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交上問這個座位有沒有人,用英語寫幾句話

2021-05-29 08:34:40 字數 1590 閱讀 1730

1樓:匿名使用者

may i sit on this seat?

is this seat/place taken/empty/occupied?

is there anyone sitting here/on this seat?

打擾一下,這個座位有人嗎? 英文怎麼翻譯

2樓:養豬界的小樑

打擾一下,這個座位有人嗎? 的英文: 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seat 讀法 英 [siːt]  美 [sit]

1、n. 座位;所在地;職位

2、vt. 使…坐下;可容納…的;使就職

短語:1、toilet seat 馬桶座圈

2、seat ring 閥座;閥座環;閥座圈

3、seat cushion 彈性座墊

4、front seat 前座;車前座;前座椅

5、driver's seat 駕駛員的座位

詞語用法:

1、seat用作名詞時的基本意思是「座位」,指供人坐的東西,如椅子,也可指供人坐的地方,如火車的坐席。是可數名詞,有複數形式。引申指某事物時可作「…的座部」解,用於人時可作人的「臀部」解。

2、seat可作「所在地」「活動中心」解,常與介詞of連用。seat還可指議會、委員會的「席位,職位」。

3、seat只用作及物動詞,作「使就座」「使就職」解時,一般接人或反身代詞作賓語,常用於be ~ed結構。seat常與介詞at連用表示「坐在…的旁邊」,與on連用表示「使(某人)坐在…的上面」「把…安在…上」。

詞彙搭配:

1、arrange the seat 排座次

2、assign seat 分配座位

3、book a seat 預訂座位

4、change a seat 換座位

5、exchange seat 對換座位

3樓:正達美

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4樓:川鄉趙公子

there was a disturbance, and this seat?

5樓:孟夏廿二

excuse me, is this seat taken?

望採納,謝謝

這個座位已經有人坐了。 英語怎麼說?

6樓:淡然舒颯

the seat has been taken.

7樓:江老師

the seat has been taken.

"對不起,這個座位有人。」用英語怎麼說,要口語化的表述,誰能地道的翻譯一下?非常感謝!

8樓:細風送香

sorry,it'soccupied. 對不起,這裡有人。

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嘛,樓上幾位說的都不準確!!!

10樓:匿名使用者

anybody there?

有沒有人用聯通號碼的,有沒有人用的是聯通4G

如需聯通業務上的幫助可撥打10010 有沒有人用的是聯通4g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有沒有人用聯通...

聯通4g有沒有人用上的,有沒有人用的是聯通4G

目前使用聯通4g的使用者還是非常多 的,聯通一直高度重視4g網路建設,並且每內 年不斷投入資金,加容大規模建設4g網路,並專門設立一支優化團隊致力於網路質量的提升,目前在全國各省份地市已基本覆蓋了聯通4g網路,您可嘗試在當地搜尋4g訊號使用或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協助查詢,具體以當地實際網路情況為準。有沒...

有沒有人用螞蟻借唄這個靠譜嗎?怎麼樣提升額度

這個是根據你的實際使用情況來的,切記不要相信別人說的快速幫忙解決的哦,提高借唄額度可以從幾個方面入手 1 完善個人資訊 現在每個月的6號更新一次芝麻分,您好,借唄的額度是復系統根據您消費還制款等情況bai綜合評估的du,是動態變化的,人工也沒有辦zhi法操作提額。同dao 螞蟻借唄的利率其實還行,不...