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丟錢後你的心情是怎樣的?你會怎麼安慰自己

2021-05-01 00:10:37 字數 1678 閱讀 9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怎樣才能賺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很煩,自我安委一下,破財消債。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失有得嗎沒什麼賽翁失馬

丟了錢很難受,怎麼安慰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丟過錢,而且比你的數目還大很多,是自己省吃檢用了一個暑假靠家教掙來的.當時真的很傷心,連續好幾個星期晚上都會做噩夢,那陣子人一下子消瘦了很多,也曾想過要找方法來安慰自己 ,可是怎麼樣都不管用,你現在的心情我非常能理解,但是這種事情好象只能靠時間來淡化了.雖然我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但已經沒有當時那種窒息的感覺了.

每當你難受的時候,就找寫其他的事情讓自己忙起來,儘量充實自己,千萬不要鑽死衚衕,放寬心,對自己寬容很重要,而且你媽媽如果知道了也一定會很難受的,不要讓她擔心!看看能否找份兼職,改善一下自己的近況,當你通過自己 的努力開始有收入的時候,你的心又能很順暢地呼吸的.切記,找兼職時也要謹防上當受騙,生活在這樣的社會要懂得保護自己!

5樓:啊we惡婦一

我他媽的錢丟了,我去群眾演員,一天才50塊錢。100丟了,自己好著急,在很多人的面前堅強,一個人哭枕頭。好焦灼啊

老天爺,讓我發大財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因為我自己大意,丟了1100元,一部手機,房鑰匙,一個銀行卡,雖然補了卡,損失了1100.和一部手機和所有認識人的****。好難過!走不出來!求支招!

7樓:am宣言

我今天英雄聯盟所有**半價借了同學一百塊 結果回來準備跟家長換錢發現錢掉了 還要還同學我要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4樓的!平安就是好啊```想開點,300元,你媽媽就會身體**的!不要太想著這個事情了,以後說不定運氣就來了,就想當於你花了300元換的媽媽的健康啊,多值得啊```

希望你媽媽身體健康```

不要恨自己,你可是你媽媽以後的希望```好好掙錢回報媽媽~同時詛咒那些可惡的扒手!!!!!!!!!!真是可恥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首詩可以安慰你:

天才我才必有用,千金丟(散)盡還復來

10樓:語不驚人死8休

表示同情,剩著點花就行了唄~

千萬別讓你媽知道

一個人難受比兩個人難受好一點吧

11樓:小圈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丟了錢,心裡自然難受,任何人都不可能當沒事發過吧,當然,心裡難受程度取決於丟錢的多少.丟了錢,根本用不著自我安慰,自我安慰也沒用,順其自然,過不了幾天,心裡難堪自然淡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偷錢的下輩子死無葬身之地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作那些錢是給了比你們更需要錢的人吧.這樣可能會好過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丟錢的事誰都可能會碰上,不必過分自責,這不是你的品質問題,你很愛你的母親,好好學習吧,以後好好報答她!

16樓:心中·日月

表示同情!要想開一點!不想開又能怎樣呢!

如果你是伯牙,當你終於遇到鍾子期,你的心情會怎樣

情鬱於中咯,不能發之於外 伯牙是誰,中子期又是誰?他們想幹什麼?打架嘛,那我不會報警的!如果你是伯牙當聽不到鍾子期的讚美時你的心情會是怎樣的 伯牙,你不要過於傷心,鍾子期已經走了,最寂寞的數你了。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在這芸芸眾生之中,一定好會有像鍾子期這樣的知音,不要放棄!雖然會感到孤獨難過,萬分...

當你碰到尷尬的事情時你會怎樣,當你遇到另你尷尬的事時你會怎麼做?怎樣化解

場合中,最讓雙方難堪的即是 某人的某句有意無意的話,某個有意無意的動作,造成了交際場上的冷場,大家手足無措,不知說什麼 做什麼好,真像我們的經驗 將手搓來揉去,將腿顛來倒去,將腦子翻江倒海,絞盡腦汁,可就是無法從這種場合中超脫出來。這就是尷尬。也許是由於你性格耿直 鋒芒畢露,也許你是別有用心 故意難...

當你心情低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你情緒低落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1.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低落的時候。2.看看自己的偶像傳記,聽聽 逛街買東西,找朋友傾訴。會讓自己走出低落心情的 心情低落的時候我會失眠,真的是很難受啊。我所謂的失眠就是早上起的比較早嘿嘿。我就出去走走,把自己身體弄的累累的,然後覺得一切都沒有啥,是不是。回家再好好的吃一頓飯。聽 去河邊散步,去k歌。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