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打工

2022-02-27 16:07:33 字數 713 閱讀 5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姐幫你找好工作,你就等著那邊的公司給你發籤證過來吧!需要什麼證件那邊的公司會告訴你!護照,(等級證書,出入境體檢證明,如果公司要,要翻譯的)不超過500人民幣,去的時候帶6000人民幣,開戶要500新幣。

2樓:

不要亂說,拿邀請函申請不了新加坡簽證的,跟廢紙一樣

必須得先讓僱傭你的公司在新加坡幫你申請工作準證,準證批准之後你才能拿著批准信來新加坡。

如果沒有提前辦理工作準證的話,你就算過來了也不能上班

3樓:京城東哥

不通過中介就自己找到那邊僱主僱請你並給你發工作邀請函就能去了。

4樓:亂七八糟的河蟹

既然聯絡好了,就讓老闆給你辦就行了。他要什麼材料就給他什麼材料。一般是護照、2寸證件照。畢業證、簡歷等材料。非中介不需要花多少錢的。就是有個手續費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姐幫你找到工就不要中介了, 帶你的文憑, 護照, **, 在網上就可以申請了, 馬上批, 臨時的,馬上工作, 一個小時就可以了。 不過要公司幫你弄。我以前的公司都是上網申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誓不好,這裡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完美,他們瞧不起人尤其中國人,你要不好講英文就象狗,如果你是名牌大學還可以和望網上說的最壞的一。最後勸同胞門不要相信中介任何一句屁。

本人想去新加坡打工,應該怎麼去,我想去新加坡工作怎麼辦理?

你想去新加坡的話,你要辦理一個新加坡的打工簽證,如果真正辦理好了,那你就可以去新加坡打工了。可以和勞務公司聯絡。新加坡 為保護海外勞工的合法權益,在2008年頒佈了 海外勞工僱傭法案 該法案規定 僱傭海外勞工的公司,在僱傭之前必須出資為其工人足額繳納保險金。如某公司未繳納保險金,該公司所屬海外勞工便...

到新加坡打工 15,新加坡還適合去打工嗎?

中專畢業是可以過去打工,工作簽證只能申請wp,wp要升sp的話,首先要達到sp申請要求,例如學歷至少是大專,僱主跟你籤的僱傭合同,工資不低於1800新幣,如果你有熟人在那裡,能幫你介紹工作那還好,否則最好不要隨意相信中介介紹的工作,至於工資,中專畢業,英語好的話,工資能高一些,但是英語不好的話,工資...

2023年去新加坡打工是不是明智之舉

影響是會有的,而且現在似乎還餘波未平,新加坡的華文教育還是有市場的,一是因為中國的影響力不斷加大,二是上一代英文教育出來的新加坡人實在是沒法輔導自己孩子的中文了。教師都是從中國學校裡選拔的,但是私人補習中心的話還是可以自己申請。但是要看中介是否可靠了,這年頭騙人的中介太多。對於華文教師來說,新加坡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