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好找工作嗎,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2021-04-30 15:48:52 字數 3362 閱讀 6496

1樓:半個本科

你的學歷(至少應該是專科以上)+你的專業(新加坡的工科,英語,幼兒教育。金融比較好找工作)+你的英語流利程度(流暢交流)

或者 你有當地的學歷也可以

如果學的也不行,學位比較低,英語還不好長得漂亮也挺好如果都不行;也有,服務員,售貨員,但對英語有要求力工,工程隊小兵,旅館的清潔工,流水線上的工人有力氣就行或者專業的 廚師 麵點師傅 程式狗

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加坡的途徑只有兩個,一個是走中介,一個是自己在網上投簡歷,不過自己在網上投遞新加坡公司的簡歷的話,你肯定要有很特殊的才能,不然別人是不會要你的,如果是通過中介走的話,你可以在新加坡獅城論壇上面看看,很多中介在招人的,新加坡也有很多中介公司,具體的你可以和我私聊,還有你說你震驚了,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土生土長的新加坡人說:

除非你的學歷非常高,或者你有足夠資金,而且有一定的英文水準,必須小心。有太多中國人被騙去新加坡做一些低俗的工作。新加坡是個高消費國家,就僅僅租個房間(不是房子!

)就需要新幣400。小心些。

4樓:人生望遠臺

新加坡從一窮二白中,依靠著國際**和人力資本的操作,迅速轉變成為富裕的亞洲四小龍之一,同時憑藉著地理優勢,新加坡也是亞洲重要的金融、服務和航運中心之一。教育素質良好的國民也是亞洲政治和科學文化的紐帶,大多數的新加坡人都通曉至少兩種語言,分別是英語以及自己的母語。新加坡是個多元文化種族的社會,也是全球最國際化的國家之一,所以主要由華人組成的新加坡並非為單一民族國家,而是和一部分馬來人及印度人所組成的移**家,其中華人文化以福建移民為大宗。

在國內居住的居民有38%為永久居民、持有工作簽證的外籍勞工以及持有學生簽證的學生,建築業和服務業的外勞比例分別為80%和50%。整個城市在綠化和保潔方面效果顯著,故有花園城市之美稱。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新加坡挺好的,挺適合生活的讀書也挺好,但是如果想從這裡練英文不是很適合罷了工作的話,要做好吃苦的準備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薪資待遇還可以的啊

7樓:only丶杉

能幫我女兒在新加坡找份工作嗎?她是大學本科畢業學的會計

8樓:對不名戶用

還得看你去哪個地段工作,做什麼工作,周圍環境怎樣,還有一堆問題,所以不能說它好也不能說不好,只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但是一開始工資不會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不錯啊,我妹在那裡打工4年,聽她說那裡的環境好,治安好,人也很文明。是個不錯的地方!

11樓:一起走a在路上

新加坡工作的話,最好有一定英語基礎,然後找包吃住的會好一點,不然那邊花銷其實也不低

12樓:張

只要你夠努力吃苦,在**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新加坡好找工作嗎??

14樓:蒯作員醉易

沒去過,有同學留過學。據說那裡競爭也比較激烈。同樣的,薪水也比國內高出不少。應該還是不錯的選擇!

15樓:似智臧新穎

你的學歷(至少應該是專科以上)+你的專業(新加坡的工科,英語,幼兒教育。金融比較好找工作)+你的英語流利程度(流暢交流)

或者你有當地的學歷也可以

如果學的也不行,學位比較低,英語還不好長得漂亮也挺好如果都不行;也有,服務員,售貨員,但對英語有要求力工,工程隊小兵,旅館的清潔工,流水線上的工人有力氣就行或者專業的

廚師麵點師傅程式狗

16樓:彭颯仲孫才捷

只要不怕吃苦就定能找到工作,加油!!

新加坡的工作好找嗎?

新加坡好找工作嗎?

