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方怎麼在電腦上表示比如a的三次方用寫作

2021-04-30 15:00:43 字數 1639 閱讀 7571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上的計算器左上角有個檢視裡面有好幾種型別的,你不能用三次方是因為你是標準型的,你只要選科學型的就可以了,裡面有x^3.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要麼用上標,要麼用 要開3次方的數^3 別人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a³在電腦上寫作a^3。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 a³(立方)或者 a^3

x的3次方用c語言怎麼表示

5樓:魔方格的故事

可以使用pow(x,y)函式來實現x的3次方;

該函式需要呼叫math.h標頭檔案

**舉例如下:x=3時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執行結果回如下圖:

語言答是一門通用計算機程式語言,應用廣泛。c語言的設計目標是提供一種能以簡易的方式編譯、處理低階儲存器、產生少量的機器碼以及不需要任何執行環境支援便能執行的程式語言。

儘管c語言提供了許多低階處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著良好跨平臺的特性,以一個標準規格寫出的c語言程式可在許多電腦平臺上進行編譯,甚至包含一些嵌入式處理器(微控制器或稱mcu)以及超級電腦等作業平臺。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為了避免各開發廠商用的c語言語法產生差異,由美國國家標準局為c語言制定了一套完整的美國國家標準語法,稱為ansi c,作為c語言最初的標準。目前2023年12月8日,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和國際電工委員會(iec)釋出的c11標準是c語言的第三個官方標準,也是c語言的最新標準,該標準更好的支援了漢字函式名和漢字識別符號,一定程度上實現了漢字程式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在c語言中並沒有直接計算冪的運算子,對於x的3次方,可以有如下兩種表版示方式。

1 直接寫。

寫作 x*x*x 就是權x的三次方了。對於比較小的乘方都可以這樣做。

2 呼叫pow函式。

double pow(double a, double n);

這個函式的功能為計算a的n次方並將結果返回。

於是pow(x,3)的值,就是x的三次方。

注意,要使用pow需要引用標頭檔案

#include

7樓:手機使用者

x*x*x是效率最高的方式,還有用math.h中的函式pow(x,3)也可以,但效率比較低。

8樓:琪緣飄雪

1.x=10;

sum=x*x*x;

2.函式pow(x,3),但是必須事先增加:#include"math.h"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x=10;

sum=x*x*x;

「多次方」這個符號.比如a的三次方怎樣打出來

10樓:葉融葉融葉融

多次方」這個符號.比如a的三次方怎樣打出來a的三次方,

可以這樣打

a^3.

11樓:本人珠光

a³a^n

如何在電腦上打數學符號,比如冪的運算子號,2的三次方

如何快速開三次方,比如125這個數,開三次方是5,是5相乘

a b 3 a 3 3a 2b 3ab 2 b 3 1 將被開 抄立方數的整數部分從個位起向左每三位分為一組 2 根據最左邊一組,求得立方根的最高位數 3 用第一組數減去立方根最高位數的立方,在其右邊寫上第二組數 4 用求得的最高位數的平方的300倍試除上述餘數,得出試商 5 把求得的最高位數的平方...

a的平方三次方除以a三次方求答案

a 6 a3 a3祝學習進步,望採納。不懂的歡迎追問。a的平方 三次方就是a的六次方,在除以三次就是a的三次方 a的三次方的平方除以a的平方的三次方 a的6次方 除以a的6次方 1 a的三次方乘於a的二次方等於多少 a的三次方乘a的二次方等於a 5,讀作a的五次方。分析過程如下 a的三次方乘a的二次...

x y 3次方公式, x y 三次方怎麼

是的。x 3 y 3 x y x 2 xy y 2 x 3 y 3 x y x 2 xy y 2 x 3 y 3 x y x 2 xy y 2 x y 3 x 3 3x 2 y 3xy 2 y 3 x y 三次方怎麼 x y 三次bai方的展開式是 x y du3 x 3 3x 2y 3xy 2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