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紅美國流行歌曲,求歐美流行音樂 的代表人物 比較紅的

2021-04-30 21:59:31 字數 2260 閱讀 5551

1樓:惚丶啦啦

back at one brian mcknight

baby 賈斯汀 比伯

cry on my shoulder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 samantha mumba

if i were a boy 碧昂斯

a new day has come 席琳迪翁

spotlight jennifer hudson

eenie meenie justin bieber,sean kingston

crushed rosette

love paradise 陳慧琳

這些都是我以前從人人網跟各個**搜刮的經典、以及大愛的幾首

跟你分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美國「林肯公園」的歌是全美銷售冠軍的,你試試下

現在歐美最火的歌手是哪些?

3樓:姜太公

布蘭妮和碧昂絲佔據了美國流行**的半邊天,蕾安娜和lady gaga等人的人氣也暴漲,還有美國國民小公主泰勒·斯威夫特,男歌手方面是justin、kanye west、ne-yo以及t.i.!!

記得采納啊

4樓:愛莉杏菜的丈夫

你可以看看內個ins粉絲數量排行耶。我認為有這些,賽琳娜,愛莉安娜,泰勒,碧昂絲,蕾哈娜,妮琪米娜,凱蒂佩裡,麥莉,洗牙(有些在國外很火,在中國不溫不火)

美國最火的**是什麼?

5樓:梅蘭竹菊卍

my love

lady gaga的

艾薇兒的

狐狸叫等

6樓:億古風流

風格很多啊,金屬,鄉村,布魯斯…

7樓:紫晶殿下

美國billboard榜都是

求歐美流行** 的代表人物 比較紅的

8樓:

年代bai的本人還不好

回答。本du人知道的組合zhi的居多。就大概初略的按大致dao的時間內順序回答幾個吧。

貓王容、new kids on the block(應該是世界上最早的組合)、老鷹樂隊、boyzone、n『sync、野人花園、celine dion、傑克遜、sarah connor、justin timberlake(n『sync成員,賈老闆)、lady gaga。像lady gaga之後的樓主應該都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 碧昂絲,傑克遜,

最近有一首很火的外國歌叫啥名字?

10樓:sunshine悅人

你確定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蹬不是西遊記??

你看一下是不是seve

11樓:唯有搞基永不老

bigbang的餅餅餅

12樓:匿名使用者

бамбинтон的зая

13樓:夜闌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肯定是這首啦就是有how much i wanna risk.的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這個《sofia》,下次聽到的時候記得用qq**或酷狗,點聽**找歌曲,很好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poker face

16樓:匿名使用者

just like this

17樓:2014mr史

我也很想知道這首歌的名字,請問您現在找到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shapa of you

19樓:皇家馬德里跪族

有人回答出來了叫我,我倒是想知道是那個大嬸能回答出來

20樓:藍廉

shape of you

什麼是流行歌曲,什麼叫流行音樂

所謂流行 是指那些結構短小 內容通俗 形式活潑 情感真摯,並被廣大群眾所喜愛,廣泛傳唱或欣賞,流行一時的甚至流傳後世的器樂曲和歌曲。這些樂曲和歌曲,植根於大眾生活的豐厚土壤之中。因此,又有 大眾 之稱。流行 起源於美國的爵士 20世紀初,美國出現了一種由多民族文化彙集而成的爵士 這種新興 以它獨特的...

求傷感流行歌曲

我本人最喜歡的就是 不值得 主要是它的歌詞寫的最好再者就是雨天唱的那幾首也不錯 別哭,我最愛的人 我不想看見你哭 你是我 手心裡的海 我 不願放開你的手 因為 愛你就讓你幸福 可是我的 愛斷了一雙翅膀 不能陪你一起老 就當 愛到盡頭 讓它成為 風中的遺憾 這是雨天唱過的歌,雖然別人也唱過這幾首歌,可...

求一首外國流行歌曲名字,求一首外國流行歌曲的名字

call me maybe.呵呵你的笑話真冷 baby justin bieber你聽聽是不是 求一首外國流行歌曲的名字 20 hips don t lie 幫我找一首歌名gel開頭的外國流行歌曲。周杰倫的中國風系列 三角鏈東郭先生 我只想喝個爛醉 醉紅塵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