17樓:妙吉祥仔

你需要關注新加坡的新聞和官方數字。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新加坡製造業與建築業的工作準證持有者減少,導致今年第一季的就業總人數萎縮。今年3月的居民與公民失業率環比持平,被裁退人數環比減少,但同比大致上持平。

新加坡人力部今早釋出的2023年第一季勞動市場預估報告顯示,今年第一季的就業總人數減少8500人,扭轉去年第四季增加2300人的情況。這個數字也比去年第一季的增加1萬3000人低。

根據報告,由於工作準證持有者減少,製造業與建築業的就業人數雙雙萎縮,分別減少4400人與1萬2900人。服務就業人數則增加8700人,但比去年第一季的1萬3200人少。

今年3月經季度調整的居民與公民失業率分別為3.2%與3.5%,與去年12月相同。若包含外國人,整體失業率則繼續攀升至2.3%,比之前的2.2%高。

今年第一季有大約4800名員工被裁退,比去年第四季的5440人少,但與去年第一季的4710人差不多。製造業的冗員有所減少,但建築業與服務業的冗員卻繼續增加。

18樓:思

一般般,跟國內差不多

19樓:

還算可以。看你什麼專業了

新加坡什麼工作好找?

20樓:冷風

你要找什麼工作? 目前這邊的中介收費基本上在2萬到3萬人民幣, 建議你可以去獅城論壇上找好工作, 如果可以直接過來那是最好的. 旅遊簽證加機票也不會花上多少錢.

其次是要看你的學歷, 這邊只要承認你的學歷, 白領的話第一個月2000左右新幣, 就是10000左右人民幣.以後還可以增長. 但是幾乎百分百要英文的, 所以你可以找到工作後去讀業餘時間的英文.

有的地方很便宜, 一個月200新幣左右. 但是如果你只是個普通的工人的話, 那麼一個月工資1000左右吧, 人民幣5000左右. 別看換**民幣就多了, 但是你消費的話, 一切都按最省的來, 一個月也要400-600新幣.

21樓:

新加坡正規企業還是挺好的,因為我姐夫家就是新加坡的,其實新加坡的就業和工作環境並不是想的樂觀。要想去工作,首先要看你能達到哪一類條件。如果只是普工的話很簡單,wp很好辦理,很多工地啊等等在招。

有職業資格證:大貨車司機等,雖然辛苦錢還是好掙。大專和本科以上可以申請sp。

待遇要高點,往往對語言和專業能力也有要求。ep的話薪水非常高。而且學歷要求和資質也很高。

普通當然是最好找拉。呵呵

22樓:

律師,大夫...這倆工作非常好找,只要你有相應的資質。

而且工資還都超級高

新加坡那邊好找工作嗎,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如果不要新加坡的公司錄取你的話靠自己就得投資移民了,大概是500萬新幣,不是特別確定,可能是這個價吧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被這邊的公司錄取,然後工作大概半年左右就可以開始申請永久居民了,但是學歷收入水平什麼的必須打到規定才行,最少大專文憑,工資每月差不多要1800新幣,還要祝你僱傭你的公司必須是沒有違法...

去新加坡陪讀的媽媽好找工作嗎,新加坡陪讀媽媽

好吧,這不止一次看到類似的情況了。大家的期望是好的,想為了自己的子女付出,可是大部分的陪讀媽媽生活的很艱苦,加上新加坡日益 的學費與房價,生活會變的越來越艱難,越艱難,越憧憬無法實現的希望,這才是痛苦 自己的子女未必是新加坡教育體制的佼佼者,而他們從小遠赴重洋卻和其他留學生過著不一樣的生活,那種壓力...

大專生,英語還行,平面設計去新加坡好找工作嗎

是不是好找工作看你的能力了 要是你專業課學習的還是不錯的話 那就是沒有什麼問題的,英語倒是其次的 去新加坡工作好嗎?大專學歷,英語還可以。學歷太低了,英語只是工具而已,還要看你有什麼能力。一個女生如果有很高追求的話建議先提升自己再圖出國!看什麼崗位了,薪水肯定比國內高 大專生,想去新加坡工作,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