍵盤了。更換鍵盤時要注意介面問題,鍵盤有ps2介面與usb介面,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5樓:迷茫少年

1英文鍵上面抄

的數字鍵,襲只有1-0的數字鍵打不出bai來。這種多du數是鍵盤出現問題,可以zhi清理後嘗試,不然dao只能維修。(線路不良)

2大鍵盤上有兩組數字,如果都按不出來就有可能是鍵盤壞了3如果只是右邊就有可能是小鍵盤沒有開啟,按numlk鍵就可以開啟小鍵盤。

資料擴充套件:鍵盤是用於操作裝置執行的一種指令和資料輸入裝置,也指經過系統安排操作一臺機器或裝置的一組功能鍵(如打字機、電腦鍵盤)。鍵盤也是組成鍵盤樂器的一部分,也可以指使用鍵盤的樂器,如鋼琴、數位鋼琴或電子琴等,鍵盤有助於練習打字。

6樓:暴君招主播

鍵盤數字鍵打不出來怎麼解鎖?

7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右邊數字鍵失靈打不出數字怎麼辦

8樓:羿向晨孟韶

按下fn+num就可以把那幾個英文字母切換成數字了,再按下就切換回來了

9樓:續春桃沃採

數字鍵:要開啟鍵盤右上的numberlcok鍵,筆記本則是按fn+numberlock

英文字母上的鍵同筆記本方式

10樓:秋一嘉苦鬆

你把來數字鍵上的數字鎖定鍵(num

lock)按一自下,正bai常情況下上方的數字鎖定燈會亮du起zhi,這時數字鍵應當能打出數字來。dao如果反覆按都沒有變化,可能是數字鎖定鍵接觸不好,使勁按幾下,再不行,就用鍵盤測試軟體測試一下各個鍵是否正常。

11樓:釗凝夢練谷

右邊的小鍵盤數字?

請檢視鍵盤上num

lock這個燈亮著嗎,

暗的話請開啟

12樓:丹凝心孝芙

我想知道,你的數字鍵在什麼情況下輸不了數字,在qq下?還是在某些軟體下不能輸入?

這多半和你更改了輸入法設定有關~!

13樓:韻含張力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輔助功

能選項",再選擇"輔助功能選項"(非經典檢視的控制面板版),切換到滑鼠選項卡(或直接選擇「開權始--執行」,輸入rundll32.exe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access.

cpl然後回車,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切換到「滑鼠」選項卡),把"使用滑鼠鍵"前的鉤去掉,並且在"設定"按鈕你可以進行相應的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是numlock按了是打不出來的三個等第一個燈亮的就打的出

15樓:靜靜de__想你

沒有按numlock鍵吧.

看右邊的三個燈,一個是不是亮的.

16樓:堅香菱亢心

鍵盤上numlock

這個燈要亮著,才能打的出!你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修,應該是掉連線線了。

小鍵盤的數字打不出來

小鍵盤的數字打不出來,多按幾次numlock鍵,開啟控制面板,取消啟用滑鼠鍵前的對勾,維修或更換鍵盤。電腦小鍵盤燈亮著但是數字還是不能鍵入的解決方法是,numlock鍵卡住了導致的,多按幾次numlock鍵即可。系統下開啟了啟用滑鼠鍵導致的,解決的方法,開啟控制面板,選擇大圖示檢視方式,然後開啟輕鬆...

我家電腦中木馬了。那個木馬查不出來,右下角的小喇叭沒了。然後除了聽歌剩下幹什麼都沒聲,誰能告訴告訴

音效卡驅動開機不啟動了。對付木馬,給你推薦個好的工具,360安全衛士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隱私等重要資訊。目前木馬威脅之大已遠超病毒,360安全衛士運用雲安全技術,在攔截和查殺木馬的效果 速度以及專業性上表現出色,能有效防止個...

筆記本鍵盤字母和數字打不出來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由於筆記本輸入功能被切換,很多對筆記本鍵盤不太熟悉的人大多都會遇到。按下fn f8,如果f8那裡亮著,那打出來的字是數字,沒亮那就是字母。仔細檢視筆記本鍵盤可以看到f8按鍵上除了印有f8之外,還用橙色的字型印有num lk,而它就是導致打字出現數字的原因,同時按住fn鍵和numlk鍵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