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五前傳怎麼玩,仙劍奇俠傳5和仙劍奇俠傳5前傳哪個先玩好?

2021-04-30 17:47:59 字數 1355 閱讀 9338

1樓:情繫壽陽ai夢璃

這需要個比較,看您的期待度如何,我個人比較推薦前傳。

如果仙五是60分的話,仙五前應該有75-85的分數,不僅是畫面,**。

還有就是是其中的小遊戲,比如猜卡牌等確實蠻有意思,以及語音效果也是不錯,很能體現人物個性。

最關鍵的是情節設計有了很大進步,一些劇情,您不玩到最後都很難猜到的,但對我個人而言,劇情比之仙四,仙一還是略有不足,但也能算是難得的佳作了。

我也是仙劍的老玩家了,從仙劍98一直到仙五前所有的作品都體驗過,望您採納!

2樓:小潔潔的小木子

個人覺得仙劍5前傳不論是在畫面,劇情,還是人物之間的情感都很細膩,環環相扣。其次小遊戲和人物稱號連攜技都較有可玩性。是除了1和4外最有可玩性的。

至於仙5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玩的前傳,感覺真心不怎麼樣。我的小夥伴也是一樣的評價,不過他沒有玩前傳。所以總的來說,先玩前傳會覺得摸不著頭緒,但是玩了前傳會破壞仙5在自己心裡憧憬的趕腳。

3樓:玖蘭惜暖

推薦先玩仙五,因為仙五里面埋了很多的伏筆,這些都要從前傳裡才能解開,而且不論劇情上還是畫面上仙五前傳都要略勝一籌,其實仙五和前傳輪劇情加在一起的話,可以當做一個遊戲在玩,錢莊彌補了五中很多的遺憾,此上給人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出版順序,5,再到5前。

因為5前的操控性比5爽多了,合擊加連攜技,如果你先玩5前,玩到5的時候就會感覺可玩性不高了

5樓:嬌小吼

怎麼說呢……先玩5你會覺得5的劇情千瘡百孔,但是先玩五前的話你估計就再也玩不下去五的畫面和人設啦┑( ̄д  ̄)┍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玩5吧,前傳雖然說是5的前傳,可是你沒玩5的話對前傳的某些人物還有世界觀會有些莫名其妙

7樓:匿名使用者

5前比5好玩,怕你先玩了5前會受不了5,可是5前又是5前代的故事,都玩吧

沒玩過仙劍奇俠傳5,能玩前傳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是前傳

故事全在仙劍5故事之前的

所以沒有影響的

我是先玩4後玩5前,由於被4虐的太慘了,5前已經沒啥感覺了,但也挺慘的,10個人物,五段悲劇望採納

9樓:

樓主,仙劍五前傳的劇情發生時間是在仙劍五之前,很好的交待了仙劍五劇情中的一些疑問,樓主可以不用玩仙劍五直接玩仙劍五前傳對於仙劍五前傳劇情的理解一點問題也沒有,就像很多文學作家寫的作品,都有倒敘手法,先交待結果(仙劍五),後敘述原因(仙劍五前傳)。

樓主,附件是仙劍五前傳虛擬機器,內有詳細安裝使用方法。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95版或是98柔情版 個人希望你一個一個玩 畢竟是一個系列的遊戲。如果不一點點玩根本就不知道有什麼意思。而且 個人還是鍾愛仙1些 雖然效果不比後面的幾款好 但是劇情緊湊 非常不錯。98柔情版,95的沒98的人物那麼帥那麼美,而且可玩度比95少,95對話時只有一個表情。最重要的是95裡的亂葬崗很恐怖,...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失望的李逍遙離開山洞,卻不留神,差點被一狐狸襲擊。幸好林月如幫忙把狐狸打退。兩人來到白河村。村內,主角發現村民正被殭屍威脅著生命。在村的東面韓醫生的家發現趙靈兒。韓醫生告知需要六神丹 趙靈兒的病,兩人取得藥方,找到門外的藥童。藥童告知主角們需要活鯉魚 銀杏子 鹿茸和何首烏等幾樣重要藥材。李逍遙分擔尋...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刷經驗差不多了就可以直接打boss過下個情節 八公山有一種紅色,穿肚兜的小孩 血靈 碰上之後先解決旁邊兩個小怪,再用物理攻擊打上7,8分鐘,特等就出來了,以前我用這辦法18級下女蘿巖。在巢湖邊樹林有那個藍色的 霧靈 也可以 你就在王陵口那個存檔的太極圖周圍打怪就行,打完一個馬上回去存一次檔,那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