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能不能帶上火車,可以帶臺式電腦上火車嗎

2021-04-30 23:50:56 字數 3774 閱讀 1647

1樓:將心繫列

完全可以!因為電腦不屬於乘坐旅客列車(包括高鐵及動車)禁止攜帶的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應該是能過去的 因為我哥就是年前從上海回來就是把他的電腦裝在箱子裡帶回來的 沒有什麼問題 他的也是臺式的 不過這幾天火車上的人特別多 你要把

3樓:

火車對電腦沒特殊的限制,但必須遵守火車行李方面的要求:

每人免費攜帶行李重量和體積是:

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4樓:高翠

可以帶上 的不會出現問題。我之前 就把電腦從鄭州帶回老家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是可以帶上火車的,這個不收任何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危險品就可以帶。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怎麼會不可以!只要你拿得動!

可以帶臺式電腦上火車嗎

8樓:閻輝門曼雲

火車的話,自己辛苦些,還是可以的但是飛機的話,如果拿主機去託運,拋來拋去的很危險的吧,而不託運的話提進去又會超重超大,比較不建議坐飛機帶這個,就算一定要託運,建議也要把硬碟拔出來隨身帶,然後把其他的打包好些

9樓:鍾離懷雨接凰

可以正常攜帶的,就是火車上比較擠你多注意點,別把電腦屏碰到了。

10樓:董音廣子珍

一個人帶有難度,可以幾個人分開帶。

11樓:老牌姜

這玩意只能自己帶,可以的如果超寬,可以**票,不過一般檢查不嚴的,另外告訴你一個方法,你早點去候車,然後找候車室裡面的小紅帽提前帶你進去,同時就把你電腦帶進去了,就多付10幾快錢。

12樓:

可以帶臺式電腦,但不能超過車站規定的攜帶物品的尺寸。

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

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摺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

13樓:

可以帶,不過有點辛苦,建議你兩個方案:

1.託運17寸的大屁股純平,主機箱自己帶;

2.把硬碟拆下來自己帶,其他的都託運,叫託運的不要重壓就是了,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最多是記憶體條會鬆動,回家重新插緊就是了)

14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只要自己能帶的動就不會有其他的問題。

最好提前進站,那樣就好安排了。

15樓:

以前上學時可以帶過來帶過去,不知道現在怎麼樣,看你坐得是什麼車。

16樓:傷心的人啊我

火車能讓電腦能帶回家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 可以帶的 放心

18樓:′淺藏版

可以帶的 相信我 我以前帶過

火車上可以帶電腦嗎?

19樓:我叫熹微

火車上可以帶電腦的呀,不管是臺式電腦還是膝上型電腦,火車動車高鐵都可以帶的,對於違禁的物品是不可以帶的,比如說管制刀具,女生的噴霧型化妝品等等,具體不能攜帶的東西可以去火車官網查詢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是肯定可以帶電腦的,不管你是臺式電腦還是膝上型電腦都可以帶,因為電腦和手機一樣都是電子產品,所以坐火車帶電腦是完全沒問題的,

21樓:

火車上可以帶臺式電腦嗎顯示器是24寸的但是有兩個人是臥鋪。過安檢絕對沒問題,用箱體包裝好,臥鋪有地方放置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般正常的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都可以帶,如果是特殊的計算機,只要體積不超過車門就行(能搬上火車就行),如果攜帶數量很多,重量超過規定的數值,那麼補交超重費也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啊。臺機不清楚但我帶過本。

24樓:溫葡降

火車上能帶電腦,帶著電腦你要看好都行了。

臺式電腦帶上火車要注意什麼要不要辦什麼手續

25樓:娟娟羽蝶翩翩

不需要辦理手續,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中無關於臺式電腦的專要求,可以攜帶上屬車。不過應注意擺放位置,防止造成安全隱患。

關於包裝的建議:臺式電腦主要由主機機箱和顯示器組成,可以分別用兩個紙箱(最好是原裝帶防震泡沫)裝好,然後用大手提袋或包紮繩裝好帶進火車。可直接固定擺放於座位底或臥鋪最下方。

關於行李攜帶鐵路部門有以下限制:每名旅客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

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代步所用的摺疊式輪椅不計入上述範圍。

26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電腦是可以帶上火車的,不是違禁物品。

用紙箱裝好,最好就是電腦本來的外包裝,就可以帶上火車的。為了安全,最好在裡面墊上泡沫。

電腦主機可以帶上火車嗎

27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鐵路來旅客運輸規程源

第十三節 攜帶品

第五bai十一條 旅客攜帶du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zhi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dao

核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kg,外交人員35kg,其他旅客20kg。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cm。

桿狀物品不超過200cm;重量不超過20kg。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級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未方便旅客的旅行生活,限量攜帶下列物品:

1.氣體打火機5個,安全火柴20小盒。

2.不超過20ml的指甲油、去光劑、染法劑。不超過100ml的酒精、冷燙精。不超過 600ml的摩絲、發酵、衛生殺蟲劑、空氣清新劑。

3.軍人、武警、公安人員、民兵、獵人憑法律規規定的持槍證明佩帶的槍支子彈。

4.初生雛20只。

按照規定可以,沒有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火車。家用電腦不是危險品,單體尺寸長+寬+高不超過16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公斤就可以隨身攜帶乘坐火車。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你用箱子裝好 就可以帶上火車了 帶上飛機都行 實在不行你可以放火車託運也行就錢多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可以的,放心。

松鼠能不能帶上火車,可以帶松鼠上火車麼?

嚴格的說寵物不能帶上火車,但是,像松鼠這樣的,還是有辦法帶回去的。第一關,要通過安檢。安檢的時候把松鼠放在身上,不經過掃描就好了。看好它,別讓它咬你 第二關,在車上不要讓列車員發現,儘量不要讓松鼠跑出來。第三關,在車上不要讓松鼠發出叫聲,這就得看你的了,你不要餓著他憋著他就行了。一般的情況下馴養的松...

做高鐵能不能帶臺式電腦

高鐵是可以帶桌上型電腦電腦的。鐵路運輸規程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回內 1.國家禁答 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級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

可以帶鑽石坐飛機嗎,電鑽等能不能帶上飛機

可以,如果是國內鑽石一定要隨身攜帶!如果是從國外回來在國外購買的價值比較昂貴的,在海關處一定要申報,要不然會被誤認為有走私行為!可以,不過要你攜帶的貴重物品的數量。電鑽等能不能帶上飛機 想直接隨身攜帶的話,恐怕是不行的,但可以通過隨機託運的方式攜帶的,同樣可以做到同時到達的。經 諮詢首都航空 飛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