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怎麼升4級庭院,大話西遊2庭院怎麼升級啊

2021-05-01 01:52:12 字數 1976 閱讀 2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點你的職業任務那下面有提示 升級到4級    他不提示你庭院升級  你就升級你做職業的地方就可以  升級完了 庭院就升級了!   比如你是做符的  就點做符的那個臺子  下面有升級  點下找好材料 就可以 升級完了就是4級庭院

【萬齡松木40根,琥珀40,月桂木40,月桂子40,琅邪玉60,大塊綠松石80,金絲80】

大話西遊2庭院怎麼升級啊

2樓:山東省飛飛

點職業任務那下面有提示, 升級到4級 。 不提示庭院升級 , 就升級做職業的地方就可以 。升級完了 庭院就升級了!

比如是做符的 ,就點做符的那個臺子 ,下面有升級 , 點下找好材料, 就可以 升級完了,就是4級庭院 。

【萬齡松木40根,

40,月桂木40,月桂子40,

玉60,大塊

80,金絲80】

3樓:

庭院升級改變與靈臺有關,也就是園子裡那塊立起來的錐形寶石,升級靈臺同等庭院升級。

其它房子到衙門找衙役升級,職業相關的升級,點來點去總會有答案顯示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庭院升級需要到長安的衙門找售屋吏[長安(193,228)衙門處]升級

根據級別不同,需要不同的材料和金錢

5樓:來自大聖寺塔平靜的紅柱石

衙門口有個售屋使,你去找他然後需要材料可以去王元寶**去買,如果沒有就在世界上收,升級需要三個小時,一級生2級需要1轉100,二級生**需要等級2轉120,你看看吧升級反正是不便宜,謝謝採納

6樓:

長安衙門 門口 售屋吏 需要一些材料和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買的房子就去找他 就有個升級房屋的選項點了之後就告訴你怎麼升級了 結婚能升級房屋 你是不是點成買房了啊?

大話西遊2怎麼升4級庭院?

8樓:匿名使用者

點你的職業任務那下面有提示 升級到4級 他不提示你庭院升級 你就升級你做職業的地方就可以 升級完了 庭院就升級了! 比如你是做符的 就點做符的那個臺子 下面有升級 點下找好材料 就可以 升級完了就是4級庭院

【萬齡松木40根,琥珀40,月桂木40,月桂子40,琅邪玉60,大塊綠松石80,金絲80】

9樓:匿名使用者

到操作檯.那裡有升級建築.找齊材料跟200w進行升級#23

10樓:浪子的笑

你直接去升級房子的那個官吏找他說話就提示你需要什麼材料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3級的建築物隨便升1級 然後庭院就變成4級了。4級院子很漂亮。我的現在就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問大話精靈就是了

大話西遊2 庭院等級怎麼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1.庭院的建築種類與職業相關,建築等級與職業等級相關2.每種職業對應不同的建築。 每個庭院分為若干個方塊,每個位置可建造一個建築。

3.靈臺:採集日月精華的地方。升級靈臺可以加快採集靈氣的速度和靈氣儲存上限。玩家在庭院中可以採集日月精華,並用日月精華來孕育生產系統的材料,以使產品能擁有各項神奇的靈性。

4.職業建築:等級關係到能生產幾級的職業產品。

5.生產系統與玩家的庭院有關,庭院的等級關係到玩家生產的產品等級有關,等級越高則生產效率越高。另外,玩家提升生產的等級也能改變庭院的外形。

6.1級庭院能用4個櫃子,2級、3級、4級各能用6個櫃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1人只用 最多家裡放3個櫃子 結婚一人3個就是6個 一個人呢最多3個那個等級是 你1級房子的 時候只能放一級櫃子 2級的就可以放1級和2級的櫃子 3級 4級類推

大話2升級怎麼比較快?大話西遊2怎麼快速升級

幫派做完 每天30個 按自己相應等級去拉駱駝 每天50個 最好有大號帶自己升級,要是沒有就主隊和別人升級,40級前全力量。有任務先完了任務再去幫派和駱駝!星期6.7任務和星期4晚上任務必須做!首先,週末任務和周4大鬧必做!再有,每天幫派,別小看幫派領到神秘就是200w 經驗!再次,做修羅。如果以上都...

大話西遊2稱謂怎麼獲得,大話西遊2稱謂

一稱找 長安袁天罡,新手村乞丐,長安杜老闆,長安程夫人,皇宮魏徵二稱找 化生寺空慈方丈,地獄崔判官,皇宮魏徵,長安袁天罡三稱找 斧頭幫幫主,斧頭幫二當家,斧頭幫三當家,五指山晶晶姑娘四稱找 天宮玉皇大帝,天宮王母娘娘,南瞻部洲倖存者,高家莊高老先生你22級可能只能過到4稱,升級以後再說吧 你可以問大...

大話西遊2前期怎麼賺錢,大話西遊2怎麼賺錢

我是這樣的 1.在11j的時候 高階幫派,至於怎麼進,你就跟幫主聯絡,說要做幫派升級賺錢就可以了。到3天后可以幫戰了就去幫戰,有可能幫主會發放獎金給你去領取 2.到了15j可以去拖駱駝升級,整點刷。立刻去搶,經驗很多,也有東西給你東西,有時給到你好東西了,拿去賣,也會有錢給你。3.每天做客棧很爽,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