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當著他朋友的面讓我滾走 我該怎麼辦?

2023-02-22 15:00:07 字數 5062 閱讀 4889

1樓:一個人走_摩羯

你可以直接離開,不要和他爭吵,不要搭理他,等到他後頭知道錯誤後,跑來和你認錯,你再修理他。

2樓:西宋元帥

這種情況,老公是對你不太尊重的。你看一下,是否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把老公惹毛了?如果沒有自己的原因的話,你要當面對老公進行呵斥。讓他以後杜絕這樣的情況發生。

3樓:很天真天蠍座

這個男朋友太不冷靜了,情商低,但如果真的互相喜歡 你又能接受,可以跟他溝通,好好處理這件事,看他什麼態度,不要因為一件事就分手分手的,愛情來的不容易,必須好好溝通交流。

4樓:女兒的拼裝

一個在他朋友面前耍威風,不給你面子的人,像這樣的人,太大男子主義了 他從來都沒有給你留下你該有的尊嚴,你應該先離開他一段時間,讓他知道他這句話的重要性 讓他應該意識到他錯了。

5樓:帳號已登出

老公不給你面子,不尊重你,你也不要給他面子,而且是在朋友面前讓你這麼下不來臺,他讓你滾你也讓他滾,不要輕易退讓,因為這涉及到尊嚴和家庭地位的問題。如果你現在退讓,以後他很可能還會亂發脾氣。

6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老公當著他朋友的面讓你滾,你的老公真的很過分,但是愛你男人的面子,你先不要和他計較,等兩個人獨處的時候和他溝通一下,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7樓:請您和我說

你的老公對你是非常不尊重的,並且是當著外人的面讓你顏面掃地,雖然我們不是死要面子,但是我們也需要得到尊重,你的這種老公,我覺得你就不要也罷,要了她之後,然後在很多的場合,他都會拿你出氣,我感覺這人太可怕了。

8樓:瘋子瑤

在外人面前要給老公面子,不跟他計較,然後回到家以後跟老公好好溝通,表明你的心情不好,讓他對你體貼溫柔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你現在人先給你老公面子,他讓你袞,你就先滾,然後等到私下的時候,你一定要態度堅決地找他詢問這件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讓他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10樓:社會小袖

他不尊重你,沒把你放心上,根本不在乎你,下次你當別人的面叫他滾試試。

11樓:金融分析師瀟湘

男人要面子 但是沒有尊重你。也沒有尊重自己。這個屬於自身建設問題。你需要和他認真溝通。

12樓:林倍增

你好,其實夫妻之間是需要相互包容和尊重的,如果一方不尊重對方,那會讓對方很難堪,久而久之會形成一種壓抑,最後可能還是會造成對彼此的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他留個面子,你就照他說的做。私下裡告訴他你的感受。警告他,下不為例。

14樓:老爺子

真的很傷心啊,我認為需要看看你目前老公的狀態,如果他喝醉酒了,那肯定是不能走的。如果老公是清醒的,我認為我應該走。

15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老公要不要都沒無所謂了,因為我覺得他真的是不給人自尊心的面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面前有沒有東西?比如裝著酒的酒杯,裝著茶的茶杯什麼的,直接倒在他臉上,然後走人就可以了,你多聽話,讓你滾就滾,這下他應該沒話說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與別人通姦了嗎 還是偷了老公的錢 犯了啥大錯。

我老公當著他的朋友面,說他想幫我甩掉,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雙方同意,但分開卻好像只需要一個人的意願,如果真的想離開的人你留不住的,這世上優秀的人很多,他或許想去找更優秀的人,而你亦會是如此,順其自然吧。

往好處想,也有可能是在說笑,但能風輕雲淡地拿要分開的事來開玩笑,讓你信以為真,多半也有一半是真實想法。

19樓:葉罕

如果我是你,一定會在他甩掉我之前先甩了他,不管怎樣,他在朋友面前那樣說你,證明他不夠喜歡你而且也不尊重你,這樣的男友不甩了他還留著過年嗎?

20樓:王培信

是不是你老公跟他朋友之間再說笑啊。

老公平時對你怎麼樣啊?

可能男的在外都要面子吧。

建議你回家後就這件事好好的問清楚了。

不然絕對不能這麼輕易算了。

你老公未免也太欺負人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點,我覺的有必要反思一下自己,雖然你們現在是男女朋友,但是,在彼此雙方沒有認定的情況下,最好不要以老公/老婆這樣稱呼,畢竟你們的關係還很「脆弱」,特別是女孩子,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你的男朋友當著他朋友的面,能夠說出這樣的話,首先,他是很不尊重你的,其次他也不懂得感恩,直接點說,他的這個想法不是一時興起的,或者早有這個想法存在於他的腦海中,女孩,還是建議你理性的考慮下,愛情是需要雙方去愛護的,若你一個人一味的低到塵埃裡面,最終也會被塵埃所掩蓋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當著朋友的面說想把你甩掉。

這絕對是開玩笑。

如果老公真想把你甩掉。

絕對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看來你有點開不起玩笑。

不太懂得老公的幽默。

那他們聊天的時候,你就多幹點活。

不要自尋煩惱。

23樓:sq你是我的堅持

你老公也許是在朋友跟前裝裝逼而已。這就要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如何了,如果你一直處於卑微的地步,那直接先把他甩了吧。

24樓:網友

記住你老公說玩話你可以不當真,如果說的是真話,你還是早點離婚為上策。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冷靜 學會抓住他的把柄讓他犯錯 最後就和他離婚讓他淨身出戶 這才是高招 你懂嗎。

