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是不是會經常想到他,喜歡一個人是不是會經常想到他?

2021-04-30 19:27:26 字數 1895 閱讀 4996

1樓:是bobby_呀

是的,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他會在你內心的深處激起波瀾,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到他。

換句話說,不論做任何事情,你總能第一個想到的人,你一定是喜歡他的。喜歡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眼裡滿是他,想他的時候會覺得很開心,並且想要和他分享所有的快樂。

在愛情這件事情上總有一方要主動,自信大膽,勇敢追求,想他的時候一定要告訴他。能明白的人一定不會讓你等太久,同時你也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這時候就應該認清現實,趁早放棄。

2樓:春花秋知

會,無時無刻會想到他,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是這樣的。

3樓:布吉島該叫啥

是的,我就在白天工作的時候,經常想到我男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喜歡一個人就會想著無時無刻都陪在他身邊。

5樓:辰寶

是的。以至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6樓:marlboro袞

是的,當你喜歡他時,總會不自覺的就想到他。

7樓:辰心怡然

是的。總想著他在幹嘛?是不是同時也在想著我。

8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是的,只要一閒下來就會想他,想和他聊天。

9樓:穎風飄飄

是的,做什麼事情都會時不時想起他,很甜蜜的感覺。

10樓:江然_錦

是的,你越喜歡他你就越想他。

11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是啊,心裡夢裡都是那個身影!

12樓:瘋狂糖果屋

是的。喜歡一個人就算他再不優秀,在你眼中永遠是完美的,一天看不到他就感覺一整天都失戀了一樣,時不時想找他聊天,做什麼事都想到他,一想到他嘴角會不自覺的上揚,他眼神一跟你對視你就酥了。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老想著製造各種偶遇,就為了能多看他幾眼,還裝作真的很巧的樣子遇見。我會瞎扯許多話題就為了能和他多聊一會。我看他的眼神可能會很柔情,總之,就是想多看他,多和他待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看見他的時候感覺全世界都很美好,沒看見的時候覺得全世界都在和我作對。

怎麼判斷喜歡一個人還是隻是依賴 會經常想起他,想找他聊天,但是不知道說什麼,所以不敢找?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你復

的情況看只能是喜歡,還沒有制

完全依賴,因為bai依賴du是指經常在一起,什麼事情zhi都靠他,你現dao

在是異地,很多事情自己還是靠自己的,所以更多的時候你是喜歡的情況多一些,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趁早做一個抉擇,要麼選擇異地要麼選擇工作。

14樓:準三

這麼說吧,不管你對他感情如何,思念程度如何,只要你們沒有任何一專

方願意去到另一方身邊工作屬,這裡面變數就是一直存在的,等於拿自己青春做賭注。所以,要想在一起那就會有一方做出犧牲,你們異地戀不是不可以,只是距離結婚的時間會有多長,想清楚了這個問題,那你的問題就自然浮出水面了。

15樓:窗戶

如果什麼都不做copy的話,一切都只能是自己的猜想。

如果真的想判斷,你可以嘗試跟他說自己找到了一個男朋友,看他是什麼反應,之後表示很可惜的說我還以為你喜歡過我,看他回答。

說實話要不喜歡還挺尷尬的,只能算是一個下策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沒到喜歡的程度,只能算依賴,真心喜歡一個人,會毫不猶豫的放棄現在擁有的,只為和他在一起。

17樓:開心果是開玩笑

肯定不是喜歡,更談不上愛,愛他肯定是會放下一切在一起的,但是這樣也不錯,因為再愛到最終還是要面對現實生活的柴米油鹽!

這到底是不是喜歡人啊,我總是提到他,想到他,自己會開心的笑,總是去關注他。我是喜歡他嗎

親愛的,我想問下你幾歲啊,其實這樣想在你這個年紀很正常,不過是對異性的好感和好奇罷了,真正的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很奇妙的,其實感覺和你現在的感覺是一樣的,但是會突然某一天就自己發現哦,原來我當時是喜歡他 她的,我回答不了你這個問題,但我還是勸你先好好學習,發揮自己最優秀的一面才能吸引你喜歡的人啊 為什麼...

如果想人,就會經常想著跟她親熱,這是不是很壞啊

正常都這樣的男人我也是總幻想和看到的美女那個有時就罵自己 說明你是喜歡她的,但有時候男人也需要矜持些,怎樣她會更愛你,才不會看低你,只有這樣你在她心裡的地位才更重要,也讓她主動一回,不更好嗎,我是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看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倒覺得不會。事實上你只是想,並沒有做。正常的生理心理反應而已...

有錢人是不是會經常瞧不起他人,有錢人是不是會經常瞧不起他人?

是的,對方會感覺自己有錢,就認為自己的智商高,所以比他差的人,都會被瞧不起,大多數人,都是這個心理,不是每個有錢人都瞧不起沒錢的人。確實有些人在社會大染缸裡被染髒了。勢利的很。你改變不了別人。但你可以忠於自己。不要成為那種你討厭的人。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那看是不是從窮人變成還是天生的貴種中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