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陪讀的媽媽好找工作嗎,新加坡陪讀媽媽

2022-02-10 23:38:33 字數 2263 閱讀 589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這不止一次看到類似的情況了。大家的期望是好的,想為了自己的子女付出,可是大部分的陪讀媽媽生活的很艱苦,加上新加坡日益**的學費與房價,生活會變的越來越艱難,越艱難,越憧憬無法實現的希望,這才是痛苦-自己的子女未必是新加坡教育體制的佼佼者,而他們從小遠赴重洋卻和其他留學生過著不一樣的生活,那種壓力,未必能夠使他們成長,父母也不能提供有效的心理幫助,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缺乏物質需求與心靈引導,結果呢?或許有天才能夠出來,但是在同等情況下,孩子在國內的境況或許更好一些。

而本事,無論在**,都是可以練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陪讀身份第一年是不允許打工,第二年想找工作也不太容易不過打黑工的大有人在,很多是在把幫人做家政、打掃衛生什麼的。比如我家找的那個阿姨就是陪讀媽媽,每週來我家一次,4個小時50塊新幣。據她自己說每天的活都是滿滿的,每月都能收入3000新幣以上。

不過這份辛苦也不是一般人受得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換工作簽證。

新加坡的工作一般掌握在中介手裡,你可以到新加坡的中介公司資訊,或者聯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其實新加坡的教育並沒有比中國好很多

其中的辛苦一言難盡

總之不建議陪讀

當然如果您是有錢人那就無所謂了

有錢這裡是天堂

新加坡陪讀媽媽

5樓:芥末留學

我在新加坡讀書八年了,比較瞭解那邊的情況。首先要告訴你,現在新加坡移民廳已經停止接受pr申請了,因為申請人數太多,應該還會持續一段時間,所以只能靠他們發邀請給你才可以變成永久居民。一般的陪讀媽媽想要快點拿到pr的話,必須要先至少在那邊工作兩年以上,要申請工作準證。

當然,如果您的孩子在新加坡學習成績非常優秀的話,申請起來畢竟比較容易,但是最近已經停止pr申請了,所以還要等。

其實一般去那邊上學的話最好還是找中介,因為你的兒子是讀小學,沒有基礎,沒有考過試,中國的小一生很難會被好的學校錄取,會比較麻煩。如果他有什麼特長的話就比較容易可以進好一點的小學,我就是靠打乒乓球進了他們的重點小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 多久前呢? 如果是上黑名單的話,只要不是犯什麼事.一般過了黑名單上的期限也不會再追究的.陪讀期間第一年不可以找工作. 抓到可能會麻煩. 第二年可以申請找工作.

7樓:藍色布條

我是新加坡公民,現在長住中國,偶爾回去...

我認識一位陪讀媽媽,在新加坡也有七八年了

我可介紹,你們可以溝通一下

以她的角度看新加坡,也許比我的,更切實

新加坡的陪讀媽媽在拿陪讀簽證期間可以去工作嗎

8樓:

持有新加坡移民局發出的陪讀證,只有在第二年才可以工作,申請工作準證,觸犯違例者,取消陪讀證,遣送出境,且禁止入境。

由於我是女生,申請新加坡留學,請問我的母親陪讀的話可以打工嗎?

9樓:全庫網diy留學

全庫網diy留學為你解答

新加坡**允許,公立的中小學可招收外國學生在新加坡就讀,並且允許16歲以下學生的母親陪讀。如果陪讀母親找到工作並且僱主也為她成功申請到工作準證的話,那麼她就可以在新加坡合法打工。只要肯吃苦耐勞又有一技之長,要在新加坡找到份工做,還是不難的。

10樓:武漢中智教育

如果你年齡在16歲以前,你媽媽是可以申請陪讀的,如果拿到了陪讀簽證,那麼你媽媽是可以合法打工的。

新加坡母親陪讀有什麼規定? 5

11樓:

只有報讀**中小學校年齡18歲以下孩子的母親或祖母或外祖母,且具備與符合條件,可以申請陪讀證,是否批准,取決於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一旦批准,第一年不允准工作,所有工作,必須向新加坡人力部申請工作準證,能否成功,取決於新加坡人力部。

12樓:嘿丶你的小內

新加坡允許配偶陪讀和父母陪讀,但後者必須是16歲以下孩子的母系親屬。而且,新加坡允許陪讀母親工作,陪讀母親在學生入學一年後,就可以向新加坡勞工部申請特殊的工作準許證,在該國就業。

陪讀,顧名思義就是陪同孩子讀書。從廣義上講陪讀是家長從生活到學習,家長全程參與的一種行為。狹義上講或一般家長所說的陪讀是孩子放學後家長或請的陪讀老師陪同孩子寫作業並予以指導的行為。

現而今陪讀已成為一種現象,目前的陪讀主要存在著生活陪讀、監督陪讀、攀比陪讀和盲從陪讀等四種。

去新加坡好找工作嗎,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你的學歷 至少應該是專科以上 你的專業 新加坡的工科,英語,幼兒教育。金融比較好找工作 你的英語流利程度 流暢交流 或者 你有當地的學歷也可以 如果學的也不行,學位比較低,英語還不好長得漂亮也挺好如果都不行 也有,服務員,售貨員,但對英語有要求力工,工程隊小兵,旅館的清潔工,流水線上的工人有力氣就行...

新加坡那邊好找工作嗎,新加坡好嗎?去新加坡工作好嗎??

如果不要新加坡的公司錄取你的話靠自己就得投資移民了,大概是500萬新幣,不是特別確定,可能是這個價吧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被這邊的公司錄取,然後工作大概半年左右就可以開始申請永久居民了,但是學歷收入水平什麼的必須打到規定才行,最少大專文憑,工資每月差不多要1800新幣,還要祝你僱傭你的公司必須是沒有違法...

現在去廣州好找工作嗎,去廣州找工作好找嗎

建議 1 你可以去廣州工作,如果你要求不高能進廠工作的話,應該很容易找到的。2 計時普工一般1500 2300左右,有點技術的一般在3000以上。有的包吃包住。有福利。3 初到廣州要特別注意 防騙 防敲詐 防盜竊。在車站儘量不要和陌生人打招呼,更不要聽信什麼招工的,不要找中介,避免掉入黑中介圈套。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