26樓:來自龍山寺有野心的劍蘭

如果你很愛他,你可以試著挽回,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如果他真的太過分,對你沒有任何情面,甚至把你的尊嚴沒了,那就沒必要了 不管怎麼樣為自己而活,不要讓自己活得太卑微,也不要祈求他愛你 讓自己變得優秀,有價值,好好愛自己,有能力,有魅力,讓他後悔 總之瀟灑的活著,以後找個比他更好的,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公嗎?結婚了說甩就甩?而且還跟外人這麼說?是認真的嗎?如果是認真的,勸你早離早好,如果僅僅開玩笑,就當個笑話吧。

28樓:乾驪

既然讓你聽到,就代表他說的只是玩笑話。如果真要甩掉你,又怎麼會讓你聽到呢?他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想法設法甩你。

所以是你多心了。但可以多操心點他的行為就好。畢竟夫妻生活需要相互信任。

29樓:來自黃山開朗大方的珍珠梅

順其之然,看他怎麼做。

30樓:貢晤

你的老公平時對你怎麼樣啊?是不是在開玩笑呢?可能男的在外都要面子吧建議你回家後就這件事好好的問清楚了不然絕對不能這麼輕易算了,你要看你老公什麼態度對你!

31樓:765卓卓

分了吧 不分留著過年?

32樓:醜一凡

你讓自己更優秀,爭取先甩了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太過分,對你沒有任何情面,甚至把你的尊嚴沒了,那就沒必要了 不管怎麼樣為自己而活,不要讓自己活得太卑微,也不要祈求他愛你 讓自己變得優秀,有價值,好好愛自己,有能力,有魅力,讓他後悔 總之瀟灑的活著。

男友當著他的家人打我叫我滾,怎麼辦?

34樓:北師張老師

首先,要搞清楚老公為什麼要當著家人的面罵你,如果是你對他家人做了什麼讓老公不能容忍的事,我建議,你還是事後主動給老公的家人道歉,以示你知錯的誠意,如果是老公為了在家人面前顯擺他的大男子主義而無緣無故的罵你,那麼,你可以離開了,至少要回孃家住個把星期再回!

35樓:平平淡淡的我

我有些無語,從這裡可以看出來他的家庭成員都是沒有什麼教養的。

為什麼呢?其實沒有為什麼,如果你問他父母為什麼無動於衷,可能性有兩個:

第一個,你的男友已經被父母嬌慣得,他的父母根本管不了他的事,壓不住他的脾氣,知道去攔去拉是沒有用處的,那麼,如果你和他結了婚,面臨的會是家暴。

第二個可能是,他的父母一貫的溺愛,覺得自家的孩子是心肝,做什麼都是對的,什麼事都順著來,這也是沒有家教的表現。

至於你要怎麼辦,個人的建議是趕緊分開。

36樓:真心

這樣的人還跟呀!你傻呀,不動聲色吹了,還沒結婚就打你,以後還有好日子過嗎?醒醒吧。

37樓:星月神為什麼

也不要給他什麼好臉色。告訴他不要後悔。

38樓:懟

自身沒問題的話。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39樓:此間無笙

這明明就是不愛你的表現,分了吧!去尋找更好的情緣。

40樓:藍戰士

你認為還能怎辦?還能繼續下去??

老公當著他家人的面罵我.叫我滾我該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因為什麼事了,要是隻是因為臭脾氣在那耍威風、麻煩他給足他的財產足夠我獨立生活,以及簽訂孩子撫養權跟他所要繳納的撫養金。分分鐘讓他滾先。

42樓:匿名使用者

滾就滾,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我不管跟他家誰有衝突老公總是幫他家人,還當著他家人的面罵我,叫我滾之類的活,請問我現在該怎麼辦? 40

43樓:卻下

那他是在他家人面前虛張聲勢還是真的對你很憤怒呢?如果虛張聲勢你可以和他談談,你和他的家人你們都是一家人不要心存芥蒂,如果真是憤怒那如果你沒有什麼錯那你可以和他你和家庭成員起衝突的原因,要他站在你的立場來考慮問題!~

44樓:網友

最後一答,然後睡覺。

背上你的包包,背上你的寶寶,寫上一張離 婚協議書,簽上你的大名。

然後,say 一聲「拜拜」

發現老公出軌,他不承認,我就讓老公當著我的面給小三打電話,擴音

女人的疑心 疾太可怕,能毀滅世界 意思是他兩沒有實質性的東西,只有想法 說明那女的對你老公有意思,你老公以後會不會出軌不清楚,反正兩個人比較曖昧 無語 你想在這裡找一個什麼答案 看清楚你的問題比回答你的問題還難 老公出軌被我發現以後,他當我的面打 給第三者,是不是誠心 這是對你表明他的態度,他對你一...

老公用手陷我,當著他弟的面,還叫我滾,我該走嗎

罵他,老孃站著來,也要光明正大的走出去,而不是滾出去!給他點面子 回去再好好收拾他 我要是你弟,早上去 我來幫你!狗頭,打你in圖n81 應該走,何必自找沒趣 那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老公當著他弟的面叫我滾我把手機摔了,我沒走他就說我臉皮厚還陷我,那你是做了什麼事讓他這麼狠心說話呢 明天就離開他跟他離...

我老公當著別人的面說我不好,等朋友走了我就說 以後別當著朋的面說我不好,我也要面子。老公就說我心胸

親愛的 相信我 女人是用來疼的 真正愛你男人不會讓你受這種委屈 沒有,只是你老公沒有意識到他說錯了,你老公不對,你是他愛人,你在他朋友面前沒面子,那他更沒面子,只有夫妻恩愛,互相關心,這樣的夫妻出去絕對有面子,你有缺點可在枕邊教你那多好。我把我愛人當女兒看待 你沒錯,你可以用同樣的事情反過來說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