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可以帶修腳刀嗎,火車上能不能帶修腳刀

2023-02-17 22:25:04 字數 2402 閱讀 4710

1樓:

列車禁止攜帶物品規定:

2樓:咕咕嘰學姐

親親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馬上為您查詢答案,請稍等!親親你好,修腳刀可以帶上火車的。

火車雖然對管制刀具有限制,但修腳刀的規格符合管制刀具的要求,所以是能帶上火車的。

看刀刃長度是否符合管制刀具的要求,一般是可以的。動車及火車禁止攜帶的管制刀具具體規格說明:1、角度小於60度的單刃、雙刃或多刃尖刀。

2、具有三個刀刃的機械加工用刀具。3、帶有自鎖裝置的:刀身或彈出後,可被刀柄內的彈簧或卡鎖固定自鎖的摺疊刀具。

4、刀尖角度小於60度,刀身長度超過150毫米的各類單刃、雙刃和多刃刀具。5、其他刀尖角度大於60度,刀身長度超過220毫米的各類單刃、雙刃和多刃刀具。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如果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可以給我贊,祝您生活愉快

3樓:鄰居高大嬸

1、普通的修腳刀可以帶上火車,修腳刀不屬於違禁品。2、《鐵路旅客運輸規程》對其有相應的規定:第五十二條,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4樓:網友

從北京離開,帶鄭遠元修腳刀具及少於100毫升的消毒液,安檢坐高鐵沒問題,我試過。

火車上能不能帶修腳刀

5樓:網友

可以攜帶。以前我也有這個疑問,自己一套鄭遠元修腳刀具不帶走浪費可惜不心甘啊。於是提前在地鐵安檢試了下可以通過,然後提前了一點時間去北京西站(萬一不能帶有時間想辦法處理),安檢沒問題!

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進京及特殊時期啥情況我沒體驗過。

修腳刀可以帶上火車嗎

火車上可以帶修腳刀嗎

6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這個要去安檢的時候仔細問問。

因為不知道您的修腳刀到底有多大。

修腳刀坐火車能帶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今年就是帶的修腳刀回的老家,要是吧刀放到行李裡不和人隨身走還可以做飛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客車都可以。

上火車能帶足療修腳刀嗎

9樓:蒲公英花開丶

嚴禁攜帶**、易燃、自然、有毒、腐蝕性和殺傷性等危險品(如雷管、炸藥、鞭炮、汽油、柴油、煤油、油漆、電石、液化氣、各種酸類等)以及容易汙損地鐵裝置和站、車環境的物品乘車。

禁止攜帶超長(米以上)、笨重(如自行車、洗衣機、電視機、臺式電腦顯示器、電冰箱、組合音響等)、動物以及妨礙公共衛生、車內通行和危害乘客安全(如玻璃及易碎玻璃製品)等物品乘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你的刀的尺寸不屬於管制刀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跟車站的工作人員溝通一下 或者打**12306問問。

明天就要外出了,我在家買了修腳刀,請問火車上可以帶修腳刀嗎,幫幫忙給個準確答案?謝謝

12樓:星語

沒問題!你以為你做飛機阿! 追問: 不是 刀具 嗎。

修腳刀能帶上火車嗎?過不過得了安檢?

13樓:淺黛微妝是我

就一把嵌甲刀把它包裝好放箱子裡可以過安檢嗎。

14樓:綠皮火車迷

不行,刀具一律不行,現在管理嚴格。

修腳刀不能帶上火車,辦理託運在**辦?

15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這要看你辦理的是怎樣的託運了。如果你是買了火車票,因為行李太多而需要辦理行李託運的話,那你就在開車前提前幾小時或者一天時間拿著你買的火車票到火車站的行包託運處辦理行李託運,持票辦理行李託運的運費:在2000公里路程之內大概1元/公斤左右。

行李的範圍是衣服、被子等必需的的生活用品,超出這個範圍(比如電視機等)的就會當做貨物快運來計算了,運費在3元/公斤左右。如果你是沒有買票,而只是想把東西託運到目的地讓親友去提取的話,那無論你託運的是行李還是其它貨物都只能按火車快運的**來計算了。

坐火車可以帶白酒嗎,火車上可以帶酒嗎?

可以攜帶,散裝白酒不能帶上火車,可以攜帶上限為6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如果白酒度數高於50度則上限為2瓶。春節期間帶酒出行的旅客特別多,前來乘坐高鐵的旅客要注意,所有的散裝酒都不允許帶上車。未拆封的酒每人限帶6瓶 酒精度數在50 以上的,每人限帶帶2瓶。可以帶。乘車時,每位旅客限帶6瓶50度以下的酒,...

坐火車能帶液體嗎,火車上可以帶液體嗎?都有些什麼限制啊?

看是什麼液體嘍 水和飲料什麼的小城市車站不查,一二線城市火車站會讓你喝一口。化學試劑什麼的別想了,特別是硫酸 硝酸 氫氧化鈉溶液 油什麼的 可以,不帶違禁品就行 火車上可以帶液體嗎?都有些什麼限制啊?火車上是可以帶液體的。火車對普通液體沒有特別的規定,比如飲用水,牛奶,洗髮水等等,飛機才有規定,只要...

乘坐火車可以帶酒嗎?坐火車可以帶酒嗎?

坐火車可以帶酒嗎?可以,但酒需要正規包裝且有度數限制。根據 頒佈的 鐵路安全管理條例 等法律法規,鐵路部門對 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目錄 做了修訂。新版 禁帶目錄 中規定 1.酒在50度以上,有正規包裝 標識的白酒,乘車時最多帶兩瓶,50度以下的白酒,可帶四瓶。除了正規包裝白酒外,散裝白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