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鍵盤的數字打不出來

2023-01-03 13:05:08 字數 801 閱讀 4377

1樓:year奧利給

小鍵盤的數字打不出來,多按幾次numlock鍵,開啟控制面板,取消啟用滑鼠鍵前的對勾,維修或更換鍵盤。電腦小鍵盤燈亮著但是數字還是不能鍵入的解決方法是,numlock鍵卡住了導致的,多按幾次numlock鍵即可。

系統下開啟了啟用滑鼠鍵導致的,解決的方法,開啟控制面板,選擇大圖示檢視方式,然後開啟輕鬆訪問中心,然後在選擇使滑鼠更易於使用,在使用鍵盤控制滑鼠下,取消啟用滑鼠鍵前的對鉤,最後選擇應用即可。

小鍵盤的內容

小鍵盤,用於快速輸入數字等,通過numlock鍵,可以在游標功能和數字功能之間進行切換,另外,現在筆記本上都有小鍵盤,在字母上下標有數字。

設定開機使用數字小鍵盤,具體設定方法,在開始選單裡,點執行,輸入regedit,這是登錄檔,第二個資料夾,也就是hkey,current,user,進consolepanelkeyboard,那裡有三個選項。第一個數字是小鍵盤開機鎖定與否,第二個是鍵盤延時,第三個是鍵盤反映速度。

把第一個選項中的數字改為2,就能讓小鍵盤開機時就啟用,開機,在輸入密碼的那個步驟,按一下小鍵盤鎖,使小鍵盤處於啟用狀態,然後直接點關機選擇重新啟動,以後再開機,那個小鍵盤都是直接處於啟用狀態。

電腦鍵盤右邊的數字打不出來了是怎麼回事

這是因為數字鍵被鎖了,解鎖即可,解鎖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並確保正確連線了鍵盤和計算機,如下圖所示。2 其次,在鍵盤右側的鍵盤的左上角找到 numlock 鍵,然後按下 numlock 鍵,如下圖所示。3 接著,可以看到在按下 numlock 後,num 指示燈點亮,表示解鎖成功,可以使...

筆記本鍵盤字母和數字打不出來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由於筆記本輸入功能被切換,很多對筆記本鍵盤不太熟悉的人大多都會遇到。按下fn f8,如果f8那裡亮著,那打出來的字是數字,沒亮那就是字母。仔細檢視筆記本鍵盤可以看到f8按鍵上除了印有f8之外,還用橙色的字型印有num lk,而它就是導致打字出現數字的原因,同時按住fn鍵和numlk鍵這兩個...

鍵盤上的波浪號打不出來只能打出來

你按錯鍵了。你按的是右斜槓 豎線,不是波浪號。波浪號在最左邊那個鍵上。先按住shift,再按下波浪號,就成了。我的電腦也bai是一樣的,du找了半天方法發現是更新了bootcamp的原 輸入法有標點符號切換,你可以切換成英文標點就行了 求助,為什麼我鍵盤上的波浪號打不出來了呢!切換到智慧abc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