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key的英文名字怎麼翻譯,帶 xin 的英文名

2021-05-01 00:28:19 字數 2002 閱讀 9798

1樓:

翻譯成中文?我覺得可以這麼翻:

意譯:星匙

音譯:星奇

帶 xin 的英文名

2樓:曉龍修理

xin在英文中無法拼讀,不能發音,這個音會被cin代替,也就是:cindy

cindy

1、讀音:['sindi]

2、名字性別:女孩英文名。

3、**語種:拉丁語、古英語。

4、名字寓意:甜美,細心,善於分析,有靈性。

5、名字含義:月亮女神,這是一個希臘女神的名字。月亮女神縮略語cynthia。

情侶名:cameron

1、解析:cameron和cindy寓意相近,適合情侶專用。cameron寓意想象力豐富cindy寓意善於分析。

2、讀音:[ˈkæmərən]

3、名字性別:男孩英文名。

4、**語種:蘇格蘭語、古英語。

5、名字寓意:想象力豐富,有藝術細胞。

6、名字含義:歪扭的鼻子,」有勾鼻「或者」彎曲的山丘「的意思, 歪扭的鼻子 從一個蘇格蘭的姓,意思是「歪鼻子」從蓋爾凸輪「彎曲」和sròn「鼻子」。

3樓:樂界の礻申忄光

英文裡沒有xin這個音。一般認為和xin發音相似的是cin或者sin, 名字有:

cindy, cynthia, cinderella, lucinda,以及這些名字的各種變體、簡化或衍生寫法。

一個男孩英文名字叫做xinkey,他說xin=star,親們覺得他會是因為喜歡一個叫做xin的女孩

4樓:匿名使用者

xinkey, 像寵物的名字,取個比較man的叫xinister

key可以當做英文名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韓國組合shinee裡面基範就叫key

中國人的姓名翻譯成英文姓名的順序怎樣?

6樓:你小子飛飛

1、中國名字翻譯成為英文時,按照漢語拼音來書寫,姓和名的首字母大寫,其中名字的拼音要寫在一塊。

2、已有固定英文的中國科學家、華裔外籍科學家以及知名人士,應使用其固定的英文名字。如:李政道譯成「t d lee」。

3、科技圖書中的外國人名,按照譯名手冊翻譯成中文,並在第一個中文譯文後面加上該名字的英文名字。

7樓:劉楊瑞

剛好跟英文姓名的順序相反,英文是先說明後說姓

8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字母大寫如gao zhi

中文名轉換英文名 本人叫 王燁馨 wang ye xin 求高手想英文名字 諧音的!!給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ethel/essie.wong

10樓:筱韻詩

yetta 依耶塔 英國 慷慨之捐贈者

agnes 愛葛妮絲 希臘,拉丁 純潔,高雅,貞節winifred 溫妮費德 威爾斯 白色版的波浪;和善的權朋友wallis 華莉絲 蘇格蘭 異鄉人 望採納,(*^__^*)

11樓:

wasysing 很有內涵哦,細細品味,翻成英文看看什麼意思~~~親,採納我吧

把欣妍這個名字,翻譯成英文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欣妍的欣是姓:xin yan

如果欣妍前面還有個姓:姓(第一個字母大寫)(空格)xinyan

13樓:匿名使用者

欣妍xinyan

用英語一般使用諧音, 以下2個供你參考

cindy 欣帝

cissy 茜茜

我的名是 xin , 取個什麼樣的英文名比較好

英文名字翻譯器,英文名字線上翻譯器

取英文名時一般要注意和自己的英文名有相似發音,這樣才容易記住。所以名字中間有芊,所有jane 簡 系的英文名都可以,比如ja janice,jennifer等等。或者也可以取和中文名意思相近的名字,芊是草木茂盛之意,所以april 春天的女孩 florence 開花的,美麗的 都可以。歡取歡樂之意,...

怎麼稱呼英文名字,關於英文名字及稱呼

doctor family name manager first name middle name family name。這個manager 一般不是稱呼,而是在介紹誰是我的經理的時候說的名字。mr family name 所有正式稱呼都是 family name 因為first name相同的太...

英文名字怎麼起,請問英文名字都是怎麼起的?

一般英語詞典的後面都有名字表的,英語名不光要好聽,而且要好寫,這樣寫起來才有個性,你可以根據你姓的首字母作為英文的首字母,再到名字表裡去找,讀一遍,相信自己的感覺.elvin是一個很有仙氣的名字 charles和長諧音,是一個通俗易懂的名字calvin也是一個通俗易懂的名字 conan是一個凱爾特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