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中間的點怎麼打,英文名字中間的點「 」怎麼打出來?

2021-05-29 21:10:48 字數 2438 閱讀 1933

1樓:亥忻雍琳瑜

在word裡面,「插入」欄裡—特殊符號—標點符號中,有個大黑點,就是它了!

2樓:登洲万俟紹

用微軟拼音輸入法,中文的標點,然後按shift+大鍵盤的2(@)

3樓:運慧弓娟妍

轉換成微軟輸入法,按shift加2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下個搜狗拼音輸入法,之後轉換成搜狗拼音輸入法後,按tab得上面那個鍵就可以了

5樓:

·打esc下面那個鍵(1左邊的)

6樓:

「·」這個嗎?

左上角esc下面那個帶曲線的那個鍵。

英文名字中間的點「·」怎麼打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alt,再分別按下數字1、8、3,你看是不是就有間隔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名字中的點,就在輸入法中找符號,然後點英文。就可以看到那個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到中文標點,然後按1前面的那個鍵,也就是tab上面的那個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qq五筆,按1左邊的鍵兩次,就可以打出來了。

無論是半形還是全形狀態(就是那個月亮還是太陽圖示)都可以。

中英文標點(就是句號與逗號圖示),應是中文標點。

意作為一種補充資料回答,故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智慧abc!!按v+1第四一個你看看是不

12樓:纓殿

你這不是打出來了嗎?

13樓:哈長卓若蘭

兄弟,你鍵盤q的左邊有個tab吧?

tab上邊那個就是,

不過鍵盤要調成小寫,只亮一個燈的....

英文名字中間的點怎麼打

14樓:我們star都一樣

按1旁邊的那個符號。

15樓:明推暗量

我們看到很多外國人的

名字都是很長的,而且在翻譯到中文的時候,都會用中間一個點間隔開來。那麼,外國人名字中間的點怎麼打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幾種方法來打外國人名字中間的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什麼點?英文狀態下,按shift+2的那個?

英文名字中間的點「·」怎麼打出來

17樓:樂動庚生

搜狗輸入法,輸入點,第五位的就是·

英文名字中間的點怎麼打?

18樓:千山鳥飛絕

直接按左上角esc符號下面那個帶曲線的那個鍵,即可打出該符號」·「。

擴充套件資料:1、間隔號(·),是輔助文字記錄語言符號。表示外國人或我國某些少數民族人名內各部分的分界,也用來表示書名與篇(章、卷)名或朝代與人名之間的分界。

間隔號還可以用來間隔日期中的時間,例如月份與日期。

2、間隔號表示外國人或某些少數民族人名內各部分的分界。

例如:海倫·凱勒;馬克·吐溫;愛新覺羅·努爾哈赤間隔號還可以用來表示書名與篇(章、卷)名之間的分界。

例如:《論語·里仁》《孟子·梁惠王》《三國志·蜀志·諸葛亮傳》

19樓:學姐

間隔號(·)輸入:

方法一:在大多數輸入法是鍵盤tab鍵,上方的那個鍵「`」。微軟拼音、智慧 abc 、86版五筆等,是「shift+2」。

方法二:word文件中選擇'插入'選單-'特殊符號'可以找到。

方法三:先選擇智慧abc輸入法,然後按下v+1兩個鍵。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輸入法 全形 半形都行 鍵盤上數字1 左邊的「~」鍵 注:不要按shift鍵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狀態下直接按左上角esc符號下面那個帶曲線的那個鍵,即可打出中文狀態下的中間點。

英文名的連字點可以先輸入2027再按alt+x得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提到的這個「·」,叫做」間隔符「。

在大多數輸入法是鍵盤tab鍵,上方的那個鍵「`」;

微軟拼音、智慧 abc 、86版五筆等,是「shift+2」。

23樓:錢印枝功妍

你好!中文輸入狀態下,按@鍵就是「·」。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怎麼稱呼英文名字,關於英文名字及稱呼

doctor family name manager first name middle name family name。這個manager 一般不是稱呼,而是在介紹誰是我的經理的時候說的名字。mr family name 所有正式稱呼都是 family name 因為first name相同的太...

男性英文名,男性英文名字

batista,tommy,arthes,這幾個名字都挺好聽的,重名的幾率也相對要小一些,在英文名裡都算比較有男人的意味。希望有你喜歡的。男性英文名字 男性英文名有 1 carl 卡爾。carl 讀音為為 ka l 餘音繞樑 朗朗上口 悅耳好聽,由簡單的四個字母組成,簡短又好記。此詞在德語中意為男子...

英文名字怎麼起,請問英文名字都是怎麼起的?

一般英語詞典的後面都有名字表的,英語名不光要好聽,而且要好寫,這樣寫起來才有個性,你可以根據你姓的首字母作為英文的首字母,再到名字表裡去找,讀一遍,相信自己的感覺.elvin是一個很有仙氣的名字 charles和長諧音,是一個通俗易懂的名字calvin也是一個通俗易懂的名字 conan是一個凱爾特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